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龍頭就沒有質量好點點的??

2023-05-13 20:50:10 字數 4815 閱讀 2742

1樓:家維人才

龍頭熱水器一般不耐用。

2樓:網友

在使用電熱水龍頭的也是有一定的注意事項的。如果嚴格按照使用說明正確操作,電熱水龍頭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小家電。

如果樓主是按照說明正確安裝使用時出現了故障,那是機器本身的質量問題;如果樓主沒有按照說明上去操作,那出現的故障就屬於人為因素引起的了,與產品本身質量沒有根本關係的。

我本人就是做可熱樂電熱水龍頭的,產品通過國家強制性3c認證,(cqc中心可以查詢,所有產品在平安保險公司投保一百萬)現階段,在**上有很多代銷電熱水龍頭的,他們對產品的效能根本就不瞭解,很多注意事項也不知道。出了問題,基本上是讓你找生產廠家,有的甚至再也不理你了,而做為一個消費者,我覺得這是對我們最大的權益損害。

當然,一般大家都會選擇物美價廉的東西,我也不例外,**上的**低,這是最大的優勢,只是你只能是通過**和說明去判斷產品的好壞,也正是這點誤導了大家。當然,網購已是必然的發展趨勢,所以提醒大家在網購的時候,多注意一點,去防騙論壇裡多走走,防止上當受騙。

3樓:匿名使用者

凱潤的不錯啊,我家的用了一年多了。

電熱水龍頭的缺點

4樓:浮生

缺點:出水量小,熱效率低、功率大。在安裝時要安裝專用線,專用線的費用往往數倍於電熱水器的費用。

自來水通過閥芯進入電熱龍頭後推動浮磁或水壓開關,浮磁或水壓開關在水壓力作用下由斷開轉為閉合,從而接通電源,接通電源後加熱指示燈亮起,發熱管同時開始加熱,並把熱量傳遞給過水龍頭內自來水,這樣自來水流出龍頭後出來的就是熱水。

如果閥芯處於關或開冷水狀態,則內部的浮磁或水壓開關不會啟動,電路斷開,指示燈不亮,發熱管也不會加熱。

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企業的電熱水龍頭都檢驗合格的。

都是水電分離技術,而且都接地線(除非你家沒有)

6樓:手機使用者

1 .使用的材質至少是紫銅,抗氧化效果好一些。2.技術上真正過關,水電分離,最好有防電牆。3.觸點是純銀,抗氧化使用壽命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就是怕接觸不良導致碰水導電。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不要用的好,哪怕是用熱的快燒水也不要用那玩意,太危險了,你想想就那麼大點東西,有2~3千瓦,一個熱i水器,那麼大也才2千瓦,這東西完全是超負荷使用,而且壞的也快,那天被電了都不知道,反正打死我都不會用它的。

還有告訴你就是,因為我就是做裡面加熱器的,我們內部的人沒有一個敢用,一般這個都是小公司生產的,你看看像美的,海爾這些大品牌誰敢去生產,還不得砸了自己的牌子。

個人認為這東西從設計上就有問題,也就火那麼一兩年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海爾沒有電熱水龍頭?我家就是海爾的。

10樓:僅此而已

需要通電可能會漏電導致人身不安全。

電熱水龍頭的優缺點

11樓:生活老師玲兒

一、優點。1、安全性。

電熱水龍頭的安全效能好,具有防止漏電功能,對人體的安全起到保障,衛了防止生鏽,產品還採用塑料外殼,同時採用漏電保護開關。

2、高溫控制智慧保護。

有多種溫控智慧系統保護,能智慧感應到手的承受溫度,產品安全,使用壽命長。

3、高溫測試管道耐熱。

電熱水龍頭不僅能承受高溫,還能快速傳遞溫度,加快水流變熱,提高產品效率。

4、冷熱隨心方便實用。

水溫調節便利,能隨心所欲地選擇適合溫度,不用擔心燙手。

二、缺點。出水量小,熱效率低,安裝時要在下面安裝專用線,而且這種專用線的費用是數倍於電熱水器的費用。

12樓:佛渡解夢風水師

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注意看回覆時間哦~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不用重複詢問呢~ 不用重複詢問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平臺回覆時效為24小時內呢現在是人工回覆人工解答哦~空閒會及時回覆啦~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記得關注我回復的訊息哦~回覆時段為:白天 9:00-晚22:

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請保持對話狀態~請勿主動結束對話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請耐心等待不要著急哦~殺 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人工解答排隊中呢~可隨時離開哦。

參考如下首先要先明白電熱水龍頭它是一種把電和水連線起來的東西,水能導電大家都知道,而且電熱水龍頭就這樣把本不應該的兩樣東西放在了一塊,這是很危險的。電熱水龍頭是用電的,而且它的耗電功率不低,這樣說吧,我們生活中得熱水器,就是非常簡單的那插上電就能熱水的那種,只要在一定時間內就能把水燒熱,甚至燒開,它最小的的功率每小時耗電量在1—3度,可想而知電熱水龍頭它的出熱水是在短短的幾秒鐘,功率的大小就不用說了,起碼在10度以上吧,如此消耗,我們一般承受不起吧。哪怕你可以用的起,可是它只能用一個地方,你洗手間得裝,洗澡間得裝,廚房得裝,這樣算起來,又該如何呢?

