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女孩好啊!

2023-05-13 01:35:10 字數 3210 閱讀 8185

1樓:

看跟你什麼關係啦 如果是你女朋友或者你想追她送什麼其實倒不要緊的我的建議是給她用心寫一封信 表達你的感情 可以回顧你們之間的美好瞬間什麼的。

或者看你有什麼專長了 如果喜歡畫畫就專門為她畫一幅 喜歡唱歌就專門為她唱一首。

總之 只有用了心才能感動她 千萬送一份沒有任何技術含量的禮物`~`祝你們快樂!

2樓:松素潔

送人禮物需要用些心思 最好能夠送她最適合的禮物 也是最需要的 比如手幹送護手霜 臉幹送潤膚乳 汗毛多送剃毛器等等 就靠你的觀察了 不會沒不適合和不需要的東西的 實在沒有就把你的真心送個一她。

3樓:潮喜戀

她喜歡什麼就送什麼咯~如果那女生是比較溫柔可愛的就送公仔吧,那型別的女生都喜歡毛娃娃。如果比較豪爽一點的就送比較個性的東西,好象表啊什麼的。也可以根據她的星座來送啦。

網上有介紹各種星座心儀的東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送吉娃娃,小小的很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調查一下啦看一下她的喜好啦。

6樓:璃小技

...你居然在寵物專欄裡問這個問題。但願她不會看到來扁你。當然是從她的性格來挑選啦!溫柔可愛內向的都喜歡娃娃,有個性的就看她的愛好,外向的恐怕更喜歡你陪她好好遊玩吧!

過年了送女生什麼禮物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浪漫禮物:新年一到,到處都洋溢著溫馨喜慶的氣氛,可以在這一天送女生一些帶有浪漫和溫暖感的禮物,比如毛絨玩具,水晶**盒等等就特別地適合浪漫飄雪的冬天。

2.驚喜禮物:新年禮物選定製禮物或者創意禮物送給女生能給她帶去意外的驚喜感,這樣的禮物往往有著巧妙的設計和定製,獨有的紀念價值是其他禮物無法比擬的。

3.時尚禮物:女生愛漂亮是一定的,所以新年禮物選擇漂亮時尚的東西送給她們一定不會出錯,可以選時尚的項鍊,手鍊,包包,手錶等飾品送給她。

新年新氣象,這些漂亮的飾物能讓女生在新年看起來更加美麗動人,氣質非凡。

4.女士香水:香水是女人好的昔年禮物,送女人香水,可以表達你對她的關心哦,芬尚**,氣質花果香味。是給愛美女性的非常暖心的禮物呢,女人正是因為有香味所以才顯得格外有魅力。

5.愛心觸控感溫杯:在生活中,一個杯子總要隨身帶,那也是好好呵護自己的一個習慣。

為她準備一款獨特的杯子——可實時顯示水溫,杯子水溫不同,愛心球會發藍橙紅三種不同顏色。這樣的新年禮物會打動她的心!

8樓:分析情感的齊哥

您好,我是一名情感諮詢師小琪!擁有五年的情感諮詢經驗。專注婚姻家庭與戀愛心靈領域。

您的問題由為你服務哦。您的問題我已瞭解,請您稍等一分鐘。正在文字,對情感的主觀分析,處理,歸納和推理的過程。

爭取給到您最好的方案額。

提問好的。你好,可以送鮮花喲。沒有女的是不喜歡鮮花的,這個你可以放心送,如果再注重一下送花的方式,那就更好了。而且,在送花形式上花點心思,是很容易製造驚喜的。

比如事先不告訴她,網上訂花後送到她手上。當然,送了鮮花之後還要送其他禮物。鮮花這塊不是說送了一次就不能送第二次的, 你送了玫瑰,下次可以送百合、送馬蹄蓮。

那麼下一次的時候就可以送杯子給她。

9樓:dr鑽戒

女生喜歡的禮物都有一個很大的特點,那就是喜歡獨一無。

二、很特別的禮物。你要是像走親戚送的禮物那般就很容易「翻車」,比如說普通的零食,提一箱牛奶甚至是一袋土特產等等,這些是鋼鐵直男的做法了,暖男過年都會選以下這些禮物送給女生。

口紅口紅可以說是每個女生的偏愛了,沒有哪一個女生嫌棄自己的口紅色號多吧。當然如果不知道買什麼色號,那就買她平時塗的色號就夠了。

包包「包」治百病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你過年送一款她看了好久的包包給她,她會覺得你花了很多心思,是懂她的那個甜心了。女孩子想要的就是你把她放在心裡,然後行動上表現出來。

