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疼愛是什麼感覺?有人疼愛自己的感覺是怎樣的?

2023-05-15 19:05:08 字數 2669 閱讀 4805

1樓:養貓的仙女

就是一種非常幸福的感覺呀,我覺得沒有人是不想要被人疼愛的。因為被人疼愛,會感覺到自己非常的開心,非常的幸福,每天都在幸福當中,感覺到自己有一個非常溫馨,非常快樂的生活,而且會覺得事事都很順利,如果不順利的話也有人在背後默默地支援你,這是一種莫大的鼓勵。

2樓:讀不懂的深情丶

肯定是特別的孤單,沒有一點溫暖的感覺,心裡會特別的自卑,總感覺是被遺棄的人,而且有時候遇到喜歡的人都不敢去追求的!

3樓:小董談古史

沒人疼也沒什麼感覺只是會感到自己生錯了地方,錯過了對的家庭。

4樓:墨顏說歷史

我就是「姥姥不疼、舅舅不愛」的那種人,既然沒人疼愛,那麼我就學會了一個人堅強,沒有傘的孩子要學會努力奔跑。

5樓:迷迭di香

感覺自己很孤獨,很渴望愛,很希望在傷心的時候有人可以抱抱自己。

有人疼愛自己的感覺是怎樣的?

6樓:dj林林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真心的去疼愛你,感覺非常的幸福,生命都充滿陽光,應該好好珍惜那個疼愛你的人。

7樓:陽光明媚

有人疼愛當然是最幸福的事了,生病了有人給你做飯,買藥,委屈了有人安慰你,不想吃飯有人給你做好吃的,這就是幸福!

8樓:十一維觀影

有人疼愛的感覺非常溫暖幸福,什麼事清都可以依靠對方,心裡面會很踏實。

9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會感覺自己很幸運,心裡特別開心,沒想到在這世界上還多一個人惦記我。

10樓:怡然讀書

感覺自己是幸福的,心裡得到極大的滿足,覺得每天的生活都是充滿力量。

11樓:寶73840暮新

結婚後有了老公,孩子,萬事都要自己去努力去操持,慢慢的就忽略了自己。老公的事業也很忙,並沒有更多的時間來照顧我。我把自己硬生生的磨成了女漢子。

昨天老公突然送了我一臺ipad和一隻口紅,我很詫異,又不是生日,為什麼呀?他說:「你的工作如果有個電腦就方便很多了,夏天很快就來了,可以在家辦工不用跑來跑去。

口紅是託朋友買的,她們說你用了好看。」語言表達一般,沒有什麼矯情的字眼,我聽了心裡很暖和,原來我也是一個需要被疼愛的女人。更堅定了自己的選擇,以後也要好好的珍惜他。

12樓:小月哈哈

我被疼愛的時候是心是溫暖的。我爸爸媽媽對我好時,我會哭。因為我對他們都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喜歡,他們不是關心我就是在我心中不好時安慰著我。

有一件事,在高三的時候被人不小心打到後腦。當時沒有手機,到了打**給我父母后他們紛紛的過來看我。陪我去看醫生、買水果給我,說著關心我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疼愛的感覺是要分物件的,比如,父母對子女的疼愛,那一種溫暖的感覺。如果是男女之間的疼愛,則會是幸福甜蜜的感覺,如果是哥哥姐姐對弟弟妹妹的疼愛,則會是友愛的感覺。

14樓:戰歌

被柔軟的水草包圍的感覺,沉浸在溫暖海洋裡的感覺,躺在海綿裡陷在水床中像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像冬日裡呵出的一口熱氣,是委屈的時候終於能哭了是傻或錯,有心知他允許是他知道你所有的缺點,卻不因此來傷害你是感覺再怎麼付出再怎麼愛都不會害怕,是真的有人關心自己的身體健康,是自己都不能容忍的缺點,有人笑著包容是感到安心,踏實。

