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中的鳥背地火怎麼躲?

2023-05-15 07:55:05 字數 2684 閱讀 3633

1樓:緋攻

首先,有幾個小怪的房間我們就不說了,主要說一下,這個企鵝會吐泡泡,還會召喚分身。吐泡的時候,我們只需要躲著,召喚分身的時候一定要使用大技能,儘快地秒掉那些分身,要不然就會回血。

然後,就是領主這裡的人主人是地上有這個紅色圈圈的我們要躲開,如果一進圈的話,很容易受到大範圍的傷害或者是死掉的。

還有地上還會出現幾條紅色的槓的時候我們也要躲開,要不然也會有地火,必火的傷害是特別高的,要注意加血。

還有地上會出現藍色的這個圈兒,我們進入藍色的圈兒裡面這時候。

2樓:危島主

boss狂暴觸發地火機制時,會在上下兩邊生成火焰牆,中間隨機生成幾團火焰,跳到最右邊開始朝玩家移動,此時玩家只需要站在最左邊等待boss靠近。boss走過的地方會留下地火,一定要當boss靠到身邊最近的位置時,才開始躲避。

3樓:匿名使用者

鳥背領主其實不難主要注意走位。第一個走位走圈子,當boss跳起來走圈子的時候 可以走個長方形圈子,速度快點的走就可以了,慢點的話小跑。

4樓:匿名使用者

鳥趴下的時候為破防狀態,此時可以輸出。分別在籃圈後有個輸出點,時間長10秒左右。還有個是彈開後方兩條火彈路,boss會跳到最左邊或者最右邊,然後虛弱,這個輸出時間有點短7秒左右。

5樓:王倩

第二個綠名怪其實給了很多玩家一個大大的surprise,因為這個怪的技能命中之後,如果喝血不及時是可以秒人的。單人模式:單人模式下這個怪物非常簡單,你僅僅需要注意x軸boss攻擊的時候站到其身後輸出,等他召喚滿屏小企鵝的時候用大範圍技能一起清掉就可以了。

這個boss是送的,完全沒有難度,也不可能秒人,除非你自己硬上去對著技能送。

6樓:匿名使用者

進q裡之後,我們會發現地上有紅色的圈圈,這時候我們就需要躲避,但是不要出藍色的圈,一直在藍色的圈的周圍走躲避。

7樓:joker丶

最通用的方法!一級翔躍!跑動狀態下最左邊跳最右邊!切記跑動狀態!

8樓:黝黑的芒果

搞那麼麻煩,一波秒就是。秒不了就復活,又不是沒復活幣。

9樓:一個噴子的自我秀颺

大吸吸住 無敵 再就是悅翔 飛過去 最後就是死磕。

10樓:橙柚

單人鳥背表示從來沒見過它放地火。

11樓:傲嬌皇儒無上

玩個有無敵技能的。

12樓:映月閃光

直接怠惰之息強蹲,別問我怎麼做,我是四姨玩家(捂臉)

13樓:盛世錢眼

在地火之前做掉它。

14樓:紅塵幾人能看透

空中射擊+躍翔,火完了我還沒下來。

15樓:阿庫西斯教團吉祥物

第一種方法:強抓。鳥背boss在剛落地的瞬間是可控的,依此可以用瞎子大冰為代表的大範圍控制強抓(小範圍容易丟判定,抓不住就猝死),而且強抓完boss不會移動還可攻擊蹭血。

第二種方法:製造路障。boss不可穿牆,所以我們可以在走地火的時候造路障讓boss過不來。比如奶媽的環可以製造一瞬間的路障,驅魔的封靈陣製造長時間路障。

第三種方法:硬抗。以帕帕丁為首的一系列角色可以依靠自身減傷以及隊友回血硬吃地火傷害而不死。

第四種方法:長跪不起。在地火快走到你身邊的時候向後丟燃燒瓶和轟爆彈。

利用轟爆彈延遲引炸燃燒瓶會產生**,找準時機反向後跳跳到燃燒瓶上,跳在半空時被**擊倒然後受身伏蹲持續到結束。

16樓:回覆廣場

不有那個石化鞋呢嗎?藍圈用一次,地火用一次,何必還要那麼麻煩的躲,稍微失誤一點就掛了。

17樓:遲溥

你想怎麼躲就怎麼躲。

18樓:親耐滴小山竹

玩個暗帝,不需要操作,遁地術!

dnf中機械牛的圖是怎麼開的,DNF中機械牛的圖怎麼才能開啟?

械牛地圖開啟方法 地下城與勇士開啟機械牛地圖以及獲得777勳章的任務攻略 忍者處接任務,出生地mm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雜貨店mm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新手村罐頭人處完成並接下一步任務 需要3個大紅方塊 然後給的任務獎勵就是類似偉哥的那種 測試rp的東西 會有3個結果 一種777勳章 一種紫色娃娃 開...

DNF怎麼設定任務提示視窗,DNF中的任務提示怎麼弄出來

開啟我的任務,在你所需任務那一行有個正方形,打上勾就行了 dnf中的任務提示怎麼弄出來?先開啟執行中的任務選項,在把任務名稱後方框勾選即可 在工作列裡面,上面有個顯示任務!w是沒接的任務,q是已經接的任務ok 按q鍵就是你正在進行的任務 按w鍵就是你可以接受的主線任務 希望對你有幫助!dnf中怎麼開...

DNF中的任務提示怎麼弄出來,dnf進圖是圖上的任務標誌提示怎麼沒了怎樣才出來啊

先開啟執行中的任務選項,在把任務名稱後方框勾選即可 在工作列裡面,上面有個顯示任務!w是沒接的任務,q是已經接的任務ok 按q鍵就是你正在進行的任務 按w鍵就是你可以接受的主線任務 希望對你有幫助!dnf裡面在圖裡可以顯示任務完成的情況 那個是怎麼調出來的?開啟工作列,在每個任務後面有個框框 打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