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IE輸入框設定在工作列的右下角

2023-05-14 04:20:07 字數 1731 閱讀 9403

1樓:藍月亮奶茶

只需把ie建立個輸入框拖動到工作列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想設定哪個 拖下去就行了不。

win7系統怎麼在底部的工作列新增ie??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ie瀏覽器。

二、工作列會出現開啟的瀏覽器。

3、在開啟的瀏覽器出點選右鍵,選擇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開啟ie瀏覽器,這時在下面工作列上就有ie圖示了,然後右鍵單擊,選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就行了。

win7的瀏覽器怎麼把標籤設定到下邊工作列裡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標籤設定到工作列,禁用選項卡模式即可,以ie9為例方法如下:

1、啟動ie瀏覽器,點選設定按鈕,點選internet選項命令;

2、點選選項卡組設定按鈕;

3、點選去除勾選啟用選項卡瀏覽,點選確定;

4、點選確定關閉internet選項對話方塊,重啟瀏覽器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滑鼠左鍵點選你要使用的標籤往下拉到工作列就可以了,不過要拉到下邊工作列檔案上在放置,也可以在你需要標籤的檔案上右鍵點選滑鼠選擇鎖定到工作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將標籤放在下面狀態列(如果放在工作列就出了ie的介面了)的想法暫時沒有辦法實現,如果你不適應ie9的位址列和標籤欄在一行的話,在標籤欄右擊選擇分開顯示,或者解除安裝ie9使用ie8.。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ie瀏覽器啊,直接換一個吧,推薦使用360安全瀏覽器!

如何將ie鎖定到工作列

9樓:有錢哥哥

1、雙擊開啟ie瀏覽器。

2、雙擊開啟ie瀏覽器後,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ie瀏覽器圖示,選擇固定到工作列。

3、將固定到工作列後,即使關了ie瀏覽器,圖示還是會在工作列。

4、還可以用滑鼠把ie瀏覽器拖動到左邊位置。

10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1、開啟電腦,進入桌面;

2、雙擊開啟ie瀏覽器任意頁面;

3、滑鼠左鍵單擊工作列最右下角,回到桌面;

4、在工作列中用右鍵單擊剛剛的開啟的ie視窗;

滑鼠左鍵單擊選擇倒數第二項「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設定ie為快速啟動?右鍵點選桌面上的ie圖示,新增到快速啟動即可。

12樓:網友

把ie託到工作列上然後鎖定= =

13樓:刀鋒戰士

你先在工作列上右鍵,解除工作列鎖定直接將ie拉到工作列,再鎖定工作列就行了~

ie瀏覽器右下角工作列顯示問題

14樓:我區

不知道你的齒輪是什麼軟體 聲音設定在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裡。

怎樣不讓瀏覽器圖示在工作列顯示?不是右下角的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ie是不能隱藏的,你可以試試世界之窗,可以隱藏的,快捷鍵隱藏!

如何去掉輸入框中的字??

即可得2分,被納則獲得懸賞分以及獎勵20 1 清除特定某條關鍵字記錄。滑鼠左鍵單擊搜尋空白欄框,彈出所有關鍵字記錄。選擇要清除的關鍵字,按delete鍵刪除 注 不要按回車鍵上面的 刪除鍵,用它來刪除關鍵字無效!例如 筆者要刪除 關鍵字6 將滑鼠指標移到 關鍵字6 不要點選滑鼠 當 關鍵字6 顯示為...

怎樣用JS獲取輸入框裡的動態輸入的文字並傳遞給DIV裡並

使用鍵盤按下時間onkeydown 事件寫js方法 js獲取文字框的值,直接賦值div,ok了 不願寫 了,可以私我謝謝 用js或者jquery把資料填充到div裡面顯示出來 假設需要bai 顯示的資料是 du zhi123 顯示的div的id是 aaa js daovar diva documen...

mysql倒序問題與jquery輸入框焦點問題,兩個難題求高手

1 order by id limit 7,3 從第8行開始取出3行資料,這樣就是8,9,10了 2 text1 val this is a test text2 text hello world text2 0 focus var range window.getselection ran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