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通寬頻,辦寬頻怎麼辦理

2023-05-13 02:05:10 字數 5464 閱讀 940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辦理電信寬頻可以直接到電信營業廳辦理,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

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

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選擇後點選立即訂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

2樓:亮亮狂人

寬頻有電信和聯通 兩種 你家要是沒有裝** 聯通的就不能裝 只能裝電信的了 你帶上身份證 還有錢去電信辦理就可以了 申請開通 會有專人去安裝 至於費用 月教的也有 年交的也有 2年一交的已有 看你辦理什麼烊的了 時間越長 越划算。

3樓:寬頻通

寬頻開通的方式有多種,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廳或者登陸相關官方**辦理,也可以撥打對應的官方客服**進行申請。一般說提出申請辦理後24小時內會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辦理寬頻推薦安裝寬頻通的寬頻雲電視融合**,這款**流量足,網路流暢, 手機**放心打,訊號強度大,覆蓋率廣,全家都可放心使用。

辦理寬頻時一般有個人使用者:個人使用者在辦理是需要提供個人有效證件原件(委託他人辦理的應同時提交委託人及本人有效證件),有效證件包括居民身份證、軍/警官證、護照等;如果是單位使用者需要提供單位介紹信、營業執照副本原件、經辦人有效證件原件。 個人使用者可以不用安裝固話,選擇寬頻單產品即可;企業使用者需要安裝**才能辦理寬頻。

寬頻通六網互聯,網路穩定可靠,速度大於1m,配置計算機管家,it個性化服務。免費為社群住戶提供上網培訓、系統優化、故障診斷、防毒等服務;並具有專線入戶,無需裝置,北京市都會網路總寬頻超過40g;還具備適應新業務的發展,提供網路增值業務,一次安裝,可終身受益。

4樓:匿名使用者

拿你的身份證去電信營業廳辦理,按月算 按年算的都有,你去到那裡只要說辦寬頻電信的人會自己給你介紹的,一般情況下申請辦理後的3天內他們就會上門幫你把寬頻裝上。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信局辦個手續就行了,身份證就可以了,是年費。

6樓:庚暢睦向彤

這個我也是前不久辦的,首先你必須安裝有電信的座機**,大概10天內會有人和你聯絡裝**(我的三天就裝上了),你和電信客服(10000)說你要裝**的時候,順便把寬頻也裝了,這樣,裝完**三天內,你的電信寬頻就可以開通上網了。

7樓:六兒逄雪蘭

先與你現在的寬頻**商聯絡,然後再打個10000給電信,瞭解一下費用及相關情況,就可以了。adsl寬頻裝起來很簡單的,但一般需要2個星期左右時間下來。

8樓:席錕野妙音

營業廳辦理,他們會告訴你步驟。有很多種**。如果就單一的寬頻年交891元。

9樓:茹晗微生品韻

找你所在地方的電信局,裡面的妹妹會告訴你的,只要你交錢就ok了。

10樓:會飛的小魚

windows系統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寬頻怎麼辦理?

1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您辦理聯通寬頻,可以先進行預約,預約後會有專人為您查詢線路情況,具體預約方式如下:

1.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寬頻」辦理寬頻預約;

3.攜帶有效身份證前往當地自有營業廳或者撥打當地10010客服預約寬頻辦理。

2.由於各地市辦理政策不盡相同,具體網路資源實際覆蓋情況以當地實際為準。

12樓:薄荷暮夜

您好親,1、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3、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4、然後提交訂單即可,二十四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線路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提問。微波寬頻不是有線的那種,家在山裡沒法拉。

親親,如果在山裡的話,您是要去營業廳辦理的。

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助到您。

13樓:網友

寬頻一般是可以打**預約辦理寬頻的,公司到家裡面直接辦理的,也可以攜帶自己的身份證件到寬頻的營業廳辦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營業廳或者去當地營業廳。

15樓:司空意

明確頻寬需求、對比商家活動、追求價效比、硬體裝置準備1.明確需求:一般家庭來說,100-300m完全夠用,正常的年輕家庭,大家白天需要出門工作,晚上回家也就是打打遊戲看看電視,所以百兆基本沒什麼大問題。

正常來講新辦寬頻的話,首先了解自家小區都有被哪些寬頻覆蓋,這個可以問物業,也可以問鄰居,因為每個地區的實際情況不同,存在著工程、服務、活動的差別,所以最好是問問同小區的鄰居,哪家網用的好。瞭解過之後,再從幾家公司之間互相對比,可以從線上平臺、客服、營業廳等多方蒐集資訊。當然最方便的還是線上平臺,可以關注幾家的***(最好是地域公司的***,例如「北京聯通」「鄭州移動」「長春方正寬頻」這種)。

翻一翻最近的活動,遇到某些大活動會省很多。3.追求價效比掌握了各家的活動之後,再結合自己的需求(不要死盯著三大運營商,其他公司經常會給人驚喜,並且也沒有差評那麼惡劣)挑出不論是**、頻寬、時長最適合你的。