何況它的出水量是很難滿足生活的需要的,除非你只是洗手。拿電熱水龍頭來說,太陽能就不同了,環保,節能,出水可大可小,再裝上一款差不多的恆溫閥,我們就能隨時控制它的溫度,而且你可以接很多出水管,比如說洗澡,洗碗,洗衣服等等,都可以滿足。因為材質的原因,電熱水龍頭的使用壽命也會受到限制,長得話一年半載,短的話十天半月,這不是空穴來風,首先它的材質取材於塑料,陶瓷,塑膠或者橡膠一類的東西,這類東西的容易受損,容易被破壞,最大的缺點是一旦有破損就會產生漏電,這是我們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電熱水龍頭的外表其實與我們的環格格不入,白色易被汙染,特別是在廚房得時候,產生的油汙一旦沾上它這種材質的表面,很是麻煩,我們不可能天天花那麼多的時間來清洗它,而且能不能洗得掉還是個問題。

水龍頭電熱水器好用麼?

13樓:我愛學習

電熱水龍頭好用,電熱水龍頭它採用人性化廚衛專用設計造型,同時輕鬆開啟,5秒即熱,每天24小時連續不斷,想用就用,且終端出水即熱,無預熱、無散熱、無耗熱、無保溫四大節能,值得選擇。

快熱式電熱水龍頭的優點在於它能瞬間發熱並且節能、經濟。相比電熱水器長時間的預熱過程,快熱式電熱水籠頭插上電源的瞬間就已經產生熱水;電熱水龍頭功率也不高,使用電熱水龍頭半個小時也只需。

8度電。其安裝方式也很方便,只要把普通的自來水龍頭擰下,裝上電熱水龍頭,插上電源便可使用。而在水龍頭的介面接上淋浴頭後,就能代替電熱水器用於淋浴。

14樓:貓歌貓嫂

我的意見是不要買,如果就是看好了的話,就廚房買一個好了。

那個東東一是容易壞,使用壽命短,二是好點的太貴,還費電,而且樣式又不多,不一定和你家的風格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裡邊的隔離網可能被堵了。

電熱水龍頭的優缺點

16樓:電子數碼庫

優點是安全性高;缺點是它的出水量較小。

1、優點

安全性高。電熱水龍頭有著良好的安全性,還有著出色的防漏電功能,可以對人體的安全起到保障,產品還採用了塑料外殼,防止水龍頭生鏽,同時採用了漏電保護開關。

2、缺點

它的出水量較小,且熱效率低,在安裝的時候還要在下面安裝專用線,而且這種專用線的費用是數倍於電熱水器的費用。

電熱水龍頭的作用

電熱水龍頭主要是能夠為我們的家庭帶來舒適、潔淨,以及清爽、方便的一個生活空間,為我們提供更多愉悅的生活體驗,方便的熱水使用能為我們的生活質量提供巨大的改善。

電熱水龍頭可方便的安置與各家各戶,替換原有水龍頭,在寒冷的季候,將水龍頭開關扳至熱水地位,即可利用源源不停的熱水,在其他季節,可以像水龍頭一樣使用。

電熱水龍頭什麼牌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款恆溫的,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恆溫熱水,避免家人熱滯後燙傷,還配一套洗碗裝置,高壓熱霧噴灑,洗碗不用洗潔精,一機多用,**不貴!

18樓:網友

我朋友買了一個百翎牌的電熱水龍頭,用了6年了還是好好的。

19樓:網友33號

我用的百翎牌的,質量很好,都快6年了還好好的,當時買了3千瓦2千瓦各一個,不過還是3千瓦的用起來舒服出熱水大。

20樓:卿微月迮梓

電熱水龍頭比較好的有奧特朗、飛羽、科屹樂。其中,電熱水龍頭奧特朗好,總的來說,奧特朗電熱水龍頭是一款科技含量高,節省能源的水龍頭,不過**相對較高,其特點是無菌操作、使用方便、冷熱切換、安全衛生等等。

21樓:賈悅和風豐

現在這類廠家有很多,但每家的產品有很多型別的,家裡用的飛羽快熱專業生產高品質電熱水龍頭25年,產品安全,節能,外型美觀,1秒即熱!

電熱水龍頭漏電,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沒有地線也就不會有漏電保護,不能使用電熱水龍頭,無論從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不接受!電熱水龍頭的加熱功率很大,都在2000w左右,出水通電,斷水斷電,雖然很方便,但長期使用絕緣下降就漏電,內部若漏水,漏電可能性就更大了。商家的宣傳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您如果實在感覺這東西方便,請使用臉盆放熱水,關閉水龍頭...

格林斯科電熱水龍頭能換芯嗎我家的水龍頭一用就跳閘

電熱水龍頭一用就跳閘,首先你要檢查,是不是在使用電熱水龍頭的同時,家裡還在使用大功率用電器。因為電熱水龍頭功率本身比較大,在使用電熱水龍頭的同時,最好不要同時使用大功率用電器。同時你還要檢查下你家空氣開關的最大電流能不能滿足家裡用電器的需求。如果都沒問題,那就可能是線路有問題了。要請電工來家裡檢查一...

請問恆溫電熱水龍頭能調溫嗎

可以調溫度的啊,我家裡用的淼歌觸控恆溫款,可以三檔觸控控溫,38度夏天不燙人,45度春秋天很舒適,63度冬天很溫暖。恆溫龍頭 thermostatic mixer 恆溫龍頭也可稱作恆溫水龍頭或恆溫花灑混水龍頭,它的作用是將冷水和熱水自動混合成預先設定溫度的溫水。恆溫龍頭可通過龍頭自帶的恆溫調節閥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