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受我轄制活在消極中 ,怎麼形容?

2023-05-15 20:15:06 字數 2785 閱讀 7606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對於這句話可以這樣形容他:在我的嚴密畢封鎖下,那個人非常的消極他已經沒有反抗的動力了!

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別人受你管制,活在消極中。說明對方的心情是非常不好的,有一種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送你的霞子,活在消極中,那就是受控一米呀,你為什麼要這樣瑕疵別人呢?這樣是不應該的,你應該對別人好一點,大家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4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種感覺肯定是非常不好的,這種體驗也算是比較不好的一種體現吧,因為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別人生活在這種消極的狀態,這樣我們肯定受責任的,我們的內心也是比較愧疚的。

5樓:喜煬煬

那就是在你的控制下,如行屍走肉。

6樓:於東偉

以為你。走這樣的地方,按照他不願意的方式去做事情,所以他感覺到非常小氣。

7樓:昨夜星辰

是不是別人受你的影響?活在一個很消極的自我狀態當中,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做的真的是很不對了,為什麼要這麼對人家呢?

8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一個人處在消極之中,對任何事情都沒有心情做事都做不好。

9樓:帳號已登出

別人呢?是我各自活,在西遊記中,怎麼形容?說是他非常痛苦,也是啊,非常難受的。

10樓:子孫孝曰賢孫

你對自己有信心嗎?如果你相信他會對你好,那就那樣好了。大不了最後分手也不會輸多少啊。

11樓:網友

應該在痛苦中掙扎,在感情中煎熬,因為他受你擱置了,活的很消極。所以這種消極真的無法形容。

12樓:柘洋

別人受你轄制活在消極中,這樣的詞語有受制於人來形容,這個就是被人轄制的意思。

13樓: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你就像那籠中的金絲雀一樣生活著。

14樓:逍遙姣姣

如果有人說受你的夾具或者消極中你要形容為華鑫,肖玉麗,或者說不能夠自由自我的意識。

我為什麼會突然間變得這麼消極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自己被別人給予厚望,我只想做自己,可是我現在好難受

15樓:一笑二笑三笑

做自己,不等於給自己找退縮的理由,你懂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人,可以稱為是,扶不起的阿斗。

別為了別人的期望而活,你要明白一點,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自己吧,,被寄予厚望有時候會有很大壓力,或者多溝通把你的疑慮說出來,讓對方理解你。

18樓:一五成員

先有優秀的自己才能擔起肩上的責任。別人的期望固然是前進的動力,但是不。

內可以本末倒置啊容。所以,調整好心態,適當放鬆,和朋友家人聊一聊,梳理一下是自己產生消極情緒的原因,然後一個一個解決,再看看未來,一切又都有希望啦。祝好!

19樓:夢與路同行

嗯,自己要是想好了方向,那就好好去做吧,跟相關的人解釋清楚。

20樓:心有空處為你

學會解壓!放鬆自己!不要過分在意別人(家人)的看法,只管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不願接受別人的施含怎麼形容?

21樓:職場哈哈哈

寧吃仙桃一口,不吃爛杏一筐。

22樓:璩幼禕

不願意施捨。那就不願接受別人身上的意思唄。

23樓:淡陌語兒

不受嗟來之食,在文言文中有。

24樓:澄修潔

接受別人的施也是一種善,那是因為你給了別人一次行善的機會。應該與無功不受祿無關。

25樓:葉孤秋梵裕

婉言相謝,比較禮貌的奧?

形容別人不在我這個環境,不知道我的心情的詞語或者俗話怎麼說?

26樓:匿名使用者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就是這個意思。

還有站著說話不腰疼。

飽漢子不知餓漢飢。

27樓:大家樂問答

站著說話不腰疼。

飽漢不知餓漢飢。

人不在了,依然還活在我們心中怎麼用成語形容?

28樓:暴雨

可以用 永垂不朽 千古流芳 形容。

一個人使壞,自己不說讓別人說,怎麼形容?

29樓:阿哲

你送給他一句話,叫做防人之心不可有,凡事俗話說得好,小心使得萬年船。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是拿別人當槍使屬於三十六計裡的借刀殺人。

沒辦法形容真的怎麼回答?

31樓:love水晶乳酪

你好!沒辦法形容真的。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內心只有自己舒服難受,在自己看來自己都是一個

32樓:青春夏日

既然已經知道自己身上有這麼多的不好,為什麼還不願意改正呢?!

我活在別人的影子裡,光都是別人的

但你也許不知道 有時候影子比所謂的別人還要高大 光有時候也只是為了襯托影子 ni說的這個我也贊成,很對 小姐姐我告訴你一句話 婊砸配狗天長地久 我活在別人的影子裡,光都是別人的?早些從影子裡走出來吧,既然活著就以自己的存在而活,做自己,你就是光。那就離開這個 別人,自己找到自己的光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

為什么我老活在別人的影印下,為什麼我老活在別人的影印下?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

為什麼我特別討厭毒雞湯?永遠活在別人的世界觀裡

一開始喝到了雞湯相信自己一定能成為雞湯中的主角,因此覺得好喝,相信專但不代表屬 你會像雞湯中的主角那樣付出甚至更多,你漸漸的覺得自己永遠不是其中的主角,於是你再也不喜歡雞湯了。歸根到底問題還在人身上,而不在於雞湯如何,不喜歡雞湯只是你再為你的不努力找藉口而已。哈哈假的假的,雞湯最不好的一點就是太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