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種什麼樹值錢,種什麼樹徵地補償最高

2023-05-13 05:55:08 字數 2242 閱讀 2535

1樓:緱友曦

蘋果樹。國家果樹賠償標準:

徵收其他土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參照徵收耕地的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標準規定。

1、蘋果樹 培育期(1-5年)平均每株補償5-90元;

初果期(6-8年)平均每株補償90-210元;

盛果期(9-25年)平均每株補償210-120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600元。

2、梨樹 培育期(1-5年)平均每株補償5-45元;

初果期(6-8年)平均每株補償45-144元;

盛果期(9-25年)平均每株補償144-120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600元。

3、桃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45元;

初果期(4-8年)平均每株補償45-144元;

盛果期(9-20年)平均每株補償144-360元;

衰果期21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180元。

4、葡萄樹 培育期(1-2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3-5年)平均每株補償10-90元;

盛果期(6-11年)平均每株補償90-180元;

衰果期12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80元。

5、棗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4-8年)平均每株補償10-80元。

盛果期(9-30年)平均每株補償80-650元;

衰果期31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320元。

6、板栗 培育期(1-4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5-7年)平均每株補償10-180元;

盛果期(8-35年)平均每株補償180-900元;

衰果期3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450元。

7、雜果樹 培育期(1-3年)平均每株補償5-10元;

初果期(4-10年)平均每株補償10-30元;

盛果期(11-25年)平均每株補償30-80元;

衰果期26年以上平均每株補償40元。

種什麼樹徵地補償最高

2樓:乾萊資訊諮詢

每個地方的規定不一樣,越珍貴的樹木賠償越高,當然要看當地土壤適不適合種植,沒成活率就沒有賠償。還有每個地方的珍稀果木品種也不一樣。

重慶市的規定如下:《重慶市徵地補償安置辦法》第七條對未經批准成片種植的一般林木,按照糧食作物補償標準計算補償費。零星種植的一般林木,根據實際情況給予補償。

果園、茶園、桑園、苗圃、園圃按當地前三年耕地平均年產值的倍給予補償。

我國《森林法》第十八條明確規定了林地徵收補償,但各地林地徵收補償標準不同。《森林法》第二章第十八條規定,需要佔用、徵用林地的,經縣級以上人民**林業主管部門審查批准後,依照土地管理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辦理建設用地審批手續。土地使用者應當按照***有關規定繳納森林植被恢復費。

徵收部門還應當繳納森林植被恢復費,專項用於恢復因徵地減少的森林植被面積。該費用應當向當地人民**林業主管部門繳納。而且每個費用的標準也不一樣。

種什麼樹徵地補償最高

3樓:愛的路上我和

《農村土地徵收賠償標準》

三、青苗補償標準。

對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季產值的三分之一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度產值補償。對於糧食、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

對於多年生的經濟林木,要儘量移植,由用地單位付給移植費;如不能移植必須砍伐的,由用地單位按實際價值補償。對於成材樹木,由樹木所有者自行砍伐,不予補償。

綜上所述:種植經濟林木補償是最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保護植物啊,一級保護植物當然最高了,不過種苗也要很貴吧。

拆遷種什麼樹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在什麼地方。值錢的樹木都長得慢,如銀杏、水杉、楠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中檀香樹就可以,你要是種上一百棵的話他們那些徵地就要賠你好幾十萬,有可能陪你一百來萬也有可能。

7樓:發兔冷知識

現在農村種什麼樹最值錢?

種植什麼樹補償最高,種什麼樹徵地補償最高

沒有那麼容易的 當 的公告出來的時候,他們已經找公證員拍攝了相片 錄影,等你去版種的時候權,他們就不承認。我不知道你那邊的 是否這樣,我這邊搞建設的時候,都是突然襲擊發公告,而且發公告之前已經偷 攝了錄影 的。只有在 尚未發出公告之前,提早收到風聲的人才能搶種獲得賠償。一般種植桂花樹的比較多 種什麼...

在田裡種什麼樹值錢,農村種什麼樹最賺錢

如果是種樹苗就種櫻桃,今年春天一棵櫻桃樹苗的 是20元,在就種就種桃樹2元一顆一畝地種10000多顆 現在農村種什麼樹最值錢?田裡種什麼樹值錢,這得看你那裡的地域,環境,氣候和你自身的實際情況哦,沒有哪種樹苗種田裡就會一定值錢的,我們十多年的田裡,山上培育各種樹苗,可以相互交流下 看你所處的地理位置...

什麼樹長得快又值錢農村種什麼樹快大值錢

今天兔兔要說的就是皁角樹呢,為什麼是這樹呢,它可是一種多功能生態經濟型的樹種。週期短,見效快,更重要的是值錢吶。成材最快,經濟價值又高的,是 桉樹 不過,桉樹吸水 吸肥太厲害,對周遍環境還會形成一定的汙染,必須計劃種植。種植首先得根據當地的土質 氣候來決定,而樹又分為水果類樹種和藥材類樹種,而從長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