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球隊是最好的啊,最看好哪個球隊?

2023-05-14 18:35:07 字數 2988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球隊,你看上屆世界盃冠亞軍什麼的都回家了,靠的是志氣、賽場上的拼搏!球品好的球隊,即使輸了,也會受到尊重!

2樓:

阿根廷已經不行了,應該是德國【雖然我看好西班牙。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奪冠,理由如下: 理由一:馬拉多納。

首先他有熱情,沒有人比他更熱愛阿根廷隊了。其次他有勇氣,敢擔當。他很粗魯,他不紳士,但是他有「雖萬千人,吾往矣」的勇氣。

為了隊內的氣氛,他敢把薩內蒂、坎比亞索排除在外;他把責任挑在自己的肩上,失敗了,責任在他;奪冠了,冠軍是阿根廷的。第三,他夠大牌。有他在,阿根廷絕不會有內訌,有誰敢不服他呢?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他不像我們想的那樣瘋狂,反而表現得很清醒,從三場小組賽看,排程、換人都很有序,對奈及利亞和希臘正是他的換人讓阿根廷馬上就找到了進球的「鑰匙」。 理由二:梅西。

這位當今最出色的球員,最有可能繼承馬拉多納「衣缽」的小個子,雖然他沒有進球,但他在場上的作用有目共睹:當他「獨」時,他至少能贏得任意球,當他「不獨」時,他總能傳出好球,完成助攻。有梅西,真是阿根廷的幸福,是「阿迷」的幸福。

理由三:強悍的前場攻擊群。沒有人能像老馬那樣,能同時派上梅西、伊瓜因、特維斯這三大高手,而板凳上還坐著米利托、阿圭羅、巴勒莫等「強人」,生生能把進球無方的義大利、法國等隊急死。

阿根廷唯一的隱患是在後場。首場打奈及利亞,馬拉多納祭出「三後衛」,漏洞百出,若不是奈及利亞把握機會能力太差,阿根廷早就掛了。對韓國的比賽薩穆埃爾傷了,而他的搭檔德米凱利斯就是一「漏勺」,不堪大用。

兩名邊後衛海因策、古鐵雷斯也是攻強守弱的主。希望老馬能好好想想,改善一下後防。進入淘汰賽,任何一個閃失都是致命的,而且沒有補救的機會。

人們之所以喜歡阿根廷隊,除了有馬拉多納,還因為他們踢得夠「瘋狂」。不過,到目前為止,阿根廷沒有變現得很瘋狂,這反而會幫助它走得更遠。不瘋狂的阿根廷更可怕。

最看好哪個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看好球隊還是阿根 廷球隊。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 界杯能走多遠的從來都是其中後場、防守是否穩固。阿根廷現在中後場雖然名氣不大,但都是很實用的悍 將。

中後衛-羅梅羅+馬丁內斯+奧塔門迪——羅梅羅是2023年意甲最佳中衛,轉會熱刺後也有不錯表現;馬丁內斯在曼聯隊擔任主力中衛,以我本賽季看過的幾場曼聯比賽而言,他在對利物浦比賽中發揮非常出色,對阿森納也不錯,對曼城發揮不太好,總體而言還是很有實力;奧塔門迪以前是作風勇猛、搶斷出色,但較毛躁、現在變成老將應該更成熟了,沒看過其現在在本菲卡的比賽,但查了下他的資料、評分,表現很優異。左後衛阿庫尼亞和塔利亞菲科,分別是塞維利亞、里昂主力,一個進 攻 強、一個防守好,本賽季表現也不俗。右後衛莫利納,馬競主力,對其不太瞭解,就不多說了,以免誤導人。

前場-勞塔羅、梅西、迪瑪利亞、科雷亞、迪巴拉。這屆雖不如以前名氣大,但都能圍繞著梅西踢,勞塔羅衝擊力強、跑動勤奮、得分效率也不錯,迪瑪利亞大心臟,反而可能比以往效果都更好。

