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死前你最想弄明白的一個問題是什麼?

2023-05-13 05:10:06 字數 1521 閱讀 9745

1樓: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

一是 「等死」: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三是 「度人」: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

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勿喜勿悲。

心靜則常順,怡然則自得。

2樓:帳號已登出

臨死前的人基本還是覺得生存是多麼的可貴,死了什麼也就沒有了,死去的人多了,真有天堂和地獄那它能裝的了這麼多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明白,到底有沒鬼神之說。

哈哈,因為我想成仙。或者是遊魂。

不想再投胎轉世。

4樓:紫蝶閃耀指尖風華

我猜,我在臨死前最想知道的是,自己有沒有白活這一生。

5樓:

我活這一輩子值不值?

為什麼要活著?

死是什麼感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人想死了以後怎麼樣 有的人想為什麼活者 處在不一樣的環境下 就能得出不同的結論!

7樓:寒紀草

後面還有什麼我體會到的。死只是這空間的完結把 後面還總覺得有點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地獄和天堂?:

只有害怕死亡的人才會相信有天堂地獄,那些不想接受自己思想意識消失的人對自己的一種精神安慰。

人類的真正起源?

無聊的問題,究竟有沒有神?

難道有人見過?

宇宙究竟有多大?

宇宙就象一個巨人,地球不過是巨人體內的一個變異的細胞。

人生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生活,好好享受生活給你帶來的酸甜苦辣,人生短短幾十年有苦也有甜。人生的真正意義就是沒有意義。幾十年後你我皆是一包白灰,遇事多為自己想。好好調整心態坦然面對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的生活終於結束了。解脫。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還有什麼事沒做或還有什麼東西想看一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吧!別問這些還活的好好的人!

12樓:十十零

在彼世能不能相遇,和自己想見無緣見的或者一起生活過的。

13樓:劉硯

沒有想弄明白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去適應一個全新的環境。

15樓:淡如水_靜如湖

我活得是否有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17樓:悲半物

眼睛一閉,生時的世界會留下記憶嗎?

朋友臨死前的夢後種種異象,一個朋友臨死前的夢後種種異象

傳言。絕對的傳言。不可能的事。不過我想說的是他可能是出現幻覺了。這可能是一個給他的預告。他要死了。叫他給家人好好告別。拿走石頭是麼意思?就是心理的重擔全該放下了。就是預告他的死亡。他安心離去了 那要看他念的是那尊佛號了。如果是念的,阿彌陀佛!那極有可能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了!阿彌陀佛!人在這個時候的心...

寫出你希望在死前做的25件事情,人在臨死前最想做的五件事是什麼

1,我想很健康的活著。2,爸媽能幸福的安度晚年。3,能多聽聽家裡的歡聲笑語。4,希望生活有個目標。5,今後的生活不要再有吵架聲。6,工作能換一換。7,能經常出去轉一轉。8,能遇到一個知心朋友。9,我想知道我的孩子是什麼樣的。10,我要很認真的,很負責的,很有耐心的教育我的孩子。11,能賺很多錢,有了...

為何單雄信臨死前只喝了程咬金的酒,如何一下子揭示了人性的醜惡

我覺得單雄信之所以喝了程咬金送的酒,一是因為程咬金在他耳說一句,來世讓單雄信繼續做大英雄,親手除掉那些趨炎附勢的小人 二是因為程咬金也是他一直佩服的人,他喜歡程咬金的性格。所以對於這樣一位能說中自己心中所想的人送的送行酒當然一定要喝。單雄信是被自己那些所謂的好兄弟所生擒的,在被臨處死之前,能有這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