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大哥再出擊1小時44分鐘是什麼歌

2023-05-13 01:40:09 字數 840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 pal pal har pal 這首歌,我聽了,沒錯。呵呵~ 匿名兄,有什麼不如意?

2樓:匿名使用者

pal pal har pal 匿名免費送上歌曲名 請祝福我。哈哈哈。最近人生路途突然看不到希望了。

3樓:網友

看來知音還是很多的嘛,謝謝你們教的方法找到了這動聽的歌。

酷狗搜: pal pal har pal 第一個就是,名稱為ds-pal pal har

4樓:

pal pal har pal 酷狗裡面有聽 很不錯的歌。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首歌,聽著很清新!

6樓:縗小孩

pal pal har pal 在qq**上能找到,第一個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看完這部電影,又返回去聽了n遍。好聽!誰找到麻煩告我一聲,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我的偶像。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聽,我也再找的,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到了,在酷狗上能找到。

pal pal har pal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多人和我一樣,呵呵,第一次看電影會來找歌的,超級棒。

12樓:牛_奔上了天

你們誰有這個歌啊? 能傳給我麼 謝了 317842383

1小時20分等於多少小時,1小時20分鐘等於多少時?

一又三分之一小時,解答過程如下 1小時20分 1 20 60 小時 一又三分之一小時注 分鐘變小時除以60。小時不是時間的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 時間的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是秒 而是與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相協調的輔助時間單位。除閏秒外,一小時一般等於3600秒,或者60分鐘,或者1 24天。分鐘表示時間長度...

北京到哪的火車是1小時20分鐘,北京周邊城市坐火車在12個小時以內有哪些?

d13北京 唐山北 18 51 20 00 1小時9分 二等軟座 44.5 一等軟座 52.5 d3北京 唐山北 18 19 19 28 1小時9分 二等軟座 44.5 一等軟座 52.5 d7北京 唐山北 17 45 18 54 1小時9分 二等軟座 44.5 一等軟座 52.5 t59 北京 唐...

求一句外國的經典情話叫什麼一小時60分鐘我對你的愛的有70分鐘什麼的差不多就這意思

據說是一句法語的情話 il y a soixante secondes en une minute,mais je t adore pour plus vingt secondes.大概意思應該是1分鐘只有60秒,但我愛你多20秒。70分鐘 1.2小時 70分鐘1.6666666小時 1.2 6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