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之間冷戰後還能恢復如初嗎?女生為什麼冷戰?

2023-05-16 01:20:05 字數 2463 閱讀 2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著兩個冷戰的女孩子的性格了,因為如果兩個人都是那種比較開朗大方的女孩子,不會計較那麼多的,他們冷戰,只是因為有一些解不開的矛盾,如果把這個矛盾解開了。大王就可以回覆如初的。

2樓:小董談古史

會恢復的,女人的友情是很簡單的這件事過去了自然就好了。

女生為什麼冷戰?

3樓:菜籃子

一、想一個人靜靜。

發生衝突時,不想和男人正面衝突,避開他們的鋒芒,只想安靜。這種女人聰明善良。因為她知道,在憤怒的情緒下,衝動是魔鬼。

這個時候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時機,爭論更是火上澆油。最好冷靜下來。這種冷不是暴力,,只是惹不起躲起來的策略。

這樣只要時間合適,就能取得更好的處理效果。你好,他好,大家都好。

二、作為對你的小懲罰。

女人對你冷戰說明什麼?聰明的女人會有理有節地懲罰做錯事的男人,表達自己的小憤慨;她小心翼翼地讓男人體驗到沒有她的不適。這類女性一般都是情感駕馭的高手,情商超高,張弛有度,既對自己的魅力有信心,又對自己的情感有信心。

三、考驗你。

女人總是在乎另一半是否在乎自己,心裡總是充滿這些問題:他還愛我嗎?心裡還有我嗎?

因此,許多女孩想通過小冷暴力來檢驗自己愛情的成色。事實上,這種女人缺乏安全感。如果一個男人合作得當,關心得很好,她會立刻笑得像朵花,臉上幸福;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理解她的聖意,她會變得更糟,讓冷暴力更加猛烈。

四、任性。女人對你冷戰說明什麼?有些女人任性傲慢,堅信女人永遠是對的!

即使她錯了,她也強烈地擺出了我任性誰怕誰的姿勢,需要向她檢討,認錯。對待這樣的女人,你越哄她,她越過分,簡直就是三天不打房揭瓦。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真的很累。

五、迷茫。有些女人似乎不成熟,遇到與男人的矛盾,六神無主,她們不想說,但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們的冷暴力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怎麼辦。

這種女人原本單純善良,對男人很冷淡,只是又傻又天真,不知道怎麼熱;當一個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時,他真的的理解和關心。

冷戰了女生應該怎麼做

4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1.主動承認自己的錯誤。

當發生冷戰時,最怕的就是一方沉默,另一方用沉默作為反擊,或者是直接撒手離開,這樣的做法只能讓男女雙方的感情出現裂縫,矛盾越來越大。聰明的女人在男人冷戰的時候,通常會放下自己的情緒,保持冷靜自我分析後,然後主動和男人討論如何解決現在的問題,並自發的承認自己的錯誤。

當女人在冷戰時,懂得給男人臺階下的時候,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懂得主動認錯,這是女人在原諒自己,面對一個大度的女人,男人通常都會心懷感激,認為是自己太小氣了,從而對女人會越來越好。

2.給男人說好話,誇他。

俗話說得好,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任何人咋聽到別人的誇獎或者好話時,都會從心裡產生愉悅感。當一個冷戰的男人,聽到自己的女人當面誇自己的優點時,這個男人的神經一定會鬆弛下來,並且對女人的敵意也會消失。

這時女人就更能和一個冷靜的男人解決問題。往往面對一個誇獎自己的女人,大多數的男人都會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對待這個女人,因為這個女人慧眼識珠啊,男人也會主動認錯。

3.模仿男人說話。

當一個女人在和男人發生冷戰時,已經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時,你不妨機械一點,直接學男人說話,就比如男人說:你走開,煩死了。你也可以直接用男人的語氣模仿男人說話,這樣下,我想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都不會繼續保持冷戰,而是問你為什麼要模仿他,你就告訴他,因為此刻我的心情和你一樣啊。

面對一個冷戰的男人,女人應該多和他說話,只要話不間斷,那麼冷戰的氛圍自然會自己消散。不過切記的是,女人模仿男人說話的時候,一定要充滿情意並且有耐心。也是在女人這樣的包容下,一個愛你的男人一定會主動認錯。

結語總結:面對一個冷戰的男人,有的女人遊刃有餘解決冷戰後,還提升了感情質量,有的女人卻感覺無從下手,只能眼看著感情逐漸破裂,其實她們差的只是一些方法而已,要想打破男人的冷戰,女人不妨試上面三種方式。

5樓:**聊生活

冷戰了,女生可以安靜的考慮一下,思考一下兩個人之間的關,思考一下自己是否有錯。

冷戰期間,能讓你對對方看得更透,我不是自己的錯,要堅守住自己的底線。

同時,自己不要矯情,如果自己有錯,要主動向對方認,畢竟冷戰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6樓:才子情感課堂

冷戰的時候,女人說這三句話,讓男人愧疚主動哄你。

7樓:生命可貴李雲龍

去哄哄唄,拉下臉去哄哄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決定冷戰的女生就是對你的感情淡了,最後兩人成為陌路人。

9樓:網友

冷戰了,女生應該怎麼做的話?我覺得應該要主動一點,不然的話,雙方都冷戰,很容易導致關係破裂。

10樓:帳號已登出

那冷戰看爆發的原因是什麼?誰的責任,如果雙方都有責任,應該互相給個臺階主動去搭一下話,打破這個局面,不要都無動於衷。

我喜歡的女生為什麼突然之間不理我?女生進,告訴我她的心裡再想什麼

女生也不止她一復 個.肯定想法制也不盡相同.哥們 你對她這樣好 換來了什麼?我只想說 她對你可能真的不感冒。你又為何和自己過不去呢。感情這東西並不是你對她多好 多麼不離不棄。多麼不嫌棄 多麼關心愛護。就能來的 那樣即便來了。多半也不是因為你身上有吸引她的特質。很可能只是需要一個安慰 甚至當備胎 你懂...

女生喜歡男生嗎,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呢?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如果一個女生真心喜歡一個男生 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初中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特別是女生了,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啊,算是喜歡了,不過應該不算是真正的愛,因為還明白愛到底意味著什麼,不過現在的感情也是最純真的,要好好...

女生都喜歡帥哥做男朋友嗎,女生為什麼喜歡看帥哥,卻不和帥哥做男朋友?

應該說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帥哥吧,就像男生都喜歡美女一樣 那也不一定,但是至少也要看的過去吧,如果一個男生真心的對待那個女生,不辜負她,什麼都對她好,那個女生也不會太在意那個人是不是長得有多麼多麼帥,除非他有顏控 大多數都是吧,但是我喜歡長得一般的,不要太帥也不要太醜,帥的花心醜的我不愛所以我只喜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