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熱燙冷燙什麼意思?哪個更好

2023-05-13 23:20:09 字數 3084 閱讀 6476

1樓:禽運旺瞿璧

冷燙就是一般意義的燙髮,燙完後要打啫哩保溼,溼的時候是卷的,乾的時候卷度不好,打東西后頭髮硬沒有彈性。熱燙,現在分離子燙、陶瓷燙、數碼燙等。先軟化,在上槓子。

這種燙髮的不同之處是溼的時候卷度不大,但乾的時候卷度好些,頭髮是軟的,有彈性。現在很多推數碼燙的,因為數《碼燙機器**不高,很容易上,但數碼燙燙不好的話會和冷燙一樣。

2樓:塗智聊璧

相對來說,冷燙的頭髮在溼潤狀態下能夠更好的呈現捲曲效果。幹了之後,只有溼發30%的卷度。而熱燙是改變了頭髮內部結構,讓頭髮較持久的定型,熱燙幹了之後能夠達到70%的卷度。

因此熱燙的捲曲度能在幹發和溼發時都能有較好保持。

冷燙和熱燙一個很大的區別在於操作程式上,熱燙要通過加熱的卷槓對頭髮進行卷曲塑造。而不同的物理外形會給頭髮帶來不同形態。直髮的橫切面呈圓形,波發是稍扁的橢圓形,捲髮則呈狹長的扁平狀。

也就是說冷燙和熱燙的區別在於,熱燙不僅能通過改變頭髮內部二硫串的排列,而且比冷燙更好地改變頭髮的物理外形。

總的來說,熱燙能做到雙管齊下,改變頭髮內部,和頭髮橫切面形狀。燙出來的頭髮能更好的保持捲曲。

3樓:經恕都嫻

冷燙不太傷發,但燙完之後要打理,塗抹彈力素之類的才會卷。熱燙雖然傷發,但燙完之後不需要怎麼打理,很好造型,比冷燙好看。

燙頭髮熱燙和冷燙的區別哪個好

4樓:雲蔓創業說

不到200塊燙的頭髮,原來冷燙與熱燙這麼大的區別!瞭解完才後悔。

5樓:朝朝暮暮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之前我去燙頭髮,理髮師給我說熱燙比較好1.從捲曲效果上來說熱燙好 要改變髮質結構,除了雙硫鍵,氫鍵也發揮了重要作用,熱塑在重塑雙硫鍵的同時,以加熱的方式重塑頭髮的氫鍵,相對來說頭髮的捲曲度更好。2.

從打理方便上來說熱燙好 冷燙在頭髮幹了以後,捲曲度只有30%,所以需要經常噴保溼水保持髮型。 熱燙在頭髮幹了以後,可以保持70%的捲曲度,因此,從打理方便上來說選熱燙會更好。3.

頭髮較硬者選熱燙好 冷燙對髮質的依賴比較大,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 熱塑燙後的頭髮重塑了氫鍵,因此改變了頭髮的性質,頭髮較硬的人往往需要用熱塑燙才能燙卷。希望能夠幫到您哈。

燙髮冷燙和熱燙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熱燙比較好,冷燙是燙髮的一種大類,又稱為「化燙」,是指能夠在常溫下利用化學藥劑的反應完成燙髮過程的一種形式。

熱燙也是電燙,用氨水塗抹在發片上,再卷好上電夾加熱。

7樓:雲蔓創業說

不到200塊燙的頭髮,原來冷燙與熱燙這麼大的區別!瞭解完才後悔。

燙頭髮冷燙和熱燙的區別是什麼

8樓:拐崽崽

首先是溫度不同,冷燙是常溫下利用化學藥劑反應,完成燙髮的過程;而熱燙是通過在100度至140度高溫加熱,雙硫鍵和氫鍵才會斷裂,才能改變髮質結構,重塑髮型。

其次是適用範圍不同,冷燙可以從髮根開始捲髮,適合各種捲髮造型;而熱燙受裝置限制,髮捲不能貼近頭皮,無法從髮根開始燙髮。

再者頭髮受損程度也不同,冷燙對頭髮有一定傷害,但是相對較低;而熱燙對頭髮的受損程度較高,操作不當容易發生燙焦頭髮。

最後是對髮質要求不同。冷燙對髮質要求較高,髮質細軟或髮質較差的頭髮冷燙後容易返直,粗硬的頭髮則不容易燙卷。而熱燙是可以改變頭髮性質,粗硬的髮質用熱燙也能燙卷。

燙髮冷燙好還是熱燙好?