15樓:王倩

被疼愛的感覺應該就是,我在他面前永遠都是小公主,可以撒嬌,可以大笑,可以飛奔,可以放肆的做自己。感覺就是想當然的做喜歡的事,反正有人寵愛就好。

16樓:貝曼風

被愛的感覺是,我在鬧,你在笑。我脾氣不好,你哄哄就好!你累了,懂你的人會給你肩膀依靠。

你委屈了,懂你的人會給你擁抱安慰。懂你,意味著他的心裡裝著你。心動不難,但心裡裝著別人很難。

因為往往打敗愛情的,是心理的距離。當他不懂你,走不進你的內心,你們心理的距離將越來越遠,隔閡也越來越深,離愛情也越來越遠了。懂你的人,勝過萬千過客。

17樓:bd小葵

當我們從父母的肚子裡出來後,便得到父母無微不至的愛,這種愛,是被保護的愛,細緻的愛,這種愛是世上最存粹也是最偉大的愛,雖然那時候的我們體會不到,但長大了,做為人父人母,深有感觸。我們長大了,得到的是父母「嘮叨」的愛,轉身離去,我們飽含淚水,這種愛更深沉。

18樓:沉夜孤星

被疼愛是每個人的夢想,女人就像鮮花,需要精心呵護才能美麗綻放。被愛的人都是幸福的。被父母疼愛是溫馨的幸福。

天下的爸爸媽媽們,沒有哪一個不愛自己的孩子,表達方式各不相同。我小時候家裡情況不太好,爸爸一人打工養活全家,媽媽是全職帶我們姐弟仨,經濟條件可想而知。我最感動的是有一次過節,晚上八點了我們還沒吃飯,因為家家戶戶都殺雞殺鴨的,媽媽就買了半斤豬肉,一碟青菜。

就這半斤肉也是有一個多月沒上過桌了,所以我們都在等忙碌的媽媽回來吃飯。突然爸爸回來了,好驚喜,有幾個月沒見到他了,但我注意到他是騎自行車回家的。爸爸工作的地方離家近一百公里呢……他從車後緩緩的拿出一個袋子,裡面居然是一隻煮熟的鴨子。

爸爸說:老闆給買的。那一夜我們吃的好開心。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爸爸的老闆給了他車費錢,他不捨得花,就買了鴨子騎了自行車回家。得知真相的時候,我很心疼他,這世上沒有一種愛叫做卑微,就算再苦,被父母愛著的孩子都是幸福的。

有人疼愛自己的感覺是怎樣的

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個人真心的去疼愛你,感覺非常的幸福,生命都充滿陽光,應該好好珍惜那個疼愛你的人。有人疼愛當然是最幸福的事了,生病了有人給你做飯,買藥,委屈了有人安慰你,不想吃飯有人給你做好吃的,這就是幸福!有人疼愛的感覺非常溫暖幸福,什麼事清都可以依靠對方,心裡面會很踏實。我會感覺自己很幸運,心裡...

疼愛的近義詞是什麼,疼愛的反義詞是什麼

疼愛近義詞 喜愛,寵愛,心愛,心疼,憐愛,鍾愛 疼愛近義詞 喜愛,寵愛,心愛,心疼,憐愛,鍾愛 疼愛近義詞 喜愛,寵愛,心愛,心疼,憐愛,鍾愛 疼愛的反義詞是什麼?冷漠。疼愛表示的意思是對某件事物的喜愛 珍惜之情,其反義詞可以是表示冷淡專 不關心的詞語 冷漠屬 冷漠 表示對人對事不關心 冷淡,出自茅...

為什麼我好羨慕別人有人關心,,有人疼愛,而我似乎什麼都沒有,父母?,可笑,從來沒有關心過

關注空巢青年已經成為社會問題。有這類的貼吧和論壇可以抱團取暖。其實我有過,我也很羨慕那些有父母疼的人,他們不但有父母疼還有父母給他們很多的選擇權,可他們卻不好好珍惜,而我想要卻什麼都沒有,全靠自己,我就覺得他們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明明有那個條件可偏偏放棄了那麼多的好機會,年紀輕輕的寧可跑去打牌沉迷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