中場-中路德保羅、帕雷德斯,攻守平衡、能跑動,尤其是德保羅,典型的實力大於名氣(儘管知名度也不小);洛塞爾,能右能中,盤 控出色;還有戈麥斯等人也是實力幹 將。

有哪些球隊

5樓:簡單的華麗

nba現在一共有30支球隊,包括菲尼克斯太陽、聖安東尼奧馬刺、俄克拉荷馬雷霆隊、達拉斯小牛、薩克拉門託國王、休斯敦火箭、孟菲斯灰熊、洛杉磯湖人、明尼蘇達森林狼、丹佛掘金、洛杉磯快船、波特蘭開拓者、猶他爵士、金州勇士、新奧爾良鵜鶘、邁阿密熱火、底特律活塞、波士頓凱爾特人、克里夫蘭騎士、華盛頓奇才、奧蘭多魔術、芝加哥公牛、費城76人、印第安納步行者、新澤西網、密爾沃基雄鹿、紐約尼克斯、多倫多猛龍、夏洛特黃蜂、亞特蘭大老鷹。

你看好哪些球隊?

6樓:帳號已登出

2022世界盃,我看好英格蘭、阿根廷和巴西,簡單說說這三個熱門球隊。英格蘭:英格蘭雖然打進歐洲盃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

南門的經驗,能力遠不能和曼奇尼這種教練比,英格蘭進決賽並不是因為南門的功勞,而是英格蘭踢的還不錯+紙面實力強。阿根廷:恭喜梅西拿到美洲盃冠軍。

阿根廷整屆賽事踢的很團隊,凝聚力很強,鋒線也能抓住機會轉化為得分,對於目前這支新老交替的阿根廷來說是很可貴的。不過**阿根廷的成績在8-4強,如果碰到歐洲球隊還是不好踢。巴西:

巴西的問題比阿根廷更偏激,過度依賴球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性並不足,往往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極強的球員回撤中場帶球突破達到向前推進的作用,南美球隊現在碰到歐洲頂級強隊很難打的一點就在於南美球隊還在側重於個人技術風格,而歐洲球隊的團隊技術水平已經越發成熟強大,一但遇到密集防守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西強的隊伍,巴西很難走遠,大概率明年16-8強,巴西這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就是14年的本土,可惜碰到巔峰德國被打穿,事實上巴西這些年的人才除了內馬爾寥寥無幾。

你看好哪支球隊?

7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世界盃,我看好英格蘭、阿根廷和巴西。我簡單說一下這三支熱門隊伍。

英格蘭:雖然英格蘭進了歐洲盃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蘭要想奪冠就必須離開。南門的經驗和能力都不能和主帥曼奇尼相比。

讓英格蘭進入決賽的不是南門的貢獻,而是英格蘭的良好表現和強大的紙面實力。

阿根廷:祝賀梅西獲得美洲盃冠軍。阿根廷整場比賽都是團隊作戰,凝聚力很強,鋒線能夠抓住機會並轉化為比分,這對於這個新老阿根廷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

但**阿根廷的結果是8-4強,和歐洲球隊交手還是會有難度。

巴西:巴西的問題比阿根廷更極端。過於依賴明星的個人能力,整體串聯不夠。

經常需要內馬爾這種個人能力很強的球員從中場後撤,帶球突破向前推進。現在南美球隊很難和歐洲頂級球隊對抗,因為南美球隊還是以個人技術風格為主,歐洲球隊的技術水平已經更加成熟和強大。但是遇到防守密集或者中場控制能力比巴西好的球隊,巴西幾乎走不遠。

明年極有可能是16-8。巴西近幾年世界盃最好的機會是主場14年。可惜德國在巔峰時期被打了。

事實上,除了內馬爾,巴西近年來的人才非常少。

南非世界盃最看好哪個球隊

a組,南非墨西哥烏拉圭法國,預計出線球隊 墨西哥南非,法國僅靠著老邁的亨利帶著最近狀態不錯的裡貝里和馬盧達納斯里,看起來覺得很有希望晉級,但是觀察一下最近很多年,當球王級別的人退役之後,這支球隊馬上會陷入很長一段時間的低迷,而作為普拉蒂尼的祖國,這位老謀深算的歐足聯主席再也無法為自己的國家提供像今年...

世界盃最看好的球隊是?世界盃最看好哪些球隊

最具希望獲得冠軍的是 巴西隊。巴西隊 這隻球隊的強大不需多說。他們從來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徵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亞諾組成的三。叉戟...

梅西是哪個球隊的,梅西在哪個球隊?

阿根廷國家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拓展資料 2006年,19歲的梅西第一次為國征戰世界盃,在球隊中擔任替補,取得一球一助的成績。但是在阿根廷輸給德國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上場,最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