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外星人,外星文明為何不聯絡我們?

2023-05-15 19:10:06 字數 2143 閱讀 5875

1樓:之程格

在目前而言,人類是整個太陽系中唯一具有高智商智慧的動物,但也正因為如此,人類的偉大能夠被現在許多日記錄學家利用一些史書點選記錄下來。但是在茫茫之大的宇宙中,如此龐大的宇宙中肯定不止有人類,那肯定還會有其他和地球相同的星球。那麼它也會有相同的性質,產生像人類一樣具有生命的高智慧動物。

那假如有外星人,為何外星文明沒有聯絡我們,這其中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人類目前的科學技術並不能接受這種資訊。首先我們知道人類它的一個誕生時間也只不過是其中的幾萬年而已,而人類進入這樣的科學技術時代,也只不過花了幾百年時間。也正是因為這幾百年想要趕上其他星球的幾千年或者幾萬年時間來說的話,人們還是不足的。

所以說人類想要接受外星人所發出的一些資訊和訊息來說的話,還是比較困難。?

二、人類不敢接受這樣的外星資訊。其次另外一點就是人類目前來說並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外星資訊。這其中的原因還是要歸功於目前人類的一個發展情況,因為人類才進入目前的一個低端文明,要追上其他星球的一個幾千年幾萬年的發展來說的話,地球現在底蘊遠遠不足,如果接受了這樣的訊息,那麼勢必會給地球帶來另外一個毀滅性的災害。

這可能既是機遇,也是一個挑戰,說我們沒有接受這樣的訊息。?

三、外星人可能也在處於一個低端文明。最後一個原因就是外星人他們現在的一個發展程度,也有可能和地球人有著相同的水平,他們也不能發出一定的訊息,或者他們所距離的位置距離地球太遠,目前他們的技術不能支援這樣的資訊傳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討論是無聊的,一點意義沒有。這個一定是在找到了外星人以後才會有正確的答案。

3樓:雨林小談

我認為是文明不同和存在形式的問題,不知道外星人長什麼樣子,什麼算他們認為的技術發達,不同觀念不同形式,不容易磨合。

4樓:墨陌老師

可能是因為外星人的科學水平和我們差不多,被困在自己的星系,無法進行星際旅行也無法和外界進行交流。

5樓:沒用的熱知識

可能是擔心引發星球大戰,或者是外星人有自己的語言和文字,暫時和地球人無法溝通,還有可能外星人還沒發現地球人的存在。

若外星人文明真實存在,為什麼不來尋找我們人類?

6樓:假正經的洛熙

如果外星人真的存在,而且至今未被我們發現,那麼這個物種的智商可能會比人類要高。

7樓:ry鳳皇于蜚

這個用宇宙太大來解釋,因為宇宙真的大到讓我們很多年都摸不透。他們可能藏在特別遠的地方,這樣就找不到外星人了。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存在,為何外星人還不與人類聯絡?

8樓:數碼技術小輝

因為外星人即使存在,其科技水平也未必有人類發達,而且宇宙那麼大,很難找到地球,所以外星人還不與人類聯絡。

9樓:時空星樣

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因為外星人科技實力與人類差不多,還有一種可能是外星人在觀察人類的活動,當小白鼠一樣。

為什麼我們一直聯絡不到外星文明?真的存在嗎?

10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外星文明可能是存在的,之所以聯絡不上,可能是現在人類的技術還不夠發達。

11樓:瓦爾妲的樹葉

因為宇宙太大了,外星文明可能存在,但是如此浩大的宇宙想找到其他文明太難了。

12樓:小軒愛收集

因為宇宙非常浩大,想要尋找外星文明是非常困難的。外星文明存在的可能性很大,因為宇宙中有非常多的行星,總會有存在其他文明的地方。

外星人真的存在嗎,外星人真的存在嗎?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 最相近 的行星與恆星組合。開普勒 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祕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外星人只是理論上存在。ufo 肯定存在,但是它不等同於是外星人的飛行器。可能是地球大氣現象,保...

外星人什么樣子,外星人什麼樣子?

如果能讓我們看到他們的樣子,能穿越宇宙來到地球,那他們一定來既於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世界。如果他處於那個世界的統治階層定有高度的智商那配於的定是發達的頭腦,而如果處於社會的底層,那定是那種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生物 外星人都會是什麼形態呢?希望是比地球人智商低的群體 不然 就算看見還是很可怕 大眼睛,很好...

關於外星人是否存在,外星人是否存在

我們現在終於知道 地球上之所以還沒有外星人,是因為他們在有可能到達地球之前,就被伽馬射線殺死了。伊利諾伊州費米加速器國家實驗室的詹姆斯 安妮斯博士說,外星人尚未到達地球的原因是,只是直到最近,我們的銀河系才為生活於太空中的生命提供了繁榮發展的機會。安妮斯說,直到幾億年以前,我們的銀河系還經常受到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