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 怎樣練空翻 打基礎,怎樣練習空翻

2023-05-13 05:50:06 字數 2799 閱讀 5451

1樓:才電

呵呵,自己怎麼練啊。我告訴你方法最好找個人和你一起練。

你就是不會下腰也能練成後手翻,但是還是會下腰的練後手翻練得快一些。

你練的時候要找個老師教你,老師到時候會用一根棍挑你的腿,在你起翻的時候老師會挑你的腿你就能翻過去了,但需要長期的練習你才能掌握!15以下小孩快的話一個月到三個月,15歲以上的,快的話也要半年。

後手翻要領;翻的時候首先不要害怕!翻的時候並腿,起翻的時候要仰頭屈膝(屈膝是後手翻最重要的環節!),翻的時候雙眼要看你的雙手,翻到半空中不要怕用力往後甩。就可以了。

練後手翻需要先練毽子,然後毽子帶後手翻。我說你也不會。你找個武術老師,他就教你怎麼練了。

你訓練的時候先做一些熱身活動。前手翻是武術幾大翻最好學的一個。

你先找個墊子,然後助跑幾步,三步就可以,倒翻的時候,手高高抬起做好姿勢,手著地的時候一隻腳猛力像前甩。就可以了就算剛開始練習倒了也會過去的不會有什麼事。

要領;一隻腳需要猛力的甩,「甩」懂嗎?有一個懂行的。一天就能教會你。真的我不騙你。只要你敢練就行。你參考一下吧?剛開始要在墊子上練習懂嗎?

如果想練側空翻,簡單隻要你會側手翻就可以。你助跑幾步要翻側手翻得時候另一個人挎著你的手一跳就可以了你側空翻就過去了。堅持一個月就可以練會側空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練出來得。

長時間練習最好去那種武術搏擊德那種武術館- -

3樓:匿名使用者

後空翻嗎?後空翻是跳起來後頭往後抬,同時抱腿(兩大腿主動往胸部貼),後倒、著地,行了!!後手翻的話,首先腰要軟,否則動作會很硬,動作要領,先往後倒再用腳後跟蹬地(有人識同時的),在這個過程中,頭主動往正後方抬,手使勁往兩腳後跟方向靠。

一下就過去了,其他的你留個q我個你詳談。

怎樣練空翻

4樓:匿名使用者

墊高20cm站在上面,練到空翻可以站立後減10cm繼續練,直到不用墊東西為止。

怎樣練習空翻

5樓:匿名使用者

搜到的:1、 練習空翻最難練的是前空翻,首先,要學會用雙手在地上翻過去,這是第一步,練熟練了,可以脫手,就是不用雙手,當然,你空翻的地方必須具備,一是柔軟的草地,(鋪草的地也可以,)二是沙坑,這是對場地的要求,必須的,也是能快速提升你的條件之一,同時,你如果練前空翻,也就是說,前面必須是一個類似沙坑類的地方,可以減少你空翻的用力,便於你在平地上練習,就像人在高原上長跑,後來又在平原上跑道理是大同小異, 2、 有了人在你身邊,你也有練習的場地,就不難了,活動開身體以後,你就可以嘗試著向前空翻。先空翻的時候,要用手,這樣,你就很容易空翻。

後來,再脫手,動作不宜太大,但要穩定和動作規範,你可以讓人扶著你空翻過去。用手空翻你最少也要練習2周。 3、 這裡有一個方法,你找二個人,拿一條長繩,或者是毛巾,你空翻的時候,他們用毛巾在你背下一抬,你過去了,這樣就給你一個空翻的力度,時間長了,你就會空翻過去了。

4、 還有一招是借鑑朋友的,找個陪練趴在地下在從陪練身上翻,翻的時候讓陪練後背發力幫助翻越,逐漸減少發力直至能完全自己翻越。這也是一招, 5、 我練的是側身空翻,對於我現在來說,也是很輕鬆,只是一個抬頭、比縱肩,送腰力,就ok了,抬頭、縱肩,送腰力,這幾個字,你要是體會了,很容易。 6、 最後告訴你要領,空翻都是腰用力,動作快,這樣才可以一氣呵成。

切記,腰不用力,要膽大心細,有的人能過去,但是害怕,結果,往往摔倒。 最後,祝你早日成功!!

