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設計總監 如何操控整盤貨

2023-05-16 03:35:06 字數 5932 閱讀 1261

1樓:給利

excel辦公軟體。比較通用。

或者是找人做一個管理系統軟體。比較有針對性。相對而言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工程師是通過在湯姆一通itaa學習和訓練,掌握網路技術的理論知識和操作技能的網路技術人員。網路工程師能夠從事計算機資訊系統的設計、建設、執行和維護工作。 從目前的情況看,企業的it技術管理崗位一般設定為企業資訊主管、總監等;工程技術崗位設定為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資料庫工程師等;執行維護崗位設定為資料庫管理員、系統管理員、網路管理員、裝置管理員等;操作崗位則設定為辦公文員、cad設計員、網頁製作員、多**製作員等。

規模較小的企業,一個崗位可能涵蓋幾個崗位的內容,如系統管理員既要負責系統管理,又要承擔網路管理;而大企業往往將網路工程師細分為網路設計師、系統整合工程師、網路安裝工程師、綜合佈線工程師和itaa系統測試工程師等。 在湯姆一通畢業的網路工程師的就業範圍相當寬廣,幾乎所有的it企業都需要網路工程師幫助使用者設計和建設計算機資訊系統;幾乎所有擁有計算機資訊系統的it客戶都需要網路工程師負責執行和維護工作。因此,網路工程師的就業機會比軟體工程師多,可在資料庫管理、web開發、it銷售、網際網路程式設計、資料庫應用、網路開發和客戶支援等領域發展。

而且,薪酬待遇也不錯,統計資料顯示,網路技術人員平均月薪約2000~3000元,高的則在5000元以上 "

請問服裝中的「整盤操作」「整盤貨」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整盤貨」的意思就是:一個店裡的一整套貨品,是有款式組合的。 ok?

服裝店,請教怎麼整理貨品,盤貨?跪謝啦

4樓:水瓶喜歡我的我

1、如果暫時沒有電腦軟體的話,只要交易不是很多,手工記賬完全是可以的,以前我就是用手工記賬的,建議去文化用品店購一本實物庫存賬,活頁的那種,把每個款的每個色各建一個頁面,這樣的話,你一款衣服可以建3個頁面。分別是愛格的a上衣紅,愛格的a上衣綠,愛格的a上衣藍,每個頁面裡再分別記錄大號,小號,中號,共進貨幾件,銷售幾件,還餘幾件,這樣你來盤點的時候就拿實貨和賬頁上的數字對照,每盤點一個款就在賬頁上標記一下。這樣就很方便管理,客人問哪個款哪個色號有沒有貨,你就在賬頁上一查就知道還有沒有貨賣給客人了,節省時間。

賣貨的時候建議開成小票單,複寫後可給客人一份,自己留個存根好晚上上賬,也可以直接單張的記錄下來,不用給客人小票。看實際情況你自己決定。到晚上或什麼時間有空了就儘快的把這些銷售單的資料記錄到那個活頁賬冊上。

2、至於貨品的品牌型號編號,這就無所謂了,只要能區分是哪個品牌型號就可以了。編號主要用要軟體裡,好查詢和錄入。手工不建議編號。

5樓:幫富者

就和記流水帳是一樣的,

研發總監的職責是什麼?

6樓:以雅

研發總監的崗位職責是:

1、在公司經營戰略指導下,制定發展計劃及指標,推動並確保指標的順利完成;

2、負責部門的日常管理,建立規範、高效的管理體系及工作流程,建設和發展優秀的隊伍;

3、根據公司方針和部門需要,合理設定部門組織結構和崗位,優化工作流程,開發和培養員工能力;

4、對員工績效進行管理,提升部門工作效率,提高員工滿意度。

7樓:匿名使用者

研發總監(研發部門最高主管)的職責應該是:1.實現企業的研發計劃、研發目標、或其他研發指標。

2.控制及保障研發目標可以被實現。 (1)研發計劃管理。

2)研發目標管理。 (3)技術資源管理。 (4)技術人力管理。

5)技術裝置管理。3.技術成果的儲存 (1)管理流程及制度。

2)管理技術儲存及保密的方法。4.研發風險管理5.

研發成果的應用與服務以上職責,應該能廣泛適用與各種企業的研發機構總監。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華天謀企業諮詢

研發總監崗位職責。

1. 負責公司產品技術框架的選型與搭建。

2. 負責公司自有軟體框架的設計和搭建、第三方中介軟體的選型3. 進行各種提升研發人員的整體研發能力的培訓4.

