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憐人的煩惱,其實每個人都是可憐的。

2023-05-13 01:15:11 字數 2909 閱讀 1454

1樓:番茄小女子

1.也許,你家人是為了要鍛鍊你。你要知道,現在是一個特別時期,就像是剛成立的一個公司一樣,還處於一個建設的階段。

不要只看眼前。你不可能一直幹搬磚的工作。這只是前期建設需要。

你一定要等到那邊各項設施都完善了,公司開始營運了你才能確認你的位置。你要知道:你媽媽知道你現在在幹嘛,她會讓自己兒子幹搬磚的事情嗎?

她心疼都來不及呢!既然你媽媽放心你在那裡,就證明你做的事情是有價值的。對於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來說,這是最好的鍛鍊機會。

2.真誠,表現出你的真誠,好好工作,要勤勞,不要想其他。該幹活就幹活,不要抱怨。

只要在自己的崗位一天,就幹好一天。也許他們現在都看著你的表現呢。如果你現在表現出煩躁不安,不願意繼續下去的樣子,你給人的感覺就是沒有耐心,成不了大事。

3.等到公司開始步入正軌,你自然會找到自己的位置,這也要看你現在的表現,工作態度,反應能力等等。

他們會根據對你的觀察和實際情況等等為你安排一個適合的崗位(這是我的猜測)。

4.適應環境吧,沒有環境會去適應你的。走到哪兒都一樣。學會當地的語言嘛。

5.這個,你就得自己學會保護自己了。幹活的時候多留個心眼,反應快一點,儘量讓自己安全一點,我想應該也不至於很嚴重吧,多少人還不都幹過這些事兒。

至於你說的那個老闆,別太在意,別去得罪。閱歷越廣,見識的人會越多的。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以後還會遇到比他更可惡的人的。

希望你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2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好好了解清楚了再說。

還有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你有撤走那50w的權利。

如果你沒有動那50w的權利。

或者,你舅舅只是用這種方式給你找了一份工作的話。

你還是先當小工的好。呵呵。

3樓:博文而遷

恩。是啊!你的 真好哦!

-番茄小女子!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舅舅給你出資50萬成為股東的話是需要相關手續的,你有沒有提供這方面手續,第二作為假定的股東你有權知道自己是在幹什麼,不怕你生氣,就你這樣的脾氣性格,就算真有50萬讓你做股東也會被人家欺負的,你連自己的權利都不好意思問,你怎麼能帶好一個企業,作為一個企業家首先出了精明的頭腦還需要一定的魄力,人可以從基礎做起,磨練自己,但是既然成為股東了就不能幹那些小工的活,雖說勞動不分貴賤,可一個領導層是絕對不能凡事親歷親為的,那樣對下屬沒有威懾力也就沒有約束力了,你自己再想想吧,如果是打工,不管活多重別人能幹咱就能幹,但如果是股東,咱絕對不能去幹這些活,這絕對有損企業的形象!!!

5樓:

第一:我覺得做生意不應該與親人朋友合夥,要知道傳銷騙的都是熟人,只有你沒有防備,才容易吃虧,而且以後一旦發生什麼糾紛,就比仇人還仇人了。

第二:你年紀那麼小,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去充電,多學點東西,幾年後你會發現學到的都會有用的。

第三:當你做出決定的時候就要馬上去做,建議你冷靜的把思路整理一下,如果決定慢慢適應,就留下來好好幹。如果覺得未來渺茫就趁早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工作也是生產汽車配件,操作工。不過我們這還好流水線乾的單一,有時也挺累的。我理解你的處境,人生地不熟的,又聽不懂別人說什麼,那感覺很糟,咱倆的處境太像了,我就聽不懂山西人說話,在車間的立場比較尷尬,因為交流不便。

個人認為,如果他們在讓你幹建築的話,你應該去問你舅,他到底讓你來這裡上班是什麼職位,和他解釋一下你現在在幹什麼,讓他明白你很煩,也很難受,表明你的立場,如果不給你個身份,你就怎麼怎麼樣的,因為太危險了,而且多辛苦啊!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麼多了,上班小心點。答案僅供參考,祝你好運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人善變,在外做生意本身就該心眼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你說對不啦,你就踏踏實實的幹吧,慢慢學。

實在心裡沒底就跟你老媽溝通溝通。

8樓:造孽雷雷

考驗你吧。現在讓你當股東你什麼都不知道怎麼當?等你熟悉環境後說話有點根基的時候也許可能吧。!

路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得。!你舅舅只會幫你但是不會養你。!慢慢走吧。

走到歲應該出頭了。!

9樓:naomi王

你想知道你是怎麼個身份是為了什麼你想過嗎?先想明白這點,其他的才可以開始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對於我來說,自由是一切,我寧肯餓死也不願意受憋屈而死。

但現實又是很殘酷的,作為男人又有很多的責任和包袱。

如果你不好去問你舅舅,你可以跟你媽媽提一下,讓你媽媽幫你搞清楚。

沒有目的的去做一件事是很痛苦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自己的想法生活才不會累。相信你可以做好選擇的。

其實每個人都是可憐的。 10

12樓:呼市道道

為了得到一絲的快樂而大量付出的人很多,我們不能因為幸福的短暫而不奮鬥。

我和老婆初中同學,認識十六年,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痛苦,拼命努力多年,只為見到她結婚時的一絲幸福與美麗的笑容,為來還有許多困難面對,不過只為她曾經的笑我就滿足了,更何況她將陪伴我一生。

人生都是苦多甜少,正因為如此,短暫的幸福變的更加美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是面對殘酷時候希望堅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句話沒什麼錯,只是我們沒必要這樣活得不開心,善於去發現身邊快樂的東西。

每個人都擁有夢是哪首歌的,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是哪首歌的

王力巨集的愛因為在心中 王力巨集的蓋世英雄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妙苗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修羅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妙苗修羅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可愛的小南瓜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憂鬱之藍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可愛的小南瓜憂鬱之藍 你的音符你的臉 nicholaslee 有種無聲的語言 ni...

其實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是精神病,或多或少

精神健康,也就是心理健康,其是一種狀態,它是動態平衡的。真正的專精神病患者是極少數的,真屬正的心理健康者也是極少數的,絕大多數人都屬於中間狀態 這叫兩頭少,中間多 然而我們又把絕大多數中間狀態的人,設定了一個常模 絕大多數人中的絕大多數 就是90 左右的人,的認知 情緒 情感 意向 行為基本相似,或...

一個人的軟肋是什麼意思?每個人都有軟肋

個人的軟肋是指最薄弱的地方。網路用語愛人之間或情侶之間,表達一方的在意度。你愛人是你的軟肋說的是你最在意她,是你的長處但對於想左右你的一方來說就成了你的軟肋。軟肋的含義 比較柔軟的肋骨比較容易受到損傷,形容事物的缺陷 弱點等容易發生問題或遭受破壞的地方,如今借指一個人的病腳,痛處,小辮子,脆弱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