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隻腳已邁進向家的應採兒,為何轉身嫁給陳小春?

2023-05-15 01:55:07 字數 4516 閱讀 1708

1樓:熊本熊八卦娛樂

半隻腳已邁進向家的應採兒,為何轉身嫁給陳小春?

2樓:茗惜的

應該也是和陳冠希交往過一段時間,向家介意吧。

3樓:星座達人小小強

可能就是覺得陳小春更適合自己吧,畢竟陳小春雖說家庭背景沒有那麼大,但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男人。

4樓:肉多

因為陳小春才是最適合應彩兒的那個人,所以她最後還是選擇了陳小春,陳小春能給他帶來安全感,也會給她帶來快樂。

5樓:強哥遊戲辣評

可能就是覺得嫁給陳小春是最好的選擇吧,因為陳小春對於女人特別的溫柔,而且也特別有擔當。

6樓:30秒不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可能是兩個人在一起產生了矛盾,或者是沒有共同語言,生活過得不開心快樂,才會選擇嫁給陳小春的。

7樓:佳音

因為陳小春更適合她,更能給她幸福,而且陳小春也的確做到了,他對應採兒已經衝寵到了一定的程度。

8樓:唯有努力

因為陳小春是應採兒的偶像,她一直都很崇拜陳小春,所以說肯定會心甘情願的嫁給陳小春的呀。

9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應採兒到最後才發現陳小春才是那個最適合她的人,能夠尊重她,包容她,體貼她。

10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因為陳小春很有趣,並且也懂得應採兒的心情和夢想,嫁給他之後的應採兒也過得十分幸福甜蜜。

11樓:牧馬人

應採兒嫁給了陳小春,也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已經特別的牢固。這也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特別的投緣,彼此特別深愛著對方。

1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應採兒是個非常有個性的人。她不想被向家的豪門生活說禁錮,也不想委屈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誰能夠說得準呢,只能說她跟陳小春更有緣分吧,她跟陳小春結婚之後也過得非常的幸福,陳小春也非常的愛她,他們還有兩個可愛的兒子,也是非常幸福的一家了。

應採兒和陳小春,是怎麼走到一起的呢?

14樓:王祿

他們兩個人是一家公司的,而且應採兒從小就是很崇拜陳小春的,在兩個人見面之後,慢慢的接觸中喜歡上了對方。

15樓:大超說教育

應採兒和陳小春是在一起合作的時候認識的,同屬一家公司,後來慢慢就處出了感情。

1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兩個人是同一個公司的,而且兩個人合作的作品也是非常多的,應採兒也是非常的崇拜陳小春,兩個人認識了以後,才會發現兩個人特別的合適。

17樓:辛格

他們兩個人都簽在同一家經紀公司,兩個人需要合作很多部影視作品,還要一起拍mv,時間久了,就慢慢產生了感情。

應採兒喊話陳小春除了自己沒人願意嫁給他,她為什麼這麼說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採兒喊話陳小春除了自己沒人願意嫁給他,她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應採兒喊話陳小春除了自己沒人願意嫁給他是什麼情況?我們很多人對於娛樂圈當中的夫妻感情其實都懷有一種質疑的態度,因為娛樂圈裡邊兒魚龍混雜,人和人之間的相處也變得特別的複雜,夫妻之間的感情很可能說變就變,但是對於陳小春和應採兒這一對,很多人都非常的看好,因為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能夠看到陳小春對應採兒的關心和愛護,也看到了應採兒對陳小春的崇拜和支援,這樣的夫妻感情只會變得越來越甜蜜,而應採兒也在一檔節目當中聲稱,除了自己沒人願意嫁給陳小春應採兒所說的話,也讓我們大家看到了這對夫妻他們的感情確實非常的好,應採兒能說出這樣的話,這就說明,陳小春只有和應採兒在一起才是最幸福,最美好的搭配。

二、應採兒為什麼這麼說呢?應採兒之所以這麼說,其實是因為陳小春他的脾氣不是太好,而且陳小春對應採兒有很多的要求,比如說穿衣服不能太暴露,或者是和別人相處的時候要特別的注意,更重要的是陳小春的心裡邊兒只有應採兒一個,就算應採兒的脾氣火爆,陳小春也仍然心裡眼裡都是應採兒一個人,所以應採兒才會這麼說,他說這些話的底氣就是知道陳小春只愛她一個人,並且他們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的好。

