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吃什麼食物養胃?

2023-05-13 14:50:08 字數 2289 閱讀 2676

1樓:網友

小米不錯,紅棗,都可以養胃,最好喝粥 酸辣食品。

2樓:地瓜土豆也是菜

木瓜,小米粥,蔬菜,清淡飲食。

3樓:★小★新

米飯不可以吃,不是養胃的,稀飯可以,一般麵食都是可以養胃的,蕎麥麵粉做出來的食物很養胃,比如俄羅斯的黑咧吧,養胃不是短期的,是長時間的一件事情。

4樓:新星看看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5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吃什麼食物養胃?

6樓:慧瑩養生情報

生活中哪些食物最養胃嗎?

7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8樓:茉莉說生活

胃是我們身體主要的消化器官,常吃3樣食物,胃部更健康!

9樓:小鐘養生

腸胃不好的,這3類食物適當吃,能增強胃腸功能,減少腸胃疾病!

10樓:紫晴聊養生

今天要給大家分享幾樣養胃的食物,它可以讓我們的腸胃變得更加好,避免胃病的發生。

11樓:goyas戈雅印象

聽說生花生吃了養胃呢,胃不好的人每天堅持吃幾顆會有效果。

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 10

12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13樓:慧瑩養生情報

腸胃不好,飲食是關鍵,常吃2種蔬菜,保護胃黏膜,預防胃病。

14樓:紫晴聊養生

胃呢,是比較敏感的,遇到冷會痛,遇到熱會痛,有的時候一生氣也會痛。所以今天要給大家推薦一款養胃,緩解胃痛的湯。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麻煩,吃半年的螺旋藻,一切胃病都會好。

16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17樓:東郭遠酈秋

多吃西紅柿、胡蘿蔔等黃色蔬菜,含有抗酸性維生素。研究者認為,多食胡蘿蔔素不易患萎縮性胃炎。

18樓:禚興國屠溫

不吃有害於胃的東西就是在養胃啊,謝謝。

19樓:閎耘谷幹

小米:暖胃,安神。

饅頭可以養胃,山藥、有非常好的補益脾胃的作用,可以增強免疫力。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

20樓:過範獨泓

一定要對症下藥。蜂蜜,小米,饅頭。

一般,胃消化功能不好的人,症狀是吃一點點就會飽,稍微多吃一點就會胃脹,特別在晚上多吃的話,還會因為胃部滯脹而影響入睡。硬的、纖維類的東西不好消化。因而建議少吃多餐,如果還沒到正餐時間,可以補充一些食物,但不宜過多,一定要記住這不是正餐,正餐還是要按正常來吃。

食物以軟、松為主,一些比較韌性、爽口的東西不宜多吃,因為這些東西最難消化。湯最好飯前喝,飯後喝也會增加消化困難。入睡前兩三個小時都最好不要吃東西,否則容易影響入睡,如果覺得肚子空可以多喝水。

21樓:周若兔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22樓:狂曼容綦微

南瓜、紅蘿蔔、小米、木瓜、大棗、蜂蜜等。另外要定時定量飲食,戒菸戒酒。

23樓:迮今雨南笛

粥類:小米麵粥、大米粥(只要清淡的就好)

粥裡可以加的東西:胡蘿蔔、山藥、黃豆、綠豆(這幾樣東西可以一起加)

24樓:鹹靖易吾緯

養胃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吃的。

要看你的暖胃還是寒胃。

不一樣的胃病需要不一樣的食物的。

千萬別亂吃啊。

你不管是去大醫院還是小診所。

他嗎都會告訴你的是什麼胃的。

到時候在吃養胃的食物比較好。

25樓:呼延暮雨年吟

上通宵本來就有損身體在加上一天只吃一餐。

對身體個器官更不好。

所以最好是能吃些清淡。

流質飲食。但這個只能指標不能治本。

要想自己的胃能更好。

就要簡直每天吃飯。

飯前半小時還可以先來個蘋果。

有助消化。平時都吃些水果蔬菜的。

吃什麼食物可以養胃呢,養胃吃什麼食物呢

牛奶 味甘 性平,歸肺 胃經,可補肺胃,生津液,潤大腸,適宜陰虛胃痛 津虧便祕等症,常用於 消化性潰瘍 習慣性便祕。腹瀉 脾虛證 溼證者忌食。蘋果 味甘 性涼,可健脾補氣益胃,生津潤燥,適宜脾虛食少 胃陰虧虛 陰虛胃痛等症。捲心菜 有健脾養胃 緩急止痛 解毒消腫 清熱利水的作用,可用於內熱引起的胸悶...

什麼食物養胃,胃疼吃什麼食物 24種食物最養胃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第一個就是小米地第二就是黃豆第三還有面條 1 最養胃的,是麵條 米中含酸多,所以少吃米飯。2 如果熬粥,少放點蘇打進去,對胃有好處。3 小米粥就饅頭 不是包子 可以養胃 4 有兩種飲料應該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熱水。不要早晨空腹喝牛奶,而是改在早飯後...

養胃吃什麼比較好,養胃吃什麼食物最好?

養胃具體如下 1 易消化食物 容易在胃腸道吸收的食物,減小胃的負擔 2 富含營養食物 對胃黏膜有滋養作用,推薦的食物有小米粥 大米粥或者南瓜,南瓜可以蒸著吃,也可以做成南瓜粥吃。另外就是山藥,山藥在中醫裡是比較好的藥食同源的植物,不僅含有較多的纖維素,對胃也有很多好處,而且對於某些糖尿病病人控制血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