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學校是什麼 可以玩捉迷藏嗎?

2023-05-13 23:25:07 字數 3015 閱讀 2153

1樓:網友

帶小毛毛頭參觀莊園的任務第二部分:根據線索、零看到好像是摩爾大學。(記得先戴上召喚鏈)我們去【摩爾大學】看看吧。

小毛毛頭說它要玩捉迷藏。先看到噴泉水中有他的影子,點一下就找到他了。然後是左邊石像那,點一下他的影子就行了。

接著、根據圖上提示,應該是【淘淘樂街】的【寵物店】,我們過去看看咯。小毛毛頭一進寵物店就想和拉姆玩,帶他進去什麼都不做,一會就會彈出訊息框。任務完成。

去找毛毛頭族長吧。交付任務得到【冒險守護掛件】,好漂亮誒。以上攻略出自摩爾莊園*** 摩爾莊園***②:

2樓:不**哎

1.是在摩爾大學,一進入,小毛毛頭就會說想要跟你捉迷藏,讓你找它,藏的第一個位置是那個噴泉裡面,能看到小毛毛頭的。點一下,它還想玩兒,第二次藏的地方是最左下角那個石像下面,點一下這個就完成了 .

2.淘淘樂街寵物店,點一下毛毛怪,他自己會和拉姆玩的。

完成以後在進入毛毛怪部落,點選部落長,他會送你一條——冒險守護掛件的。

3樓:賽的廣泛

帶著毛毛頭去摩爾大學。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摩爾大學,毛毛頭就和你玩捉迷藏,你在摩爾大學的噴泉裡和雕像旁找它就可以了。

摩爾莊園玩遊戲的地方在哪

5樓:教育奮鬥之星

在弗禮德處,遊玩方法如下:裝置:華為nova7

系統:遊戲:摩爾莊園。

1、首先開啟摩爾莊園地圖,點選底部的弗禮德,如下圖所示:

2、之後找到連連看遊戲機,點選手柄,如下圖所示;

3、然後選擇模式,點選開啟,如下圖所示;

4、進入後,即可暢玩連連看小遊戲,如下圖所示;

6樓:居芷藍邱作

到自己的夢幻小屋裡去,按小屋,在右邊就會有倉庫了,最後儲存起來,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摩爾莊園的任何一個場景裡都可以玩遊戲哦!不過,在西部遊樂場左上角有一個遊戲小屋哦!

8樓:火火超人君

開心大廚 摩爾城堡-城堡餐廳 +魅力冰上總動員 摩爾拉雅滑冰場 +魅力釣魚 神秘湖 +力量拼圖 摩爾城堡-城堡大廳-城堡二樓 +智慧摩爾小農夫 開心農場 +魅力激流勇進 漿果叢林-彩虹瀑布 +力量摘果實 漿果叢林 +魅力抓螢火蟲 漿果叢林 +力量豬豬快跑 陽光牧場 +魅力跳水 東部遊樂場 +魅力警室射擊 愛心教堂-摩爾莊園警署 +魅力(無敵)連連看 西部遊樂場-遊戲小屋 +魅力救人質訓練 愛心教堂-摩爾莊園警署 +魅力(摩爾來)找茬 西部遊樂場-遊戲小屋 +智慧冰激凌小屋 摩爾城堡 +魅力金牌消防員 摩爾拉雅山腳-消防署 +力量快樂拼盤 西部遊樂場 +智慧陽光搬運工 陽光牧場 +力量救治小拉姆 愛心教堂-愛心救治室 +魅力摩爾愛跳舞 東部遊樂場 +魅力飛行棋 西部遊樂場。

零花錢大作戰 愛心教堂-摩爾銀行 +魅力。

摩爾莊園中怎樣進入自己的學校

9樓:1笑對人生

拉姆學院目前會開設三門課程,分別是語言課,飛行課和潛水課。語言課上,老師會教拉姆說話。小拉姆從學字開始,一直學到可以說一句話。

一點點學會和小摩爾用語言交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小摩爾。而飛行和潛水課,老師就會教授小拉姆飛行和潛水兩項新本領,教會小拉姆充分練習頭上的兩片小葉子,讓這兩片小葉子既能像竹蜻蜓一樣帶著它飛上天空,又能像小螺旋槳一樣推著它在水中穿行。

