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男孩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小孩大便出血

2023-05-15 03:05:06 字數 1023 閱讀 7039

1樓:網友

考慮可能是痔瘡,也有可能是消化道出血,建議你去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化驗一下大便常規,明確**後再進行**,平時注意飲食要清淡,少食多餐,不要暴飲暴食,

2樓:震洋健康管理

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醫院去檢查,最好去三甲醫院之類的。一定要提前預約,幫孩子在學校裡面請個假。做一個全面身體檢查。

小孩大便出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寶寶出現了消化功能不良、胃腸道粘膜出血。

這可能與你的飲食有關。不要吃寒涼的和燥熱的食品,寒涼的食物吃多了,孩子易腹瀉。燥熱的食物吃多了,孩子易身體生內熱,口腔潰瘍或大便乾燥。

大便拉的次數多,你可逆時針按摩孩子的肚子,做之前把手搓熱再按摩,每天做2-3次,每次15分鐘,大便成形恢復正常就不要做了。

如果明天還是拉最好帶上剛拉出來的大便拿去醫院做個化驗!大便常規很便宜的兩塊錢一次,找到原因,對症**!大便不能超過一個小時,不然會影響結果。

5樓:天使寶貝

小孩大便出血,般都是便便太硬引起的。少吃太乾燥的食物,多喝點天燃的菊花茶金銀花茶,多吃水果。

6樓:柳樹成蔭營養

有可能是便秘引起的肛裂,建議去肛腸科看下,並且從飲食方面調整,多吃粗纖維食物,多飲水,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

7樓:邊延雀依波

便血能火給寶寶喝水飲食儘量清淡吃新鮮水蔬菜寶寶喝奶加點清火寶母乳媽媽飲食要清淡。

8樓:千沈濮望

小孩最近是不是吃了很多容易上火的食物呢?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會導致便血,多吃點清淡的食物應該就不會出現所訴症狀了!

9歲小孩子最近大便出血怎麼辦怎麼**

9樓:網友

- 我家孩子9歲小雞很小。醫生說是隱匿性包莖 9歲孩子。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出血怎麼辦?

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便混合均勻,這表示病變較深,距離直腸較遠。有三種原因出血 1 痔瘡出血 2 辛辣食品和白酒導致胃出血 3 直腸癌變導致出血。建議及時去三甲以上的大醫院檢查...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出血是肛腸疾病的典型症狀之一,常見的肛腸疾病,像是痔瘡等,都是有便血情況,患者無需緊張,儘早去醫院檢查確診即可.不要盲目用藥,以免藥不對症,加深病情。如果是便後 滴血,或者僅僅是廁紙上有鮮血一般是痔瘡或者非常靠近 的病變。如果血液覆蓋在大便表面提示是靠近直腸的病變,大便如果是暗紅色血液,而且和大...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出血一般出現在痔瘡患者身上,會嚴重影響到人的正常生活及工作,嚴重的會導致貧血和敗血症的發生,從而加重病情。許多人都不知道大便出血怎麼,那麼,大便出血怎麼辦?1.在飲食預防方面,因每天都要保持大便的通暢,不可亂飲食,可以吃一些用助於腸消化的食物,比如像韭菜,青菜,芹菜等新鮮的蔬菜,在水果方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