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州怎麼辦理電力工程資質 電力工程資質怎麼辦理

2023-05-15 02:55:07 字數 1675 閱讀 9759

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辦理手續。手續這一塊比較繁瑣,包括營業執照、公司章程、資產證明、人員證明,其中人員證明包括每一類人員的身份證明和相應的證書證件、社保證明。若是資質升級或者增項,則還要提供安全生產許可證和資質證書。

三、申報流程。

首先按照規定將人員配置到位,並讓人員提供身份證和與崗位相應的證書。其次,製作申報材料,如果涉及到現場申報,還要將材料按照順序裝訂好。最後結合當地建設部門的要求,進行資質申報即可。

電力工程資質怎麼辦理

2樓:ofweek人才網

電力施工資質辦理之前要看下是否滿足條件。

一、符合國家規定,依照法定程式批准設立的機構;

二、實行獨立核算,自負盈虧的獨立法人實體;

三、具有固定的工作場所和從事通訊工程建設監理所需的計算機、儀器、儀表等裝置;

四、符合所申請的通訊建設監理企業資質等級標準。

資質辦理一般的流程如下:

1)申請人向省建設廳提出申請,提交有關材料。其中,**管理的企業直接向建設部申請;

2)省建設廳對企業申請施資質的申請材料進行初審;

3)省建設廳對申請二級及以下資質(包括不分等級資質)和勞務分包資質的申請材料進行審查;其中涉及交通、水利、通訊、電子等方面資質的,由省建設廳徵得同級有關部門初審同意後進行稽核;

4)准予許可的,於法定時間內(20個工作日)向申請人頒發、送達資質證書。

3樓:江西德志資質轉讓升級

江西德志做電力工程資質代辦升級轉讓也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昊邦企業管理****——辦理公路資質、水利資質、房建資質、市政資質、電力資質、通訊資質、機電資質等等。

5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資質辦理流程:(廣東卓璽可以辦理的)

準備營業執照:申請資質前,建築企業必須有營業執照。

根據申請的資質標準配備專業人員,同時要考取相應的證件:準備申請資質等級相應的技術人員資料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高階工程師、工程師、九大員、技術工人等。

提出申請:辦理資質的企業要以法人名義向企業註冊所在地的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提出書面申請,區縣建設行政主管部門同意後,上報地、州、市建設局,地、州、市建設行政部門審查合格並簽署意見,報廳建築管理處。

稽核批准: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對申請資質的企業進行稽核,主要稽核企業人員、企業資產、工程業績是否符合資質標準。

上報:申請資質的企業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向所在區建築業管理部門提交資質申請材料原件及影印件,區建築業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報市建管處。

公示:建管處對資質申請材料進行稽核,對屬於市級核准範圍的資質進行公示,公示完成後,無異議的予以核准並報省建管局備案。

領證:企業在資質核准後,到市住建局工程科辦理建造師註冊手續,待領取註冊建造師證書後,再領取資質證書。

如果進入廣州電力局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6樓:芳村李九妹

(1)父母其中一方為南方電網的職工,且畢業於廣州天河區龍洞的廣州電力技工學校,畢業後即可被分配到南方電網各下屬單位工作。

2)清華、中國科技大學等國內頂尖大學博士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學位人員,均可受聘與南方電網各單位。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樓上說的,要不就是裡面有人!

廣州固源電力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固源電力工程設計 是2005 12 2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番禺大道北537號番禺節能科技園內番山創業中心1號樓1區401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固源電力工程設計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83757527l,企...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是2016 12 14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樑才辦事處王花村74號。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02ma3craau7m,企業法人張雪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宇恆電力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電力工程 高...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是2011 06 23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答 貴陽市觀山湖區乾圖中心廣場b棟2單元11層3號。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000577114512t,企業法人雷良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森雲電力工程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