大學生地攤,大學生如何擺地攤?

2023-05-12 20:10:07 字數 1066 閱讀 4284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曾今我也像你這樣的迷茫過!確定條我之前走過的路吧!不知道你現在**啊?

還熱不熱,其實擺夜攤真的在大學很掙錢哦!(最主要的也不會耽誤你的學業) 像樓上說的賣衣服、小禮品、掛飾…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注意做這些你最好專做不要什麼都搞,就像我問的你們那還熱不熱,如果天氣熱的話你就可以賣賣小飾品(戒指、耳環、手鐲、項鍊、帽子、眼鏡…),而遇到節日時就可以賣點,對應的溫馨、浪漫的小禮品,而當天氣涼了就可以賣點衣服保暖類…

注意:不管你選擇做什麼,東西都一定要時尚流行的(質量倒是其次)、還有擺攤時要有一兩件吸引目光的東西(不一定他能賣掉) 嘿至於進貨嗎!你可以在網上找找,我以前有的部分也是網上找的…

2樓:微笑想念微笑

請問你的成績好嗎? 如果是班上的尖子可以去當家教 也可以給別人發發廣告的 我們這邊是100張發完就有20塊錢 一天下來70-80吧 (節日除外)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擺地攤了,因為你不是專門買衣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買衣服到現實來擺夜攤,還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校園賣女生喜歡的小禮品很好的,這可是消費的主力軍,女生就喜歡那些溫馨浪漫的小禮品,小掛飾的。

6樓:得得意拼圖

1000片彩色拼圖還是挺好的。

大學生如何擺地攤?

7樓:紫葡萄

1、網上進貨風險大,質量不能保證,太貴的東西擺地攤不太合適,便宜的質量差也賣不出去,而且有運費等附加費用,如果老闆給你少發幾樣,那你的成本就更高了,所有要慎重考慮和選擇。我建議還是去批發市場去,這樣可以靈活變動你的貨品,免去網購郵寄的等待時間,做生意就是要抓時機,而且長期合作的話還可以退換貨,這樣也可以降低風險。

2、擺地攤要選擇好的位置和時間,必須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也要承受不出貨的壓力。對客人要熱情,對自己的貨也要了解,以便介紹,

8樓:碧哥生活記

擺地攤,做生意,這些**一定要收藏起來。

大學生晚上在校大門口擺地攤,在大學門口擺地攤賣什麼好?

擺地攤最賺錢的7種貨物,草根創業談 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你會在擺攤的過程中學到很多很多的,不僅可以深刻的解了這個社會,還可以鍛鍊自己...

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業餘可以參加社會實踐,有助於你以後的工作。多讀書,給自己設定一個小目標,比如將雅思考到7分,保持所有科目平均成績85分以上,之後你會發現你無形中有了出國的機會。在課餘時間可以參加一些社團來鍛鍊自己,還可以多去圖書館學習,增加自己的學識。多和周圍的人交流,然後才能發現自己究竟適合...

大學生放假準備擺地攤賣對聯福字門帖那些,在清遠賣,請問去哪拿貨呢

可以在阿里巴巴上進貨的,很便宜的,利潤很高的 網上拿貨啊,拿貨價低而且可選性多 為清遠故鄉里寫一幅對聯 此去經年,遙知故里茶山遠 別來幾度,不羨他鄉泉水清 山水清遠,人清灑脫的對聯 鳥語花香 置身天地 廣東2010美術單招學院對聯考的要求 20 如果是考單考的話只需要聯考合格線就可以了!廣東還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