4.硬體裝置準備辦寬頻之前可以先詢問寬頻公司,有沒有什麼贈送、租用的裝置,有很多寬頻是送路由器、網線什麼的,所以一般不需要自己準備,但要問清楚押金多少、有沒有安裝費,尤其還要問問這套裝置是否適配自己辦的頻寬數,這個**最好直接打給公司客服,然後安裝人員來了之後再重新確認一遍。基本上辦寬頻能遇到的問題大概就是這些,裡面有些隱藏的細節不方便多說,只要按照流程多多注意就好。

辦寬頻怎麼辦理

16樓:小鵬說科技

1、到附近的營業廳辦理安裝:在營業廳辦理的時候,需要攜帶本人的身份證去申請安裝和繳費,可以諮詢業務員關於**的種類、**,最後選擇需要的**,一般情況下大約一週後就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到家裡安裝寬頻。2、撥打寬頻客服**辦理:

可以直接撥打**給人工客服辦理寬頻,例如想裝長城寬頻,就撥打95079,如果是想要裝移動寬頻,就撥打10086等等。撥打客服**的時候,說明想要安裝寬頻的**情況和具體要求以後,客服人員就會安排安裝人員到家裡安裝寬頻。辦理寬頻之前,可以先在網上了解清楚**內容,再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相應的寬頻**。

當工作人員上門牽完寬頻以後,會告知寬頻wifi賬戶名和密碼或者是設定新的wifi密碼。

怎麼辦理寬頻業務

17樓:中國聯通客服

辦理寬頻業務的方法如下:

1、登入網上營業廳,點選【寬頻】-【寬頻新裝】,點選相對應的城市進行辦理;

3、撥打當地10010客服預約寬頻辦理;

4、攜帶有效身份證前往當地營業廳辦理。

由於各地市辦理政策不盡相同,具體以當地為準。

如有疑問請點選。

諮詢。

18樓:2010杭州

可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的運營商的營業廳辦理,也可以打**給寬頻運營商的客服申請即可。

如何申請寬頻上網

19樓:太平洋電腦網

寬頻辦理通常有三種方式:

1、到當地營業廳辦理。

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時,需攜帶本人身份證去營業廳申請,交費,然後會有專門人員上門安裝。可以詢問業務員介紹**種類及情況,**,最後自己做出選擇。

2、網上營業廳下單辦理。

網上辦理**可根據你所在的城市,譬如廣東,搜尋「廣東xx網上營業廳」,點選進入官網,登入網上營業廳,隨時辦理,48小時之後即可通網路,並且所有**、**均有展示,通過對比,使用者可自由選擇搭配。

如何申請寬頻上網 10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辦理寬頻的,首先需要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相應運營商的寬頻網路資源,如果自己無法確定的可以到對應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瞭解,比如所在地區有中國電信的寬頻資源 那麼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辦理成功後四十八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當地的通訊營業廳辦理,北方網通就是現在的聯通速度不錯,南方的電信速度好。

22樓:廣西電信

需要先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相應運營商寬頻網路資源,如果無法確定的可以到對應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瞭解。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2號為你解答。

怎麼辦理寬頻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辦理寬頻的,首先需要確認所在地區是否有相應運營商的寬頻網路資源,如果自己無法確定的可以到對應運營商的營業廳諮詢瞭解,比如所在地區有中國電信的寬頻資源 那麼您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辦理電信寬頻**,辦理成功後四十八小時內就有工作人員上門安裝寬頻的。

24樓:吳珊珊

親 建議你使用電信寬頻 撥打電信客服10000 轉人工服務 詢問你們小區有沒有預埋電信的寬頻 有的話去電信營業廳辦理交款一下就能開通了。

如果沒有預埋 好像要叫安裝費 你那裡不知道要不要 我這裡上個月我朋友裝了一個交了80塊安裝費。

怎麼辦理寬頻業務,想辦寬頻怎麼辦理?

1 首先要去相關通訊機構辦理業務。2 去通訊企業營業大廳,說明要安裝寬頻,之後業務代表會檢視所屬的線路。3 然後在家裡等待,查線人員的檢視完成,回 通知。4 需要再次去通訊企業營業大廳去辦理安裝寬頻業務 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 5 家有 就增加寬頻業務就行。6 寬頻業務辦理流程。填相關的寬頻安裝協議單子...

請教大家寬頻怎麼辦理?怎麼辦理寬頻?

1.到當地營業廳辦理 到當地營業廳辦理時,需攜帶本顫舉人身份證去營業廳申請,交費,然後會有專門人員上門安裝。可以詢問業務員介紹 種類及情況,最後自己做出選擇。2.打人工服務號辦理 打 進行電信寬頻申請之後,仍需到當地營業廳,帶好相關證件,辦理寬頻手續,通過現金付款方式,正常情況下3 5 天后安裝寬頻...

寬頻怎麼辦理?怎樣辦理新裝寬頻?

您可登入中國聯通app後,點選 服務 寬頻 寬頻新裝 根據頁面提示選擇對應的寬頻使用地 寬頻商品,正確填寫相關資訊即可。您好親,1 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滑鼠指到寬頻,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速率2 然後選擇合適自己的寬頻 3 選擇後點選立即搶購,然後在辦理頁填寫辦理資訊並預存費用4 然後提交訂單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