三、怎麼評價這對夫妻的相處方式?應採兒和陳小春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陳小春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被應採兒各種指點,因為有時候陳小春他的生活能力是比較差的,應採兒在生活當中,不僅把陳小春和兒子照顧的非常好,讓陳小春對自己死心塌地,兩個人在公開場合的時候,應採兒也總是會拿陳小春開玩笑,而陳小春本人也只是笑一笑,不作回應,寵溺的看著應採兒調侃自己,每次看到這一幕,我們大家都覺得這一對夫妻真的是感情太好了,在整個娛樂圈來說的話,他們也都算是模範夫妻,雖說陳小春和應採兒兩個人的脾氣都非常的火爆,不過他們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確實是非常的合適,他們的相處模式也讓人覺得特別的自然和融洽,這樣的夫妻才能夠走得更遠更久。

19樓:一哥八卦娛樂

因為應採兒覺得沒人比自己更愛陳小春,同時除了陳小春,她也不會嫁給別人,這是秀恩愛,也體現了他們之間甜蜜的愛情。

20樓:樂曉江湖

因為她有拿捏住陳小春的本事,知道就算自己這樣說了,陳小春也不敢反駁。

21樓:天悅

因為應採兒和陳小春參加了一檔綜藝,應採兒在臺上去吐槽自己的丈夫,不過這些都是開玩笑的,她還是很愛自己的丈夫的。

22樓:石焱焱

我覺得這是兩個人的炒作,畢竟老夫老妻了,而且陳小春當年可是大紅大紫,這麼說也大可不必。

23樓:y小王子

因為陳小春的脾氣很古怪,一般的女人很難征服他。

24樓:一個

其實就是寵溺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已經那麼長時間,所以也是在隔空秀恩愛。

25樓:譚談社會

因為她覺得陳小春非常的愛她,她也很自信,而且知道陳小春有一些缺點,應該是覺得其他女人很難包容的。

26樓:雙魚愛仕達

因為應採兒覺得是老公一點都不浪漫,也覺得自己老公一點都不注重細節。

應採兒與陳小春平時是如何相處的?

27樓:幸福小豬豬

兩個人平時相愛相殺,應採兒說話的時候比較多,陳小春一般都是默默的傾聽,而且家庭裡面的事情也是應採兒說了算。

28樓:肺之微

夫妻之間的相處方式一般都是相敬如賓,他們也不例外,不過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像是剛在一起的小情侶,那樣輕鬆,自在。

29樓:小黑馬看娛樂

經常互懟。陳小春和應採兒兩個人屬於相愛相殺型,雖然一直挑對方的毛病,但是依然很恩愛,

陳小春和應採兒是怎麼在一起的?

30樓:網友

他們在一家公司,應採兒本來就崇拜陳小春,日久生情了。

31樓:網友

他們倆好像是同一家經紀公司,然後也是認識了多年,拍很多電影,然後日久生情的吧!

32樓:網友

他們應該在一起共事過,後來慢慢地感情有了發展,然後在一塊兒。

33樓:ok我是超人啊

當時的他們兩個同屬一家公司,合作的多了就認識了,就在一起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工作上接觸多了就在一起了。

35樓:網友

他倆在一家公司,時間長了就在一塊了唄。

36樓:江劍波

這我不太清楚,好像是在一起工作的時候在一起的吧。

陳小春和應採兒是怎麼在一起的?

37樓:s困愁城丶

陳小春和應採兒屬於同一家演藝公司,因而相識,2023年,兩人公開戀情。2023年6月,應採兒20日過24歲生日,在陳小春家過夜慶祝生日。

陳小春是個率直男,有話直說,外表看似火爆衝動,內裡其實善良單純,難得是娛樂圈沒將他改變。陳小春坦言「其實我每次談戀愛都很認真,一直覺得公開並無不妥,無需閃閃縮縮,但很多前輩都將戀情低調,寧願搞地下情,或稱對方是『好朋友』,我便依照他們的方法行事,今次公開,我們並無共識,只是有相同的想法,就是為什麼要避?光明正大拍拖有錯嗎?

我很久沒試過跟女朋友手拖手在街上行走,手拖手去看電影,現在大大方方的,我終於尋回拍拖的感覺。

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不過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滋潤一下,這樣便一輩子了。

談到應採兒,陳小春承認:「其實我向來不火爆,只要你不惹毛我便沒事。不過她的確囑我說話不要太大聲,她說話聲音也很大,脾氣也不小,我們可以說是火星撞地球,不過火星缺水,地球有水,地球便潑點水去火星,滋潤一下,這樣便一輩子了。

小春的愛人宣言,他要跟應採兒一生一世在一起。

美國當地時間2023年2月14日,兩人在拉斯維加斯小白婚禮教堂註冊結婚,於6月16日回到陳小春老家廣東惠州惠陽補辦婚禮,同年11月13日在香港迪士尼酒店舉行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