9樓:

摘要。1.冷燙熱燙的區別:

冷燙屬於最傳統最經典的燙髮方式,這種方式操作簡單,不用加熱也能燙出需要的捲髮。幾乎每一家理髮店都離不開這種傳統的燙髮方式。因為很多髮型只有冷燙有才能燙出來。

熱燙就是需要通過加熱方式來塑造捲曲效果的燙髮方式。

2.冷燙和熱燙的優缺點:冷燙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最大化燙到髮根,可以燙出極小的捲髮。

也可以從髮根一直燙到髮梢,幾乎適合所有的髮型。頭髮潮溼狀態卷度彈性光澤度非常好,日常只需要塗抹彈力素等造型品,就能獲得不錯的髮型效果,打理。

燙髮冷燙好還是熱燙好?

快手小店查不到訂單有多種原因,可能是登入錯誤,可以檢查;可能是軟體出現bug,可以嘗試退出,之後重新登入;可能是查詢方法錯誤,需要開啟快手,點選左上方橫線,點選更多,選擇小店訂單,之後點選檢視全部訂單即可。

1.冷燙熱燙的區別:冷燙屬於最傳統最經典的燙髮方式,這種方式操作簡單,不用加熱也能燙出需要的捲髮。

幾乎每一家理髮店都離不開這種傳統的燙髮方式。因為很多髮型只有冷燙有才能燙出來。熱燙就是需要通過加熱方式來塑造捲曲效果的燙髮方式。

2.冷燙和熱燙的優缺點:冷燙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最大化燙到髮根,可以燙出極小的捲髮。

也可以從髮根一直燙到髮梢,幾乎適合所有的髮型。頭髮潮溼狀態卷度彈性光澤度非常好,日常只需要塗抹彈力素等造型品,就能獲得不錯的髮型效果,打理。

燙頭髮是熱燙好,還是冷燙好?

10樓:青琉璃

進入秋季,天氣漸漸地轉涼了,正是做頭髮的好時節。不過也有讓我們很困惑的事情,燙髮究竟是冷燙好還是熱燙好呢?

經常有這樣的客人諮詢,在做頭髮之前很是糾結冷燙好還是熱燙好。有大部分認為熱燙好,因為**高些嘛,那我就想做熱燙,只要是對我髮質好的我都想嘗試,真是這樣的嗎……?

no 這完全是理解上的錯誤。

在搞清楚問題之前,讓我們先了解一下冷熱燙的本質區別。

熱燙操作圖下:

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冷燙離髮根很近,而且大部份是小卷,如果是這樣的情況,用熱燙來操作通電加熱後產生的蒸汽非常容易燙傷頭皮,得不償失。熱燙比較適合大卷,或者半燙、頭髮多且特別厚重的操作。

冷燙和熱燙不存在熟優熟劣的說法,它倆就好比中西醫一樣各有千秋。打個比方上醫院看病:當人受外傷流血了,還只能是西醫的止血清創包紮,這個時候沒用上中醫你能說中醫就不好嗎?

當慢性病在身時大部分還是靠中藥來慢性調理,西醫不一定就很適合慢性病的**。

所以:冷燙 熱燙各有所長!你想做什麼樣的燙取決於你做什麼樣的髮型。不用太糾結這個問題[比心][比心][比心]

985和211是什麼意思哪個更好一些

我們都希望自己可以畢業於高等學府,尤其是名牌大學和所謂的211和985大學。985和211是什麼意思?211指的是面 bai向21世紀重點建設一百所左du右的大學,可以稱zhi之為重點大dao 學。985則是內從部屬211裡面選出來的39所院校,容可以稱之為重點大學裡面的一流大學。一般來說,985整...

防晒上的PA 跟PH 是什麼意思呢?哪個更好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spf是防晒指數 sun protection factor 的英文縮寫,是防晒護膚產品對紫外線防護能力的大小。spf指數越高,對 給予的保護能力就越大。spf值不同,表示有效防晒的時間也不同。具體為 spf 15 15 10 150分鐘spf 20 20 10 ...

左耳發熱是什麼意思就左耳燙代表什麼啊

你好,這是功能性的,可能陰虛內熱也是可能會加重,要注意飲食清淡,不是代表疾病,不要緊。耳朵 薄血液流通快,室內外溫度不同,造成耳朵發燙。還有就是代表有人想念,有喜事。望你採納,謝謝。左耳發熱是什麼意思 就左耳燙 代表什麼啊?10 如果近期睡眠不好,熬夜,喝水過少,進食辛辣食物以後會出現體內有熱,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