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衛健委諮詢電話是多少?遼寧衛健委官網首頁

2023-05-15 20:10:07 字數 1245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傳真號碼:024-23412350

機構名稱:瀋陽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辦公室。

2樓:聊度一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請稍等2分鐘的哦,親親,正在幫您解決問題。

遼寧省衛健委服務**024-23392096

12345市民服務**是基於市民政務服務**過多,為方便市民記憶,所以在全國各省市均採取了將服務**合併統一接入12345,再通過12345**中心根據具體情況需要進行轉接而形成的**。一般回覆時限是15個工作日,涉及公安法院檢察院環保局的回覆時限是30個工作日。各地回覆時限可能不同,建議直接聯絡屬地12345諮詢。

12345是每個市的市長公開**,你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或寫信進行反映,然後有相關部門來為你處理。

遼寧衛健委官網首頁

3樓:餘佳律師

x09遼寧省衛生健康委員會

遼寧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是省**組成部門,為正廳級,加掛遼寧省中醫藥管理局牌子。

根據《中共**辦公廳、***辦公廳關於印發〈遼寧省機構改革方案〉的通知》,遼寧省衛生健康委員會貫徹落實***關於衛生健康工作的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在履行職責過程中堅持和加強黨對衛生健康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

一)貫徹落實國家關於國民健康的政策、衛生健康和中醫藥事業發展的法律法規、政策、規劃,擬訂遼寧省相關政策、規劃並組織實施,起草有關地方性法規、標準和省**規章草案。統籌規劃衛生健康資源配置,指導區域衛生健康規劃的編制和實施。制定並組織實施推進衛生健康基本公共服務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和公共資源向基層延伸等政策措施。

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 是024 96856。瀋陽市醫保中心及分中心地址和聯絡 分別是 1 瀋陽市醫療保障事務服務中心 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2 甦家屯分中心 甦家屯區雪松路52號。3 渾南分中心 渾南區銀卡東路6號。4 沈北分中心 沈北新區金星街44號。擴充套件資料瀋陽市醫保中心的內設機構 1 醫藥...

勞動仲裁的諮詢電話是多少

如需 諮詢勞動仲裁相關事宜,請撥打當地12333勞動保障維權 諮詢,或者撥打當地114進行號碼查詢。當勞動者發生勞動爭議,勞動者有權申請仲裁 或者向有關部門投訴,具體採取哪種方式還是兩種方式並用效果較好,要看爭議的具體內容。勞動監察屬於行政執法,在勞動監察過程中,勞動監督機關一經作出處理決定,立即發...

醫保問題諮詢,醫保諮詢電話號碼是多少?

如果孩子是本地戶口,孩子可以在這邊交一個農保的醫療保險,你是農村戶口的話,那麼你就到所在村的辦理社保繳納的地方去問一下就可以,如果是城鎮戶口,可到所以在社群繳納,也可到當地社保辦理。以後的話每年可以在支付寶上繳納的。可以到當地社保局諮詢。社會醫療保險查詢 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