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會呢,在深圳生活水平是什麼樣的?

2022-05-29 04:35:17 字數 2763 閱讀 6833

1樓:小美

深圳作為一線城市,人口多競爭大,不僅工作不好找,找到的工作工資也少得可憐。深圳平均工資7914元。然而,剛畢業大學生普遍3000-4000塊,大學生畢業工作兩三年,能拿到5000竟然會覺得灰常不錯了!

2樓:憑氣血

深圳作為一個外來城市,大多數企業都不是深圳本地人開的。許多深圳本地人,一家幾口擠在30-45平的老公房裡,而來自中國各地的有錢人,開著最豪華的車,住著最寬敞的別墅或高階住宅區。

3樓:沉夜孤星

工作壓力大,房價高,生活成本高,買房買不起,結婚結不起,在中國許多地方,結婚早的不超過20歲,而在深圳,30多歲依然孑然一人的比比皆是,大齡剩女多過大齡剩男。

4樓:行走的虹

我在深圳工作生活25年了,這是一個看似繁華似錦,高大尚的城市,可待久了,就會感到:人和人之間缺少真摯的情誼,很少人能夠推心置腹,時刻都有心裡提防,不願把自己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說實話,活的沉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室一廳三千五千相當平常,兩室一廳萬兒八千見怪不怪,一月房租去到他鄉,足足可以租上一年!

6樓:6529滅韓彌坊

隨著人均汽車擁有量的大幅攀升,在深圳堵是常態,不堵才真的奇了怪!東邊太陽西邊雨,一直堵在中心區。英雄過了梅林關,直接癱在彩田北。

7樓:錯誤79651捉坪

這座城市太大,發展太快,大到快到沒有人能完整記住深圳的路,沒有導航,許多地方絕不會如此輕易到達!

8樓:知27820仙妨

深圳的馬路不窄,但車多啊,早晚高峰的時候基本是每小時米的速度在移動的,說起停車場,更是一把老淚啊。

9樓:知哥18559氈騰

深圳的確有人排外,但是更多的時候,深圳人排斥的並不是外地人,而是某些外地人身上不文明的行為。

10樓:a貓未動魚已遠

一座讓人即愛又恨的城市!

深圳的冬天真舒服,夏天太恐怖了

在復旦大學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寢室樓沒有宵禁,夜不歸宿沒有障礙,事實上學校反而有通宵自習教室。其次,修讀課程很自由,只要有時間和錢,可以去修讀學校任何一門課程,只有時間沒有錢,也可以旁聽學校的任何一門課程,修讀必修課的順序也是完全自由。第三,輔導員和班導師對學生約束比較少,其中也有我們班人數多的原因,如果你不主動去找也不願參加班...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在Mac上開發Android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和具體開發什麼關係不大。個人感覺在開發領域,mac的體驗要好於windows。和幾個同學到外企實習,第一天就每人配了一臺頂配mac pro,以前真沒玩過,一開始的確很不習慣。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你就發現原來windows下能幹的事mac都行,實在不行了還有逆天的pd虛擬機器。另外,基本上美國和歐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