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為什麼甘願成為陪襯的庫裡呢?

2023-05-31 12:35:06 字數 1029 閱讀 6074

1樓:陳長的路上

因為他知道職業生涯沒有總冠軍,就一定沒有較高的地位。他也明白勇士隊就是以庫裡為核心打造的超強球隊,如果在勇士當領袖的話,恐怕會導致團隊不團結,這樣更拿不到總冠軍。

2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杜蘭特想要獲得總冠軍,而勇士隊恰好是他最好的選擇。

3樓:若尋枋

凱文杜蘭特加入勇士隊以後,為了得到總冠軍,他甘願為庫裡當綠葉。這就是一個籃球人應有的團隊精神和自我犧牲情懷。

4樓:葵花那一抹風情

你確定不是庫裡陪襯杜蘭特,基本現在人都認同杜蘭特超巨身份,庫裡?

杜蘭特和庫裡的關係好不好?

5樓:行秦

關係不錯,杜蘭特和庫裡曾在同一支球隊效力過三年。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關係特別鐵,兩個人經常溝通,經常聯絡,雖然賽場上是對手,但是私下是特別好的朋友。

7樓:吱吱吱吱心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是非常不錯的,尤其在勇士隊的時候杜蘭特和庫裡是非常好的兄弟,他們私下也是特別好的哥們。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兩個人的關係是特別不錯的,而且兩個人時刻都要保持著聯絡。兩個人生活中也不會出現任何的矛盾,也會經常的去切磋。

杜蘭特與庫裡,兩人究竟是誰成就了誰?

9樓:體育怪獸

我覺得是庫裡成就了杜蘭特,畢竟在杜蘭特到來之前庫裡已經拿到了總冠軍戒指,而杜蘭特加盟勇士就是為了拿總冠軍證明自己。

10樓:魅力生活記

杜蘭特成就了庫裡。因為杜蘭特的到來,讓庫裡獲得了總冠軍,而且讓庫裡的得分更加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杜蘭特加入勇士,將勇士隊提到另一個高度,庫裡作為勇士的領袖,他做出了犧牲,而杜蘭特為了能夠獲得總冠軍也做出降薪的決定,兩人是互相成就。

杜蘭特11續約勇士是頂薪嗎,杜蘭特為什麼不再降薪一年,再籤一次11合同

凱文 杜蘭特bai再次和勇士簽訂1 1合同,du合同總金額zhi為6150萬美元,dao其中2018 19賽季薪金為3000萬美元,回2019 20賽季為 答3150萬美元,杜蘭特持有第二年的球員選項。杜蘭特續約過後,勇士2018 19賽季仍然是四巨頭領銜,劍指三連冠。杜蘭特2016年夏天加盟勇士,...

杜蘭特為什麼要離開勇士?他離開勇士是對是錯?

杜蘭特離開勇士的原因是在比賽中和格林發生了爭吵,而且杜蘭特對勇士的管理層失望了。我覺得他離開勇士是對的,可以得到更好的發展。因為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真正的融入勇士隊,所以他的離開是一個必然的選擇,他離開勇士隊是正確的,因為他能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地方和歸宿。這樣做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離開勇士隊伍是一個...

杜蘭特人氣很高,為什麼杜蘭特不是當年的狀元?

杜蘭特的實力固然強大,但是當年有比他更加強大的隊員存在,因此才沒有成為當年的狀元。杜蘭特只是後來的人氣比較高而已,當時還屬於一個大學生,然後沒有太多的能力,身高也並沒有現在這麼高,所以還不是當年的狀元。因為當年選秀的時候杜蘭特比較瘦弱,而nba各支球隊都比較喜歡中鋒,而且奧登從ncaa開始就是狀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