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娃後,為什麼有人胖成球,有人卻瘦成猴?

2023-05-15 00:40:07 字數 2693 閱讀 4928

1樓:風蜂蜜柚子茶

可能都是和他們生娃之後的生活習慣有關係吧。

2樓:鹹魚的夢想

因為每一個人的體質是不太一樣的,所以會有這樣的差別。

3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之所以會有這兩種極端,是由於自己身體體質所決定的。

4樓:網友

這可能是因為每個人他們的基因是不同的,所以說才會這樣。

5樓:北山一師

第1點有人胖成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營養全部被孕婦吸收了,胎兒沒有吸收多少,所以孕婦就胖的像球兒一樣,第2點就是有人瘦的像猴兒一樣,就是營養成分全都被胎兒吸收了,孕婦沒有吸收,所以就瘦的像猴兒。

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就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而且有一些人會做身材管理,所以會變得很瘦。

7樓:乾煸新鮮事

這和每個孕婦的體質是不同的,有的孕婦把脂肪都長到了自己的身上。

生娃後,為什麼有人胖成「球」,有人卻瘦成「猴」,差異究竟在**?

8樓:毛毛蟲餓了啊

這個跟個人體質有很大的關係,有的本來就是易瘦體質,在生娃之後沒有吸取之前那麼多的營養就自然瘦下來了。但是對於易胖體質來說,需要時間和一些精力來進行減重才能達到瘦的效果。

9樓:韓寶兒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是易胖體質,喝口水就會胖的那種,而有的是天生吃不胖,吃再多,也很少長肉。 易胖體質的女性孕期需要補充營養,身體就會比較胖,即便生完寶寶也瘦不下來,而吃不胖的體質營養增在了孩子和羊水等重量上,所以依舊比較瘦。

10樓:做最真de自己

主要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自律性不一樣,有的人很看重自己的身材,生產後也會堅持鍛鍊,控制飲食,保持完美的身材,但是有些以寶寶需要營養為由胡吃海喝,所以就胖成了球。

11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根據個人的身體素質瞭解,有些人的身體素質不太好,所以生完孩子之後就會胖的像球一樣,第2點,就是有些人身體的這個營養根本無法吸收,這個人就瘦的像猴一樣。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在生了孩子之後,有的人胖成了像一個球,而有的人卻瘦成一個猴,第一是因為他們身體素質不一樣,如果他們家中的人普遍都很胖,那麼他在生產之後絕大可能都會很胖,第二,在生孩子以後沒有做好恢復身材的努力。

13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這個其實有很多方面,有的是體質的原因,有的因為生完孩子以後本來就是要多休息的,而這個時候也有人幫忙帶娃,然後產婦就會吃吃喝喝的,而且也不運動,自然就會更胖了,而有的產婦生完孩子以後,月子坐不好還受氣,這樣的話就很難胖起來。

14樓:你不要在我旁邊

生完孩子後,有的人很胖,有的人很瘦,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因此產後的反應也是不相同的,產後一定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生娃後,為什麼有人胖成「球」,有人卻瘦成「猴」,差異究竟在**?

15樓:張女子育兒

生娃後,為什麼有人胖成「球」,有人卻瘦成「猴」,差異究竟在**?

對於孕媽來說,懷孕期間,身材走樣,是無法避免的,但是有些孕媽生完孩子後,不久就能恢復好的身材;但是絕大多數孕媽,卻只能看著自己的臃腫的身材,欲哭無淚。那麼那些生完寶寶後依舊能夠恢復好身材的孕媽是怎麼做到的呢?今日就為大家分享二胎辣媽,依舊能夠恢復完美身材的秘訣。

1、產後**操。

產後想要恢復好身材,適當運動是不可缺少的,產後**操適合生產後2-3個月的寶媽。產後**操需要等寶媽的身材恢復得差不了才能開始練習,不然會適得其反,不利於產後恢復。

產後**操的作用,堅持做產後**操,可以鍛鍊寶媽的腹部肌肉,促進寶媽子宮恢復。因為寶媽在懷孕期間,肚子變大肥胖導致了肌肉鬆弛,懷孕期間,子宮的變大,不可避免的會受到損傷。這些都是可以通過產後**操來進行恢復的。

2、產後瑜伽。

產後瑜伽不僅能夠讓女性進行形體塑造,更能夠為寶媽們****,產後寶媽恢復的差不多了,就可以逐漸聯絡產後瑜伽,從而促進寶媽身體的快速恢復。同時還可以調節寶媽的身心,從而讓寶媽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從而避免孕媽產後抑鬱的發生。

3、合理飲食。

寶媽在產後的飲食不能因為怕長胖,就不吃那些太營養的食物;產後的寶媽為了寶寶的健康發育,補充營養是必備可少的。並且產後的孕媽身體會有一段時間處於虛弱期,這也是需要大量的營養,來滋補身體,才能使得身體快速恢復。

想要產後快速恢復好身材的孕媽,在補充營養的同時,要注意葷素的合理搭配,不要暴飲暴食,而是要做到飲食的全面均衡。寶媽生產後,可以少吃一些含有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在產後的一段時間,不會讓自己的體重大量增加,也能夠為寶寶哺乳和產後恢復,提供充足的營養。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內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能夠讓你產後快速恢復健康,同時擁有一個好的身材,謝謝。

作者簡介:張女子育兒,從事育兒工作10餘年,家裡有2個調皮鬼。多平臺賬號同名,優質育兒領域原創作者,專注分享科學育兒知識,與寶寶一起健康快樂成長。

16樓:科普小星球

這和個人體質和產後恢復有關。有的人體質易胖,有的人體質偏瘦,且加上合理養護,就會瘦下來。

1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有一些孕婦生完孩子之後,有的變得很胖,有的變得很瘦,其實最主要的還是體質問題,與懷孕時候的飲食也有關係。

尿酸值同是500,為什麼有人頻發痛風有人卻不疼不癢?

要發展為痛風,高尿酸需要持續一定的時間和程度,這樣就解釋了,通常只有5 12 的高尿酸血癥的病人最後轉變成痛風性關節炎,絕大多數人終生不發作。但有一點,痛風患者在患病過程中,有一階段必有高尿酸血癥的基礎。所以說會出現有人尿酸500頻發痛風,有人卻不疼不癢的情況。一 醫生雖然很注重指標,只要資料,不在...

有人一生富貴有人一生貧窮為什麼,為什麼有的人一生享盡榮華富貴,有的人潦倒窮困一輩子

不是有句話是上輩子積德來的嗎 有的人富貴是前輩留下的。有的人是靠自己的雙手創來的。有的人貧窮是懶。有的人是勤奮卻做不出什麼效率。為什麼有的人一生享盡榮華富貴,有的人潦倒窮困一輩子 因為一些人有夢想有大志,並且一直堅持到最後,有的人卻每天得過且過,碌碌無為,所以窮困潦倒,還有跟運氣有關,一些人生出來就...

為什麼有人可以一直獨來獨往,有人卻根本無法忍受孤獨

這個是個人的性格,好比一些宅男,或者是一些內向的人,他們就是喜歡孤獨,一些比較樂觀的人,他們沒有辦法忍受孤獨,自己一個人在家都沒有辦法接受。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