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資料線插上後在電腦顯示不出來

2023-05-13 01:45:10 字數 1332 閱讀 76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機子。

但一般手機要和電腦連線 一定要裝驅動 各個品牌的驅動程式也不盡相同你可以搜下相關手機的驅動程式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像樓上的都受過的,機子型號可能不支援。

另一種情況是需要驅動盤來安裝識別。

我的就是機子型號不同,2塊買的,有張碟,如果沒有按碟他怎麼都不顯示。後來才看見有張碟,按了以後就可以連結。但是現在又不可以。我都糊塗了。

我的手機插上資料線後在電腦上不能顯示,怎麼辦

3樓:星念之劍宇

是不是你的手機**需要驅動,你不妨從網上**一個驅動器試一下,現在三星手機就有很多需要驅動的,特別是06年之前上市的三星手機,全部都需要驅動。如果不是這個原因的話可能就是你的電腦u口出現了問題或者是資料線出現了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沒有裝手機驅動。

5樓:拜讀擺渡不白讀

換個電腦,或者換個手機。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電腦不顯示連線 怎麼辦

6樓:亓娥宣訪夢

你要安裝那軟體先。

答案補充。你那是三星什麼型號的手機。

答案補充。人家不是送一下光碟給你嗎?你主要把那光碟安裝完了就可以了。

答案補充。你不把那寫驅動程式裝完的話連上了電腦是沒有用的,你要是看不懂英語的話你可以去**個金山快譯安裝後在裝那驅動也可以。

7樓:方師傅汽修知識分享

第一種 關機一次,扣電池,再來一次,關電腦一次,開電腦重新來一次,第三種 找到你同學的資料線,如還不行,重複底一次,第二次,第四種 先把手機**號碼,重要資訊備份,把手機還原,再來一次。

8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解決辦法:安卓安裝adb驅動的方法。⒊其他原因 一般來說,排除了以上兩種原因還不行,那麼可能是手機、電腦、或者資料線裝置有問題,可以嘗試換根資料線、換臺電腦的方式來排查,最後實在解決不了,建議還是拿去檢修吧。

9樓:真的冷水

控制版面裡面有個新增裝置,插上移動裝置後點新增硬體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機的話,你要確定你是否選擇了同步或開發裡應該開啟的內容。

11樓:雲騎士資料恢復大師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型號手機?驅動問題或者需要安裝手機軟體的。

插上網線後還是顯示網路未插好,網線插上後顯示網路電纜沒有插好

你先要確定你那條網線另一頭是不是插在硬體上了,如果那頭沒有插好的話,那肯定會提示的,再一個就是那條線本身沒做好或者裡面有斷線,第三個就是你的電腦網絡卡壞了,你可以看一下網絡卡的指示燈是不是亮的,還可能因為網路連線太遠導致網路質量不好,不能跑在100m的速度上,那你只能降為10m使用 自己多試試吧!既...

插上資料線手機就找不到記憶體卡,把資料線拔出了就可以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回急著恢復資料答 測試一下。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升級的軟體及時升級,備份 安全中心 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

聯想A520怎麼在電腦插上資料線,只現實充電,電腦和手機上都沒反應,是怎麼回事

親你看看有沒有拉開那個螢幕最上方的通知欄,你看一下是不是有一個usb樣子的圖案,點進去,接下來知道了吧 您好,您的手機通過手機資料線與電腦連線時,需要您在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 勾選 usb除錯 建議您在電腦端安裝手機管理軟體 聯想手機管家 com 當您的手機連線到電腦後管理軟體會自動安裝驅動。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