而且包包與寶寶諧音,寓意也是很好。

首飾另一個適合過年送女生禮物的是首飾類了。首飾分很多種,項鍊,手錶,戒指啥的,種類很多,可以做的選擇也是更多。但是如果你不知道女生喜歡的型別,又想要給她一個驚喜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選擇一個充滿心意的首飾,她要是知道這點會很感動的,這裡面可是包含了你的真心和承諾的。

浪漫不是要多麼驚天動地,禮物也不要很繁瑣。女生想要的是那種獨一無。

二、是被放在心上的感覺,這樣女生才會有安全感。以上這些禮物都是很適合過年送給女生的,都是滿滿的真心。

過年送什麼給女生

10樓:網友

答:過年送女生紅包最好,過年送紅包吉利,討個好彩頭。

11樓:是似故人來

送一些比較實用的,或者是裝飾的都可以金銀首飾,漂亮鞋子,衣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鮮花是美麗的,是每個女孩子都抗拒不了的,你可以送她一隻永不凋謝的浪漫玫瑰,那些花兒會凋謝,你就送一朵永不凋謝的花給她。

13樓:蝸牛的卡途

零食,包包,化妝品,首飾,衣服都可以。

新年禮物送女的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零食袋零食袋這種適合送給家裡有小孩的,因為小孩比較喜歡吃零食,如果要去這樣的家庭拜年送禮的話,送小孩東西對方父母會非常喜歡,認為自己孩子能得到別人的喜愛,這是一種自豪感。不過有些家庭會認為小孩子不能吃太多零食,而零食的話保質期比較短,不建議主送零食,可以送點其他的。二、營養飲料家裡有老人的,可以選擇買一些營養品去,但是要了解了解老人的身體情況,不建議直接買吃的和喝的。

三、煙香菸雖然說有害身體健康,可是抽菸的人還是非常之多,而且樂此不疲,**越貴的煙他們越喜歡,如果過年想給別人送禮物的話,送煙是一種可行方式,不過這種方式會傷害到對方的身體,具體看對方是否非常喜歡抽菸。四、茶茶是人們生活中品質的一種體現,很多人對茶有一種特別的情感,只要是閒下來,他們就會坐下來喝茶談心,對於茶的愛好者,可以選擇買一點好茶前去送禮,因為茶能提高生活品質,也能高送禮的檔次。五、白酒現在市場上有名的白酒很多,適合送禮的白酒也很多,不過都是優中選優,白酒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物,一個家庭家裡可以沒有其他的東西,但是不能不備點白酒,不管是什麼酒,通常都會放一些白酒在家裡招待客人。

六、送長輩保健品。給長輩買東西,最好和健康有關,比如效果好的保健品,或者是一些按摩器,**肩頸腰的。七、送女朋友衣服。

過年想要送女朋友禮物的話,買件女朋友喜歡的衣服。八、送孩子玩具。想要給孩子買東西,還是玩具比較實在,或者直接發壓歲錢。

過節送什麼禮物給親戚朋友好啊,過年送禮給親戚朋友送什麼好?

送什麼禮物要具體分析。1.送年齡大的長輩需要考慮身體狀況,可以送保健品,牛奶,水果,要以實惠為主。2.送比較時尚的中年長輩需要精挑細選,關鍵是精緻。也可以送給他們的小孩禮物。3.送孩子繼續以玩具,文具為主,而且要區分男孩女孩。4.送朋友就不需要特別關注,隨意一些就可以。禮物是一種心意,心意有,就什麼...

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啊?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

我生日的時候,我老婆就繡了個錢包給我,漂亮得很哦。你可以親自做個東西送給他,要是時間來不及,就買個東西,比如是胸前的吊墜啊什麼的,貼身,但是又不煩人的東西都比較好。送男生禮物我覺得水晶挺好 活潑時尚。男生女生好像對這些東西 都是沒有抵抗力的 呵呵。夏天帶著 清清涼涼 喜歡。像掛墜 手鍊這些都很適合 ...

快過年了送什麼禮物給女性長輩呢

既然是長輩,還是女性,我建議你送些保健品之類的禮物,比如補血阿嬌,中老年補鈣奶粉,化妝品等等都是可以的。送些實用而又不丟面子的禮物,可以根據長輩的喜好去送,可以討長輩的喜歡。過節送的禮物提倡送鮮花,送這種有良好文化素養的 文化品位的 文化寓意的禮品,比如一般過年過節我們可以送這樣的一些禮物,也可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