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月經和智齒哪個比較疼?為什麼?

2023-05-14 04:05:08 字數 1042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痛,痛經一般第一天痛完事就好了,智齒真的是要命,痛的時候還不能拔,還要等他長出來才行,真的是疼痛難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證明是月經是肚子疼和全身沒力氣, 長智齒是牙疼什麼東西都吃不了所以沒力氣,發炎之後頭痛頭暈還有點低燒,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好了,就我個人而言,長智齒對我影響比較大,晚上疼的有的時候睡不著覺。

3樓:安道沉浮

我覺得還是長智齒會比較的疼,因為牙疼真的是非常的難受,尤其是在晚上的時候真的是疼到想哭,連覺都睡不著啊。

4樓:武思萱

長智齒疼的程度並沒有痛經那麼猛烈,但是它一直在刷存在感。無時無刻都在疼。除了轉移注意力,否則我就只能惆悵的捂著臉頰發呆。

又腫又漲,還發熱,舌頭不自覺的想舔,口乾舌燥,不停喝水,牙齒上下嘗試著咬合,就能感覺到牙齒最裡面的牙床肉腫腫漲漲的疼,疼痛感在往牙齒深處使勁鑽,想用手揉揉可是杯水車薪。

5樓:舒服還清冽的小毛豆

我感覺長智齒的時候吃止疼藥都不管用的,感覺自己的腦子都大了,連飯都吃不下去,然後說話的時候都不願意說,因為疼的張不開嘴。

6樓:以心

作為一個剛拔完牙月經就提前的人跟你講,不相上下,剛剛滿腦子的都是牙疼,過了一會肚子也開始鬧騰,簡直是敲鑼打鼓好不熱鬧。

7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疼,昨天拔,今天還疼,吃不下東西,現在餓了只能多喝點水,主要是咽口水都疼。

8樓:來自回龍洲溫厚的綠寶石

智齒疼,疼的飯都吃不下,覺也睡不著。去牙科鑽牙後感覺生無可戀,怎麼形容呢,感覺比我生孩子都疼。

9樓:愛月鳥

我覺得是智齒吧,畢竟我也沒來過月經。

10樓:口合口合口合

長智齒疼吧。因為我不痛經(雖然說我還沒到長智齒的年齡)

11樓:依熙才花

我真的好愛你。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控制不了!

你覺得哪個品牌的智慧家居比較好?

我認為格力的智慧家居還是非常好的,不論是從它的質量上來講,還是從它的外觀上來講,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價效比特別好,最主要是它的售後服務非常到位,有什麼問題只要在保質期內都可以解決。首先要看智慧家居,所以我會選擇小米的智慧傢俱,我覺得小米的智慧家居是比較好的,而智慧家居是小米這個牌子的話價效比特別的高...

你覺得能力和忠誠你更傾向於哪個?

在企業需要快速發展急需精英人才助推力的時候可以考慮聘用能力較高的人,但有一些制約手段作保障 如果企業從長遠發展的戰略來看,就要找忠誠度較高的人員和企業共進退同發展,這樣企業才能長盛不衰。能力是決定一個人如何存在當今社會上的最重要因素。進化論都說了,你不適應環境,就會被淘汰。只有當你有了能力,才可以在...

如果你覺得你和朋友關係比較好,但她卻送了你20塊錢的生日禮物,她過生日時候你怎麼辦

或許在你朋友看來你們之間的關係恰恰是不能單以禮物去衡量和維繫的,所以你朋友才會送你在你看來就是一個20元錢的東西。或許你朋友覺得這個東西特別適合你了,或許這個東西對你們特別有意義了。如果你能這樣想,那麼她過生日的時候,你就不會糾結了。雖說人和人之間的感情不能只用錢來衡量,但是錢確實最好的衡量方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