等小拉姆學完所有的課程通過了各項考試後,它就能帶著摩爾飛向摩登碼頭,潛入摩羅地海探索一個全新的世界拉。

別以為小拉姆在學院裡只是上課,它還會和其他小拉姆學不少搗亂的小本事。為了維持學院的紀律,防止小拉姆的調皮搗蛋,摩爾莊園特任命菩提大叔為教導處主任,負責管理整個拉姆學院的課堂紀律。同時摩爾自己也要認真餵養小拉姆,否則哪一天它就要展示下它的惡作劇給摩爾看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咯。

另外,為了能讓小拉姆順利完成學習。莊園的寵物店裡還特意招聘來了彩虹姐姐。彩虹姐姐的工作就是在小摩爾有事情忙不過來的時候,協助照看拉姆。

保證它的健康成長。同時, 寵物店還為拉姆準備了一大堆吃的,喝的,玩的。拉姆們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的。

當小拉姆一點點長成大拉姆,它就可以讀懂摩爾的心情,和摩爾對話,能帶著摩爾前往更為神秘的天空之城和神秘湖底。摩爾們還猶豫什麼,快點帶上拉姆,奔向拉姆學院吧。

10樓:米米

先去 米勒大道 ,再去 米勒校區 ,最後去 拉姆教室 。

望lz採納我~!thanks~!-

11樓:fairy狐狸貓

是拉姆教室嗎?

那就先去米勒大道,中間有一條路,那是進米勒校區的路。

然後又一幢樓,點大門就能進自己的教室啦~

12樓:我的家在我家

先去 米勒大道 ,再去 米勒校區 ,最後去 拉姆教室 。

米勒大道 在地圖上和摩爾足球挨著。

望lz採納我~!thanks~!-

摩爾莊園怎麼進自己的小屋

13樓:百號度賬

你好小摩爾:

改版後的遊戲小屋是比較難進入了,因為官方設定的所選擇的區域也減少了。按照之前的玩法,整個小屋都是可以選擇的區域,現在小屋的周圍一圈都無法選擇了。小摩爾可以試著點選一下小屋的樓梯,因為我們要從樓梯向上爬才能到小屋,這也是設計者的一個思路。

當選中區域後,滑鼠會變成一隻小手的形狀。那時小摩爾就能進去了哦。

願能幫到你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自己的家園圖示右下角。之後進入家園,再次點自己家園中的小屋。進入成功!

15樓:福娃聖火娃娃

lz是不是沒有點對入口呢?要游標變成手指樣才行哦。

16樓:鐳射小寶

點選自己的小屋門就可以進去了。

17樓:丁香

如果你的屋子沒有鎖住就可以進。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選蘑菇小房子哦!

摩爾莊園的怪事,摩爾莊園是什麼

嗯,你去的這個百分之一萬的是85321的家園。這是黑榜文森特的家啊,他是黑榜族的創始人,滿級120,六星超拉,偉大又有才的,羨慕死我了 黑榜現在這麼多人,都是他的功勞哦。這個,人多嘛。太正常了,而且n多摩爾都是藉著這裡人多,來宣傳的,你過一會就會看到有人說 找王子。我家是咖啡店。因為這裡每天都有很多...

摩爾莊園找王子,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

米米號 41312873 名稱 風雲 布穀。等級 120 職業 全職 超級拉姆 3星。力量值 916 智慧值 57245 魅力值 5144摩爾豆 5460000 42004 摩爾莊園是什麼東西?摩爾莊園是遊戲。摩爾莊園 是由上海淘米網路科技 開發的社群養成類網頁遊戲,於2008年4月28日釋出。其續...

誰可以幫我玩摩爾莊園感應課的遊戲

哇!這麼多人回答你 樓主 你不用擔心找不到人幫你了 樓主!選我!莪四隻拉姆都是親自上的!還有吶 樓主 親自玩的 過了關才有趣喲!不過你也是因為實在沒辦法才叫別人幫你的啦!也許是因為你不知道 可以用滑鼠操作的!點著它!一直不放!就可以左右移動的啦!還有!問一下 你的上下鍵是壞了?還是失靈了?失靈了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