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重新裝了系統,如何恢復原來的檔案

2023-05-14 18:30:07 字數 4069 閱讀 715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大情況不太好弄。你是哪種方式重灌大系統?是原盤,ghost,還是虛擬光碟機裝的?

裝的什麼系統?要是原盤和ghost裝的就夠嗆了,這兩種方式都會格掉c盤,再寫入系統檔案,這樣就會覆蓋破壞原有資料,就找不回來了。要是在系統裡用虛擬光碟機裝載的系統映象裝的,那就沒事,有望找回,這種方式不會覆蓋資料,比如我裝win7就是在xp下用虛擬光碟機裝載的系統映象裝的,裝完後原xp的檔案及c盤檔案全部正常。

你目前情況只能找資料恢復軟體試一下了,常用的有:finaldata,easyrecovery,stellar phoenix ,undelete plus,易我資料恢復嚮導。就這些吧,讓你試試的原因是 希望你c盤的重要資料還沒有被新裝系統檔案覆蓋,而存放在c盤的剩餘空間裡,這樣還有望被找回,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羨慕的150 分,但是現在想拿也拿不到了,原因是你發出的資訊太晚了。不然在你重灌系統(格式化)前,我會教你一個絕招,將所有有用的文件**等轉移到其它地方後再裝系統也不晚。但現在晚了。

分也不要了,下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的 不過要花取大量的金錢 我可以幫你找回手續費4000人民幣 你願意嗎? 所以說不重要就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主要是c盤,其他盤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網下個還原軟體,如果你只格式化了c盤,那其他盤就可還原。

6樓:菜鳥喜

檔案要是在c盤就沒了。

急!!!!無法重灌系統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ultraiso正式破解版。

neroburning rom 7 精簡版(簡繁英 )

8樓:網友

用ghost盤裡面的pe把整個硬碟格式化掉。

然後再裝~

9樓:明日飛雪

如果你的是sata介面的硬碟,需要進入dos裡面載入驅動,才能ghost

否則只能原版安裝了,就是你用的ghost還不能支援sata介面,目前大多數的新配置的電腦都是這樣的。

急!!!怎樣重灌系統

10樓:樊富強

哦 單機遊戲可以放在c盤以外的區內 如果你的電腦裡面有ghost(系統備份還原),就可以直接還原了。沒有的話 只好用光碟了 但是如果你有u盤系統 也可以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沒有盤也不想買呢,話點錢去電腦店話點錢重灌了,基本你們這樣的重灌就格式化系統盤就是說c盤的東西沒了,其他盤的都在的啦!

還有我懷疑你是不是音訊驅動的關係哦,下個驅動看下吧!

12樓:山裡姑娘進城

用原來的光碟修復一下,如果備份了,可一鍵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買電腦的地方讓賣你的人幫你重灌 我就是這樣的。

電腦重灌系統後出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你會只出現c盤那是因為你在ghost還原的時候有一個選項選錯了,整個硬碟都被還原成一個c盤了。這樣的話基本上是不能免費恢復的(你要花錢的話找人是可以的,找那些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所以你下一個免費的軟體肯定會搞砸的。

螢幕上那句話:disk boot failure,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意思是:計算機)從硬碟啟動失敗,請放入系統光碟,並按任意鍵繼續。

所以你的系統有被那個資料修復軟體搞壞了(悲劇吧?)

接下來你就再次重灌系統吧!

這次記住ghost還原前先格式化磁碟並分割槽,因為你的磁碟只有一個分割槽了,(分成c、d、e等等),然後還要把c盤設為活動分割槽,(在分割槽工具中右鍵單擊c盤選擇設為活動,如果c盤不設為活動一樣開不了機的)。

ghost還原步驟:啟動ghost,選擇disk(硬碟備份與還原)、partition(磁碟分割槽備份與還原,這一項很重要,你上次還原整個磁碟就是因為沒選這個)、from image(從映像檔案恢復),在選擇你的映像檔案,選擇目標分割槽(一般是c盤),然後點選ok,就可以了。

15樓:網友

1.如果你的硬碟中存在需要的資料資料等東西的話,就把硬碟拆掉,作為從盤掛到別的計算機上面進行資料恢復,使用深山紅葉工具箱等等很多這方面的軟體,我就不細講了,關鍵就是現在別在這塊硬碟上面進行讀寫操作了,否則資料恢復的幾率就小了。

2.如果硬碟中沒有什麼需要的資料,就直接分割槽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就ok了,提示的內容是說沒有作業系統,按任意鍵繼續。

3.估計是你安裝系統時選錯了,選成映象到磁碟了,而後恢復時,有可能是改變了磁碟的活動分割槽啟用設定。

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不安全 所以這是一個提醒。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辦法就是重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點像找不到硬碟了,你進bios看看主機板能不能檢測到硬碟,如果主機板能檢測到硬碟,你就用pe系統從新分割槽,安裝系統吧,如果想找回原來的資料,修復一下硬碟分割槽表試一試吧。

急!!!怎樣重灌系統??