6樓:巧衲衲

練空翻就是用吉爾對到嘛批使勁插 啊 啊 啊 啊 啊啊啊 用力一點。

如何練空翻

7樓:我會笑死克

誒,我只會側空翻… 自己覺得最主要的就是快吧。

先練到 把側手翻練得超順,想都不要想就人一倒就翻的境界。

在稍用手輕點翻,腿跟過來速度要快,尤其是後面那個腿,多練。

後空翻不行… 女的腹部力量不夠… 腿也跟不那麼快…

後空翻怎麼練,難嗎?

8樓:感性的摯愛布布

學習後空翻其實很簡單,我上大三開始接觸,當我認識我教練中國空翻協會李遙之後,他告訴我很多關於空翻的技巧,比如首先要練習後滾翻,和抱膝跳。

後空翻其實就是一個跳一個轉,跳起來之後要想轉就要求我們初學者要仰頭,轉的快慢主要有跳起來踢膝的快慢和仰頭所決定,所以要練後滾翻和抱膝跳。對於初學者來說必須要有好的防護措施,即便是一頭紮下來也沒事,所以要有海綿包。在我們零基礎的情況下儘量找個教練輔助,當我們翻到一定數量之後自然而然可以在外面翻,裝逼了,在外面翻要有在有海綿的地方練一定數量,比如五百,如果我們沒有翻夠數量,貿然下地翻,一但扎頭,對後空翻都會有陰影的,之後對後空翻的恐懼是很難克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練就不難了,只要有恆心沒有難倒的的事。

10樓:勁哥功夫

原地後空翻教學後空翻怎麼練,一個原地後空翻教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能摔毀嘍,你啊找個專業人士教你啊。

怎麼樣才能練成後空翻?

12樓:勁哥功夫

原地後空翻教學後空翻怎麼練,一個原地後空翻教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三年前練會後空的,告訴你一個心得,放鬆,大膽,起跳時頭部往後上方勾,關鍵就是提膝要猛要到位,最後落地要記得伸腿。找兩個人拉褲腰帶練習吧,半天就能成。

14樓:匿名使用者

韌帶好膽子大。

腰有勁你就練吧。

怎樣能快速練腕力,如何練習腕力?

俯臥撐,用拳頭做,兩虎口相對。腕力不好 主要是小臂的肌肉不發達 想辦法把小臂的肌肉鍛鍊起來 這面的這個 裡面又說鍛鍊小臂方法 坐在凳子上,把胳膊肘放在膝蓋上,手裡用腕力拿著啞鈴,另一隻手握住上臂,做多少次是實際情況而定 做俯臥撐就行,不是雙手著地,而是五指著地的那種,試一下吧 由易到難分為 一 提重...

怎樣練習蹲馬步?讓時間更長點,怎樣練馬步蹲得標準?

可以先壓壓腿,使韌帶肌肉活動開,蹲完後要放鬆按摩。每次給自己規定一個時間,一段時間都要逐步加時間,這樣才行。說到底個人毅力問題。暈 去看看跆拳道 散打的準備活動流程吧,沒有上來就壓韌帶的。強烈建議不管幹什麼,涉及到壓韌帶的話先去跑步,跑到全身熱起來的時候在壓腿,別幹壓,對韌帶非常不好。最好循序的先進...

19歲該怎樣保養 19歲怎麼樣保養面板

1.洗臉很重要,不論你畫不化妝,臉都要洗乾淨,如果化妝,就一定要用卸妝產品。如果化妝,不要為了省錢而用不好的產品,也許你年輕的時候看不出來,但是老了之後就會變成黃臉婆,後果很嚴重 2.你是混合型肌膚,就要選擇適合的護膚品,切忌使用控油洗面奶,護膚品,這樣只會越來越油。你應該用補水的,很多牌子都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