指導並參與完成新產品的需求分析和概要設計,組織並參與技術攻關5. 指導成員進行疑難問題的處理。

9樓:企業內訓師

一、工作內容:

1、根據公司發展戰略,擬定公司中遠期研發計劃,把握研發方向,確定公司產品框架及開發實施計劃;

2、控制產品開發進度,調整計劃;

3、針對公司具體專案實施,控制專案需求變更,支援專案實施的順利進行;

4、指導並監督研發部門執行公司研發戰略和年度研發計劃;

5、負責研發中心各部門的日常管理工作和部門建設,制訂並監督執行部門工作計劃。

6、組建優秀的產品研發團隊,稽核及培訓考核有關技術人員。

二、研發職責:

1、熟悉市場,清楚自己的品牌每一季的銷售業績,並充分了解自己所操作的品牌有哪些競爭對手以及他們的銷售狀況;瞭解消費者心理,熟悉他們的人群類別和行為習慣;

2、準確**下一季的流行趨向,對時尚有敏銳的觸感;

3、能把握整個品牌,整盤貨品的風格,定位;每一季都有和流行合拍的新東西出現,但整體風格穩定;

4、有良好的領導能力和溝通能力以及團隊協作能力,能在公司裡和生產部,銷售部做很好的溝通,準確向生產和一線銷售人員傳達自己的設計理念;

5、熟悉針,梭織面料的各種生產工藝,風格,價位;對新面料的開發有一定的認識,能準確把握面料的流行趨向。

如何做好一個倉庫主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認真履行倉庫管理職責。

2、專業的文化素質與技術水平。倉庫工作需要的條例很多,如何安排好各種貨物和物品的規格、品牌,以及分類,都很重要。

3、倉庫工作十分細緻,也很複雜,月結貨物驗收合格及時將單據交與相關部門或**商,做到當日單據當日清理;還要做好月底倉庫盤點工作,及時結出月末庫存數報財務主管,同時將歸類情況和各種單據報表按時歸檔管理,嚴禁發生私自借用倉庫物品和向送貨商購買物資。

4、倉庫應該嚴格遵守保密制度和各項規章制度,服從上級工作的指令,倉庫好比家庭的貨櫃,繁雜而多變,管理者必須耐心地,踏踏實實地把這些貨物及時整理好以備上級隨時調遣。

5、倉庫主管要負責倉庫帳物卡相符、進出庫手續明確工作和按時間、實物工作的順利進行,配合各部門做好協調工作及時完成公司交辦的各項固定與臨時性工作任務。

6、做一名倉庫主管還要懂得人際關係的協調與部門之間的溝通,這樣,你的工作做起來就輕鬆多了。

倉儲管理必須準備事項:

1、區域劃分:庫存區、中轉區(進出)、退貨區。

2、動線規劃:進出通道、作業通道、標識標線。

3、分類編碼:大中小類、產品編碼、庫存表單。

4、色系管理:紅色禁止、黃色注意、綠色安全。

5、作業流程:進貨流程、出貨流程、退貨流程。

6、注意事項:倉儲管理是「只認單不認人」的工作。

7、庫存檔點:每日一小盤(小分類)、每月分類盤、年底輕鬆盤。

8、量身定製:倉儲管理制度必須量身定製,複製或抄襲他人的都不合適。因為管理制度流程在執行過程中,肯定需要修改增補的地方才能更完善。倉庫管理好就是守住財庫!

9、先進先出:如果產品有「保質期限」。

11樓:

1. 對倉庫內復的所有物品必須全部登。

制記造冊。2. 熟悉倉庫內所有物品的擺放位置。

3. 詳細登記當天物品的借出和歸還情況。

4. 妥善處理各種各樣的人際關係。(包括普通員工領導和同事等)5. 應該針對不同的個體採取不同的應對方法做到心中有數。

6. 對倉庫內物品的使用情況應該靈活掌握做到即堅持原則又能把工作做好的方法。

7. 對每天加工的木材量認真填寫木材加工**表,及時報交給辦公室。

8. 倉庫物品的使用情況和領取情況,當天記錄一次,及時更正現有庫存。

9. 對倉庫內的物品,缺少的或者是影響生產的重要物品,應及時清點,報交給總經辦。

10. 其他的有待於今後工作過程中,逐步得以實踐。

12樓:布嘎多

一句話:

定額,抽查,及時。

13樓:逃就不會泵

榮國府 賈母 鴛鴦、文官、琥珀、蕊珠、翡翠、玻璃、傻大姐、鸚鵡。

14樓:匿名使用者

輝危及追蕩不可偏廢綽。

服裝設計師所屬行業?