18樓:我乃朱文林

1.簡單的說,格式化就是把一張空白的盤劃分成一個個小的區域,並編號,供計算機儲存,讀取資料。沒有這個工作的話,計算機就不知道在哪寫,從哪讀。

硬碟必須先經過分割槽才能使用,磁碟經過分割槽之後,下一個步驟就是要對硬碟進行格式化(format)的工作,硬碟都必須格式化才能使用。

格式化是在磁碟中建立磁軌和扇區,磁軌和扇區建立好之後,電腦才可以使用磁碟來儲存資料。

19樓:o手頭有點緊

品牌機,有保修卡上門服務,就是等的時間比較長。

出點錢,找個「電腦工程師」來看看。

20樓:網友

飛利浦,有這品牌的電腦?

直接拉電腦城,也就20元的事。

要真和你講,有一大堆的東東啊,還要問你許多的問題,這顯然太累了。

21樓:醉秋忘憂

沒有系統盤就沒辦法啊。

你可以拿點錢去找維修人員。

如果有保修卡就不用錢了。

22樓:網友

首先你得去買張系統盤。

1、 開機後長按 del 進入 bios

2、進入coms基本設定,按「向下或向上」箭頭鍵選擇左邊第二項「 advanced bios features」項,後按「enter」回車鍵。

3、在這裡「first boot device」設定為cdrom。 設定方法∶選「first boot device」項,按「page up」 或者「page down」鍵直到所要設定的列出選項出現在列表裡為止,或用小鍵盤游標鍵選cdrom。 然後儲存退出。

重新開機就會從光碟機啟動。

4、進去後按提示操作,簡單。前提是系統盤是中文版的。

如果不放心的話還是找個懂的人幫你裝,你仔細看下次就不用求別人了。不是很難的。

關於系統重灌以後出現的問題!!!!!

23樓:野今江

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驅動和硬體不匹配。

解決的辦法是:

1、品牌機就很好辦,直接用買來是附帶的系統還原(不是開始選單的那個),還原之後就會像剛買來的電腦一樣了。還原要注意:登錄檔也會被還原,所以所有程式的登錄檔值都不存在。

在「我的文件」裡的所有檔案都會被刪除,所以還原之前最好備份一下。

2、品牌機沒有系統還原的話,你可以在電腦裡找一找,有可能找得到。(我的顯示卡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我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裡找到的)

3、不是品牌機也沒系統還原也還是有辦法,從新買個顯示卡吧,記得驅動的cd要好好保管,最好還能copy備份一下。

4、不想買的話也沒關係,我都說過了,網上顯示卡驅動是在太多了,肯定會有你要的,下點功夫絕對找得到(最好到ati官方找,幾率最大),祝你好運了。

重新安裝了系統,如何恢復原來桌面上的檔案

重新裝了系統桌面上的檔案會丟失,並且檔案丟失後被覆蓋的可能性很高,至於檔案是否可以恢復,一定程度上要看運氣了。可以使用資料恢復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掃描,如果可以搜尋到並且可以預覽,那就說明檔案可以恢復。無法恢復的。解釋 桌面作為系統安裝磁碟的一部分,在重灌電腦過程中會格式化系統安裝盤,導致整個磁碟格...

手機系統公升級了如何恢復原來的系統

您好。手機系統怎麼恢復以前的版本我們需要 4步 進行操作,本次演示機型為vivos5 系統 funtouchos 以下為詳細步驟 1.進入設定開啟手機設定,進入 進入設定2.進入系統管理進入後,點選系統管理 進入系統管理3.進入備份與重置進入後,點選備份與重置 進入備份與重置4.恢復出廠設定進入後,...

怎麼恢復原來的系統或者重灌系統。

有u盤pe嗎,沒有的話就用光碟吧,一開機應該有個boot menu的,直接點就是用u盤製作一個系統,然後可以安裝前可以格式掉以前的系統盤。win7的貼吧有教程 很容易學。用u盤啊 完全小白式操作。怎麼重灌系統或者恢復原來的系統?回答如果已經用小白重灌了新系統的話,就不能還原回原來的舊系統了喔。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