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是因為什麼和自己的異性好朋友漸漸疏遠的?

2023-05-15 21:05:06 字數 1865 閱讀 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異性朋友很多都是工作關係認識,,在一起工作的時間,真的是關係非常好,女人哪隻要不工作了!又有孩子了!就很少出門了!

所以很多以前很好的朋友,還有女性朋友也是慢慢都不來往了!主要是真的沒有時間了!性格迥異或者對方對自己的不認同都會造成對異性好友的漸漸疏遠。

如果對方與自己志趣相投或者異性好友的品行讓我感動,即使不常聯絡與溝通,我心裡就永遠記得她!經以為世上真的有純友誼,最後才發現自己多麼可笑,從此我每次有什麼快樂傷心想找他聊天。都會努力剋制自己。

他喜歡你,所以接近你。然後因為你的拒絕而遠離你。還有一方面是因為對方有女朋友,避免對方的她產生誤會而保持距離。

2樓:cat有

她搶了我的男朋友!

這件事情發生之後,我真的永遠不會原諒她!我前男友鄭強是學生會的主席,真的是非常有能力的那種型別,而且!最重要的是!

前男友長得非常帥,和我的偶像林俊杰也有九分相似!他們部裡的小部員,也有很多暗戀他,喊他男神!

我和前男友是大一剛開學認識的,那時我倆同時加入了學生會。我倆對對方都有好感,不長時間就在一起了。

我閨蜜是我高中同桌,有緣的是,我倆大學又碰到了一起。竟然又分到了同一個宿舍。我倆性格相似,身邊的人經常也會說我倆的模樣也一樣,神似的那種,我並沒有那麼覺得只是穿衣風格相似了一些吧。

我倆關係非常好,四年的友誼,我很相信她。

有了鄭強之後,我們仨個就一起吃飯了。但是由於我是班長嘛,班裡的事情比較多。我就讓他倆去吃飯,我別的舍友也提醒過我,說,「他倆男女單獨在一起,不是怎麼合適呀!,我當時真的不會往那地方想。一方面,我相信我閨蜜,另一方面呢,我也沒有理由懷疑鄭強。

那天,忙完班裡的事,由於我手機沒電了,就沒給他倆打**就直接去食堂找他倆了。我看見他倆做在一起,鄭強摟著他。我當時懷裡報的書,掉在了地上,鄭強尋聲音看了過來。

她走過來,和我說,「我們分手吧,和你在一起我太累了。」

那天晚上,我同時失去了男朋友,又失去了好閨蜜!

不管閨蜜怎麼和我解釋,我都不會再理她了!

異性好朋友是怎樣一種存在?

3樓:我為您而服務了

異性之間的友誼是很難說清的,有時一方忍著壓制著裝做好朋友,因為另一方還不愛自己,只好假裝只是ta的朋友。很難說心裡沒有想法,沒有伺機哪一天可以做ta替補。這樣的知己或異性好朋友,即使喜歡對方也不會說,怕的是說出來,朋友就沒得做了,怕對方不再理自己了,所以隨時隨地裝好朋友,一旦有機會,就順水推舟上位轉正了。

還有一種有異性知己和好朋友的情況,就是戀人彼此對另一半都不很滿意了,才會在外面有尋找或遇見藍顏紅顏,以彌補缺失的精神交流或是生活上的照顧關懷。如果跟家裡那位爭吵鬧不愉快,外面這位異性好朋友的作用,可能就是叫出來陪著喝點酒聊個天的人。即使一方心裡沒有想法,另一方可能悄悄有想法,那也很容易在這樣的時候出問題。

因為一方一直等著機會,另一方正處在煩心或脆弱的時候,對家裡那位正有不滿的時候,於是跟知己聊到動情處,覺得這位更好更懂事,就難免真動了心。因此,很多戀人的爭吵裡,就有這一條:你在外面跟異性喝茶吃飯聊天玩耍,相處雖然沒有實際越界,但是彷彿比我們在一起還美好,那我是什麼?

你說你們只是好朋友,可我心裡為什麼還是很難受?好吧,如果你不能理解這種難受,那麼換個角度,我外面也有好些異性好朋友,我也開心地跟ta們見面長談交心吃飯喝茶一起玩,你會難受嗎?你會接受嗎?

如果我們都不在意,給彼此這麼大的空間,會不會讓那些假裝做我們好朋友、其實是喜歡暗戀我們的人伺機入侵呢?

你都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看清人的,你都是因為什麼事情而看清一個人的?

就是表面對你信任,背後卻挖你牆角的人。畢竟是人心隔肚皮,你對他百分之百的信任,誰知道這個人卻是在暗地裡面傷害你。但是這樣的關係遲早有一天會被戳開,這個時候你就會徹底認識到這個人的真實面目。人是多變的,我們可能一輩子都看不清一個人,畢竟我們一輩子也都看不清自己。但若是隻是同事同學關係,就儘量做到接受對...

你們都因為什麼原因辭職的,你們都是因為什麼原因辭職的

我的心裡就有疙瘩來了源,和老闆 相處也不再那麼愉bai快,公司員工相繼離職,du 沒有必要為這些zhi事耿耿於懷,dao老闆也好 同事也好,每個人的追求不同,關鍵是你自己要的是什麼。很抑鬱,連帶的工作也做不好,老犯錯,如果沒有把工作幹好的願望,還是乾脆的辭職吧。我覺得自己工作的十分不愉快,我不願意再...

異地戀都是因為什麼而分手的異地戀都是怎麼分手的?

無論之前的關係有多麼的好,沒有了聯絡,再加上相距太遠,不能夠時常的見面就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逐漸的越來越單,這也是異地戀分手最常見的一種現象。當然,還有其他很多的現象會造成這種結果。異地戀的人往往會因為耐不住寂寞而產生分手。這種現象主要是因為兩個人相聚的比較遠在,需要對方的時候,總是不能夠及時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