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巴克工作是怎麼一種體驗,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2-03-14 23:19:10 字數 2405 閱讀 8173

1樓:回憶

我就覺得買咖啡的那些人腦子真的是有病,那麼貴的咖啡還得排隊唄。但是如果他們不買,我就沒有工作了。

2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可以品嚐到任何一種新品,我想喝什麼口味就喝成我口味,而且還不用花錢,感覺特別好。

3樓:沉夜孤星

感覺特別好,在這麼一個高檔國際連鎖的咖啡廳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特別喜歡這份工作。

4樓:花悅安

我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多人來買這個破咖啡。好貴呀,而且我我覺得根本也不值,不知道人們到底是怎麼想的。

5樓:峰佘無敵

我從事這份工作才知道,原來咖啡利潤這麼大一杯成本也就幾塊錢,但是能賣上幾十塊錢。

6樓:小美

在這裡工作久了我都能一眼就看出,他買一杯咖啡是要在這裡坐著還是帶走,我已經能練就這種技能了。

7樓:束寄芙

從事這項工作以來,我發覺我更加喜愛咖啡了,我覺得生活中不能沒有咖啡,咖啡真的是一個好東西。

8樓:猴53504拍蠱

其實我是一個賣咖啡的,可能有人瞧不起我,但是怎樣我賣的是星巴克咖啡,我也可以看不起買不起的窮人。

9樓:寶48291詘杏

我很開心從事這份工作,這份工作帶給我很多快樂,我覺得很體面,即使是賣咖啡。

10樓:大馬

一直夢想能從事跟咖啡有關的工作,因為我本人就特別喜歡喝咖啡,在星巴克工作,我覺得特別的享受。

在新華社工作是怎樣一種體驗?

在星巴克工作真的好嗎?

在星巴克工作好不好?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店裡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53231作期間,經常有小夥伴跑過來問招不招人,而且最近也有夥伴問我怎麼才能進星巴克工作,今天就大概描述一下星巴克工作的日常,以及應聘的渠道。

醜話說在前頭,這篇文章是來潑冷水的,可能會另你失望喲,別以為在星巴克工作特別有情調,那是電視劇的情節。

你來星巴克工作的話,是進入門店,一線的夥伴,就是各位平時點單時面對的夥伴。夥伴進入門店,首先要經過一到二個月的帶訓,在此期間要學會營運所需全部技能,包括製作所有的飲料,能獨立點單,獨立開鋪,獨立打烊等,任務很多,壓力不會小,需要有較強的學習能力。

帶訓期間會有師傅帶,就是門店值班主管或以上層級,頭一個月基本會和自己的師傅綁在一起,但是也不一定,需要根據門市實際人力來安排。師傅會按照帶訓計劃進行帶訓,三個模組,每個模組包括上課,考試,實踐,最後由店經理認證。夥伴自己一定要花時間學習,很多記憶類的東西,記不住會非常影響後期進度。

新進來的夥伴除了要克服大量知識技能類的困難以外,還要克服許多心理障礙。其中比較典型的就是跟客人說話的恐懼感。星巴克有許多禮貌話術,你不做這行是永遠不會需要對陌生人說這類話的,比如歡迎,比如點單,比如把做好的飲料給到客人。

許多新來的夥伴要好幾天才能開口說類似於某某先生你好,你的飲料好了這類的話。不熟練的時候會比較緊張,怕被客人嫌棄。雖然大部分客人都比較寬容,但確實會有一小部分人說話很傷人,說一些類似於你不會你站在這幹嘛的話。

夥伴心理要強大哦~

大部分門店生意都不錯,所以不要奢望工作會輕鬆,因為太累離職的不在少數。不僅平時各種繁瑣的事,還要時刻提防各種檢查。一句話,身體累,心理也累啊哈哈

如果你覺得ok的話,那星巴克非常歡迎你的加入。你可以直接去門店填資料,也可以在官網上填電子版資料。一般面試兩輪,店經理,然後區經理。

面試不復雜,基本也就是一些常規問題,跟你介紹一下以後的工作,看你能不能接受,沒有什麼刁鑽的問題,不用緊張。

好了,是不是覺得跟想象中不一樣?我當初就是以為會很有情調才來的,結果進來就發現不是那麼回事,每天除了上課就收收垃圾,掃地擦桌子,飲料也做的一塌糊塗,客人看著我的時候緊張的恨不得躲起來。不過我堅持下來了,堅持下來就會有收穫,你呢?

在星巴克工作怎麼樣?

12樓:打完立立好睡覺

在星copy巴克工作負責不同的區域,工作內容當然不一樣了。

具體工作內容:

收拾外場,清潔餐具,打掃內區。

在吧檯上製作飲料,製作一些預調品,清潔吧檯。

收銀。與顧客交流,產品的銷售。

星巴克(starbucks) 是美國一家連鎖咖啡公司的名稱,2023年成立,為全球最大的咖啡連鎖店,是世界領先的特種咖啡的零售商,烘焙者和品牌擁有者,其總部坐落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市。除咖啡外,星巴克亦有茶、餡皮餅及蛋糕等商品。星巴克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有近12,000間分店遍佈北美、南美洲、歐洲、中東及太平洋區。

13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 一定要長的好看

在南極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高盛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南極工作,大致有以下幾種感受 驕傲 自豪 榮幸 高興 新奇 各種體驗當中,最強烈的感受就是 冷!在高盛 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好處 1 很多錢。2 很廣的人脈。3 很高的地位。壞處 1 沒有個人生活。2 壓力大。3 公眾印象不佳。在南極洲生活是什麼體驗 到南極旅行的,見到了真的生活在此的企鵝和北極...

關於星巴克咖啡放糖,怎麼在星巴克叫一杯加糖加奶的咖啡?

同意樓上意見,加糖這事得依個人口味而定。把糖帶到桌子上或者乾脆在調味吧加到杯裡就可以了。摩卡因為本來裡面就有摩卡醬在裡面,在花式咖啡裡面算是比較甜的了,所以一般很少人加糖。而拿鐵和卡布其諾裡面是沒有糖的,所以加多少就按個人喜好了。關於糖的一點建議,星巴克目前在調味吧提供四種糖 黃糖,白沙糖,善品糖和...

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么體驗,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什麼體驗?

至於汙水處理操作的體驗,其實沒有你們想象的那麼誇張,大部分廠區味道都不大,處於能忍受範圍,也不需要防毒面具之類的。裝置開關操作基本全部自動化,電腦上滑鼠點幾下就好。每天的工作任務主要是巡檢,加藥,打掃衛生,汙泥拉運這一類。再有一點就是汙水處理廠要值夜班的,這個比較累,其他還好。在汙水廠工作是一種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