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5個月沒找到合適的工作了怎麼辦?

2023-05-13 01:15:14 字數 2666 閱讀 9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的苦惱,我想到了我的處境。

我也離職了快兩個月了,沒有找到合適的工作。

都是我男朋友支付主要的開支,當然我自己還是自己養活了。但是我也在考慮我的處境了,什麼愛呀情咯,到頭來還不是得天天花錢過日子。所以現在咧。

我會很努力並且很快找到工作,為了不給我示弱的機會,我總相信,世界這麼大養活自己還是沒問題的。你最好勸你男朋友找份可以吃飯的工作,畢竟兩人的感情還是得珍惜的,賺錢不容易呀!

2樓:網友

互相深愛的人不會去說他沒錢沒工作。

他沒有工作,你應該安慰他,讓他先找地方上班,現在不是找不到工作,而是他工作要求高,

3樓:我要問答

看情況咯,看看是不是你男朋友的問題,想找分什麼樣的工作,自己有沒有那個能力,如果自己什麼也不會,又想工資高那是不可能的事,還有你給他的建意,你希望他找什麼樣的工作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鼓勵你男朋友好好找一份...

現在金融危機...

何必當初。

男朋友失業好幾個月了不找工作,我應該怎麼選擇呢?

5樓:記明練

第一如果是他本人不想做工天天在家打遊戲的話,就對他說還不出外面工作就各分東西。第二,是找不到合適的工作話你要多鼓勵他開導他,現在的她最需要你的理解和支援,這段時間是他最脆弱的時候,真的你要相信總有天他會自己站起來的,不要說什麼傷害他的話,對他表示理解和支援,他會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

6樓:啥地方

我覺得你應該幫助男朋友。雙方共同努力。為男友找一個合適的工作。並且自己也要努力。來補貼雙方的經濟壓力。

7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幫助對方找工作,瞭解對方面臨的問題是什麼,鼓勵對方,讓對方鼓起勇氣找到新的工作。

8樓:語音增強效應

這個有點兒難,不好突破,時間一長還比較迷茫。我是一個人待著熬過來的。

男友不去找工作

9樓:

摘要。你好,如果說你男朋友找不到工作,不如說你男朋友工作不喜歡。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工作的話,絕對是找得到。

只要你男朋友的心態放好,要求也別太高,慢慢一步一步來就好。其實你的問題跟我一個朋友很像,他也老是說找不到工作,可我瞭解他的性格後,才知道,並不是他找不到工作,而是他的要求太高。總想一步比別人登的高。

每次找工作他都嫌棄這嫌棄那得,不是工資就是環境,不是環境就是裡面的人難相處,要麼就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工作,要麼就覺得這種工作沒前途。每次都會找各種理由,每次都帶有創業的心,可打工還沒開始累計一些經驗就飄飄然。我相信你男朋友也應該事處於這種心態。

如果你男朋友一直都這樣,那麼你作為他女朋友必須去說服他。不能讓他一直這樣下去,不然時間拖越久,反而什麼都幹不成。何來的跟你談婚論嫁,養都養不起自己,怎麼養的起家人。

你男朋友只有把心態放好,才能順利工作。不急不躁,一步一步來,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男友不去找工作。

你好,如果說你男朋友找不到工作,不如說你男朋友工作不喜歡。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想工作的話,絕對是找得到。只要你男朋友的心態放好,要求也別太高,慢慢一步一步來就好。

其實你的問題跟我一個朋友很像,他也老是說找不到工作,可我瞭解他的性格後,才知道,並不是他找不到工作,而是他的要求太高。總想一步比別人登的高。每次找工作他都嫌棄這嫌棄那得,不是工資就是環境,不是環境就是裡面的人難相處,要麼就是覺得自己不適合這種工作,要麼就覺得這種工作沒前途。

每次都會找各種理由,每次都帶有創業的心,可打工還沒開始累計一些經驗就飄飄然。我相信你男朋友也應該事處於這種心態。如果你男朋友一直都這樣,那麼你作為他女朋友必須去說服他。

不能讓他一直這樣下去,不然時間拖越久,反而什麼都幹不成。何來的跟你談婚論嫁,養都養不起自己,怎麼養的起家人。你男朋友只有把心態放好,才能順利工作。

不急不躁,一步一步來,沒什麼是不可能的。

男朋友一直不上班的原因,一是本人有其他重要的事情,跟上班衝突了。

二是,他沒有能力又不願意吃苦,眼高手低,沒有合適的工作去做。

現在的男友三個月沒工作了,也在找,可是怎麼就是找不到合適的!我現在不喜歡他了,是為什麼?

10樓:網友

1我是男的。

2我明確地以我身邊朋友的教訓告訴你,這樣的男友會讓你痛苦的,懶人,特別是不上進的男人沒有用,被人瞧不起。如果他很上進,沒有錢,那還能考慮一下。若又沒錢,又懶,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3你自己已經作出了選擇:「最起碼不用我養著,或是能勤快些,心疼我的!跟他在一起吧,有時候因為一件不合老是吵架,吃飯都是!」

4談戀愛,沒有誰欠誰的,不合適就分手,除非你想一直痛苦下去5我是真心的,你覺得我在說人話,就採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是他的人 還是他的工作 或者是他的錢? 喜歡他就默默地支援他 不要有怨言 不喜歡的話請馬上離開他 不要增加他的負擔。

12樓:優雅的遠征

2年不容易,再給點機會,多些鼓勵,讓他走出去找工作,如果骨子裡就是懶豬,我勸你還是快到亂麻。

13樓:一世凡塵旳落地

其實 , 我覺得 你還是離開他好一點 …

比較一個男人讓女人養著,是多麼的沒用 ,你離開或許他還知道努力吧。

找工作找了大半個月了,也沒找到合適的,合適的人家又不要我,每天早晨半醒半夢之間就特別惶恐和焦慮,我

半個月就是0.5個月。我是12個月 你現在的焦慮有沒有好點!半個月拋去休息日也就10天左右,可見你投遞簡歷時沒有參考以前的薪資水平,稍微降一點,或者離家遠點的。機會會大很多!來自職q使用者 honest劉 我想說,才找大半個月,真的沒有必要著急,有的人找的時間更長,確定自己的方向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沒...

辭職月,一直在找工作,沒找到合適的,感覺好迷茫啊

迷茫是對的,說明你發現了問題,至於迷茫多久,就看你把問題看的多透徹,多嚴重了。不怕丟人,我迷茫了三年,但現在我找到了方向!來自職q使用者 鄒先生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比較好喲!網上也是不錯的選擇。來自職q使用者 吳先生 辭職快一個月了 為什麼最近對找工作的恐懼,未來迷茫的害怕 我該怎麼辦好煩啊 第一,...

現在我該怎麼辦?工作兩個月了還沒找到滿意的。我也沒文化。錢還

看你學了那麼多復廢話我都想揍你制。bai。難怪你找不到好一點的du工作。我來給你zhi 分析一下 第一dao。你根本不懂生活。跟我一樣 如果懂生活的人他會默默接受已經面臨的問題 找工作?不是說好不好來衡量的,而是有沒有前途需不需要走下去的問題我覺得吧,如果幹一行自己喜歡的工作,不能算的上是賺大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