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情緒低落,總感覺開心不起來是為什麼

2021-03-19 18:31:19 字數 2426 閱讀 1818

1樓:人走情變

多愁善感,我也是。總是心裡煩開心不起來,莫名的傷感。人生看開點吧心若向陽無謂悲傷

2樓::)ケツ鹿

可能你最近碰到了不愉快的事情或者你性格是這樣的

為什麼會突然莫名的情緒低落還很想哭?

3樓:檸檬一家人

1、突然在某個時刻觸景生情,情緒不能自控,最後情不自禁,潸然淚下。

其實,是因為一種悲心,也就是自己對於自己的定位,此刻的念頭回到過去某個時刻,反觀現在,兩者進行對比,從而會發現現在活得不如意,覺得自己越活越回去,從而當下產生一種衝氣,兩相對比下,很無奈、很傷感,覺得迷茫、失落、痛苦,從而自己體悟境界下放聲大哭,悲傷難耐。

2、慈悲心

悲天憫人。注意,是褒義,內心對於萬千生靈的生存現狀,感到由衷的難過,同情,覺得它們生活的艱難。從而,心生悲憫。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本人就是經歷過抑鬱症,現在狀態好轉。抑鬱症不是裝病,是一種醫學上定義的心理疾病。抑鬱症患者心境低落不是普通的心情不好,親人戀人的陪伴會有利患者的**。

另外還是有必要尋求值得信任的心理諮詢師的幫助。我信任的是有過類似經歷並**的諮詢師鄧莉姣。

經常情緒很低落,就是高興不起來、總是憂愁傷感、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很悲觀絕望,也沒有什麼事情影響我

5樓:寧靜致遠

季節交替的時候會有這種情況,平時生活也沒太大波動,建議多出去轉轉

做些喜歡的事情,開闊眼界,爬爬山看看大海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很內向,並且不善於與人交流和溝通,建議你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或多參與同學朋友聚會,這樣會減輕你的思想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接觸到的負面的情緒太多了,既然你說沒什麼事情影響你,那就不會出現上面那些情緒。

情緒和環境總是一起存在的,什麼環境造成你什麼樣的情緒。

能說說你具體的情況麼?或者直接說說你情緒低落時,你在什麼地方做什麼想什麼看到了什麼。

8樓:筱萌

應該是自己太封閉了,不願意和別人說出自己的想法才會這樣的,我有段時間看著快樂大本營還能哭的,莫名的流淚傷感,爆發一次吧,不管大哭還是大醉一場,人有時需要宣洩一下!過段時間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每週至少4次有氧呼吸運動

總是覺得抑鬱,開心不起來,情緒低落,怎麼辦

10樓:湖南疤博士

第一、堅持正常活動。

有的患者本來可以正常上班、可以正常做家務,卻不去上班、甚至連家務都不做。這是很有害的。越這樣越感到自己沒用。

實際上患者有能力完成工作任務,有能力搞好家務。只要該乾的堅持幹,自己的情緒就不會日益低落。

第二、定計劃留有餘地。

每天晚上睡覺以前,考慮明天幹什麼。計劃不能定的太高,也不要太低,充分留有餘地。這樣每天都可以順利完成計劃漏鎮。這就是人們通常所說的"跳一跳就可以摘下果實來"。

第三、及時肯定自己。

每天晚上睡覺以前,要充分肯定自己這即將過去的一天的成績和枯銀進步,不講消極的東西。能寫日記最好,把好的體驗、進步、成績記到日記上。天天都這樣記日記,覺得生活會越來越有意思。

第四、不向親友談消極沒搜宴的東西,親友也不聽患者的消極的言談。

這並不是不同情患者,主要的是親友聽患者談消極的東西,會強化他們好談消極的東西。

對憂鬱症患者也可以加上認知**,但是認知**只是**憂鬱症的一種輔助**,實踐表明只用認知**效果不大。

11樓:滄海浩波

抑鬱症的**:

一、抑鬱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抑鬱症困旅的**有心理諮詢如認知**、森田**。藥物**要在醫生指導下用藥。建議吃一段時間的鹽酸帕羅西汀片(樂友)、百憂解或者瑞必樂。

二、抑鬱症的飲食上多吃些富含維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穀類,魚類,綠色蔬菜,蛋類等。

三、抑鬱症的自我心理疏導:

1、平時多聽音搜轎樂,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可以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

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2、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3、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世尺肆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2樓:艾美の**吧

有什麼興趣愛好嗎? 做自己臘鄭談感興趣的事,多發現自己的興趣,特長。多出去旅遊。散心。吃美食,你就很輪碰難叢耐抑鬱。很難低落

經常歇斯底里的,情緒低落,情緒崩潰,咆哮嘶吼,舉止失常,悲觀厭世,長時間這樣,該怎麼辦

我的情緒當然不好,如果你覺得自己心裡有壓力,應該多交朋友多出去散散心就能改變你的心態,就不會有這麼難受了,也不會這麼悲觀。你情緒波動很大,這個要靠自己靜下心來去控制,如果實在控制不住可以考慮藥物輔助,這個就要去醫院找專門的醫生檢查完在確定吃什麼。經常歇斯底里的情緒低落,情緒崩潰,舉止失常,悲觀厭世,...

常常情緒低落 意志消沉 做什麼事都高興不起來覺得「死了多好就

死不是解脫,而是軟弱無能的表現!心累了,心煩了,人鬱悶了,就歇歇,讓心靈去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3035旅行!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人生就難免有悲歡離合!人世間不如意的事情十有 我們要學會用平常心看待自己的遭遇,面對慘淡的現實我們要學會堅...

女朋友心情煩怎麼去讓她開心,女朋友情緒低落,如何讓她開心起來?

轉移轉移她的注意力,想想她平時喜歡做什麼吃什麼。一般被家長訓了之後心情都會很低落,尤其是如果家長說了重話,要引導她積極向上的情緒,不要沉浸在被訓的陰影裡,要適當的為她父親說說話,寬解一下她的心情,但也不要太過了,因為如果她父親說她什麼方面做的不夠好,你再幫著說話就像她父親一樣變成了否定她的人,只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