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究竟是個什麼樣的星座「」如題 謝謝了

2023-05-13 23:00:09 字數 1986 閱讀 3100

1樓:吾乃蘿莉控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冷熱無常的天蠍座,他的熱情與溫柔體貼真令人快被融化,但是一翻臉,他的自私冷酷無情,也會把人逼的氣炸了,而他最強烈的愛恨情仇和忌妒心,是最令人受不了的,他是個很自我中心的人,可以為了自己而傷害他的朋友而毫無慚愧與痛苦,一般人是很難與他天長地久的,除非是他一見鍾情的,那被『虐待』的人,就是天蠍座自己了,送他聖誕禮物時,以重質不重量為原則。

我的星座是天蠍座的,請問一下,你知道天蠍座的性格是什麼樣的嗎

2樓:xx78506諧門

天蠍座精力旺盛、佔有慾極強,對於生活很有目標,不達到目的誓不罷休,他們復仇心理重,記仇,會不顧一切報復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天蠍男自我主義色彩很強烈,天蠍女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強,不容易接近。

有很多天蠍座人個性冷淡、沉默,不論你談論什麼,他都會有點沉默寡言和不動嘴,每次的總是乾巴巴的、讓人難以理解。不想把自己的事情和內心想法公開出來,這是他們經常的說辭。

天蠍座很聰明,如果你想要騙到他們的話,那麼估計會特別的難。因為不管任何時候,面對的是任何人,天蠍座永遠都會多留一個心眼。他們就是先小人後君子,寧願先讓你不舒服,也不願意冒險讓自己最後不舒服。

當然了,天蠍座的性格中,也有特別霸道的一面,那就是他們不喜歡做的事情,誰也別想要求他們那樣做,不僅如此,天蠍座還很喜歡把控大局,喜歡讓別人按照他們所想的那樣來做。

天蠍座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3樓:陶白白

如何假裝天蠍座?(話說演員本身就是天蠍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很好的人,要好好珍惜。

唯一能讀懂天蠍的星座,最懂天蠍座的三大星座

5樓:八卦達人

很多人都覺得天蠍座心機深,有些腹黑,斤斤計較,喜歡在背後算計別人。天蠍表現出來的高冷和愛恨分明的特點,也讓人覺得他們不是好相處的人。但是有些人還是能夠明白和理解天蠍的,性格相近,惺惺相惜,下面就一起來看最懂天蠍座的星座都有誰吧。

天蠍座最懂天蠍座,因為他們都具有相近的性格,所以比起一般人來能夠更瞭解彼此。能夠明白看待事情的想法和角度,能夠明白表面的冷淡並不是真正的冷淡,還有可能是不擅長交流和溝通。能夠明白他們背後的努力和堅持,希望能夠過上好的生活,儘管有的時候看上去特別絕情,其實是固執和倔強在作祟。

對於別人的看法,天蠍座也不太在意,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誰敢欺負他,也一定會報復回去。

摩羯座最懂天蠍座,從性格上來看,他們就是比較相近的,性格沉穩內斂,不擅長溝通,有什麼事喜歡放在心裡,不願意跟別人說,什麼事情都自己承擔起來,對自己有特別狠的一面。摩羯和天蠍都有很大的野心和抱負,希望能夠擁有更好的人生,有毅力有信念,吃苦耐勞,不斷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摩羯和天蠍之間彼此惺惺相惜,能夠理解天蠍的種種不易,兩個人在一起也能互相鼓勵彼此支撐,共同進步。

巨蟹座最懂天蠍座,儘管他們擁有不同的性格,巨蟹柔情似水,天蠍特別高冷,但是巨蟹善解人意,心思敏感,能夠很好的體察對方的感受,因此天蠍的心思和想法,巨蟹座大多也是理解的。也因為他們都屬於水象星座,在對待感情上有相近的特點,所以,巨蟹座也能理解天蠍的一些想法,明白他看似強硬背後的軟弱,也需要很多關心和體諒,對於愛情有很多美好的期待和嚮往,也能給天蠍很多的鼓勵和照顧。

以上就是最懂天蠍座的星座了,他們能夠成為天蠍很好的朋友、戀人和情侶,彼此惺惺相惜,志同道合。

文中所用配圖均**於網路

你瞭解天蠍座嗎?

6樓:茂源星座

天蠍座是多疑,很難真心實意去相信一個人,太容易多想,因為天蠍非常缺乏安全感。天蠍座就是有強大的佔有慾,在感情上,別人看一眼,都能醋缸子打翻,絕不允許自己的東西被人搶走。天蠍座就是愛恨分別,強烈的好勝心,要麼對你非常熱情,要麼愛理不理。

7樓:申屠染聞鸞

天蠍座的人敢愛敢當,當他愛一個人的時候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但一旦被對方出賣,他會不惜一切反擊報復,小心,是要小心。

醫生口中的「清淡飲食」究竟是什麼樣

我相信,當很多人去醫院看醫生時,醫生都建議他們 飲食清淡 那麼,飲食是清淡的,是否就意味著做菜時不加一滴油,不吃葷菜,這才是真正健康的呢。實際上,人們對清淡飲食有很多不正確的認識。今天,我將告訴您如何做到真正的清淡飲食。1,均衡飲食。營養專家實際上為食物搭配設定了一個健康的比例,即1 3。也就是說每...

人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怪物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他和自己的身體結構相同時,我們會用老大,老二或其它的什麼來區分自己,所以我們有了名字,他或者是自己的親人,或者是自己的朋友,當她的身體比我們多了什麼又或比我們少了什麼的時候,我們就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有男人或女人,我原來是男人或我原來是女人,我和她的關係可能是朋友或是親人,而當我們看...

中國底層社會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的呢

越是底層,越來是叢林。我的源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ktv做服務員,其實我一開始是不想幹的,但一方面想漲點所謂的社會經驗,一方面想攢個幾千塊錢的啟動資金就去做了。在那裡我每天要上下樓無數遍給客人端果盤,拎啤酒,開啤酒,給麥克風套上套等雜七雜八的事,下班後要是輪上我還得打掃那該死的廁所,客人要點公主的話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