15樓:浪漫寓意

服務行業吧 服裝品牌公司買賣和招聘設計師都需要服務客戶才能賣出去。

16樓:知瑾美美噠

製造業。只要你涉及到服裝製造、或服裝設計,有你自己的設計品牌又或者衣服經你手賣的,都應寫製造業。具體參考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17)第18類。

但如果你只做設計師,不包工包料,不接觸服裝經營,你專賣服飾的設計圖紙或者工藝圖,或者你賣的是圖樣(那種jpg\cad\psd的東西),那你應該寫「專業設計服務」,屬於服務業。具體參考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17)第74類下7492小類。

網頁連結國民經濟行業分類(gb/t4754-2017)

17樓:匿名使用者

它也是要去構想和深。

研的,所以我想服裝設計也屬於設計行業把,

18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師所屬紡織行業。

你覺得《成為服裝設計總監》首先應具備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服裝設計總監必備的三個條件。

良好的藝術功底及敏銳的市場判斷能力。

e* d) ]6 3 j

所以良好的藝術功底的藝術功底是一個優秀設計師的震山之寶,再者來說你還肩負著人才。

x. w8 t* h1 a/ _6 o3 }3 c$ v1 m培養的重任。

"m& ]g- q' y$ [v2、優秀的規劃能力。

q( b: q, {7 t; d3 n6 w中國有句古話「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由此可見規劃的重要性。

h+ s: s- v5 e9 q! m作為一個服裝公司的總監必須對市場定位有深刻的認識,然後你才能進行有效的**定位、年齡8 s8 n# \%t& g

定位、面料定位、色彩企劃等等,然而這一切都少不了規劃7 f. j/ u3 e! z* {y

3、深諳管理之道。

r3 w1 c" i+ @e現代企業強調團隊精神,那麼好的團隊是好的管理的結果- [m: d4 u8 a9 t# p

所以你必須能夠凝聚人心、群策群力- r6 k3 j; ?b/ {x. v

但,這一切都需要管理來實現。

人非生而知之,乃學而知之。

20樓:匿名使用者

1熟悉並準確把握品牌主題及風格,較強的繪圖能力。可獨立設計服裝系列,對布料輔料配料紙樣有認識,對顏色有敏感觸覺;

2熟悉服裝運作、流程和操作規範,較好的服裝潮流觸覺和時尚美感,精通色彩學和服裝搭配知識;

3、服裝設計專業本科以上學歷;

4、五年以上品牌服裝設計總監工作經驗,通曉設計開發的全程管理;豐富的設計經驗及成功案例,精通產 品結構服裝成本構成、工藝製作;

5、能夠創作四季產品的設計組合,有全盤的貨品系列概念,很強的產品整合能力;能根據公司設計風格及產品定位,釋出每季產品開發的主題;較高的職業素養和極佳的敬業精神;

6、有豐富的買手經驗。

7對市場的調研和需求有深入的認識和見解。

8對面輔料工藝及成份有一定的瞭解;較強的服裝搭配能力、整合能力;

9熟練操作各種設計軟體,懂fitting及ai、photoshop等。

10有良好的判斷分析能力;善於總結和發現問題。具有一定組織、溝能協調能力;

11、完成每一季的設計企劃案,包括收集流行資訊,面料,顏色,款式的策劃;

12、負責釋出會和訂貨會產品的下單及加單設計;

13、負責開發成本的控制;

14經驗稍遜人士可應聘首席設計師。

請教 財務總監與財務負責人區別

另外還有不同的表述 江南模塑科技股份 2011年年度審計報告 模塑科技 000700 法人代表 曹克波 主管會計工作負責人 曹克波 會計主管人員 錢建芬 我覺得 財務負責人 是法律術語,財務總監 是非法律術語外的一般稱謂,兩者其實是同一個人。財務負責人 就是 主管會計工作負責人 屬於公司的高管,是公...

如何使用滑鼠操控平板電腦

工具 滑鼠,平板電腦 1 開啟平板電腦usb介面蓋子,插口插上滑鼠,如下圖紅框所示 2 插入滑鼠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usb模式選擇,如下圖紅框所示 3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主機模式 讓滑鼠處於可用狀態。此時滑鼠亮起來了,螢幕上也會出現一個類似滑鼠指標的箭頭,這是就可以使用滑鼠控制平板電腦了,如...

如何使用photoshop操控變形工具

1.首先用ps開啟一張 2.新建一個副本圖層,並摳去背景色,如圖所示。3.在副本圖層單擊 右鍵 轉換為智慧物件 4.選單欄 編輯 操控變形 5.人物影象的身體就會有網格出現。6.工具看上面可以通過選項改變網格的濃度程度,點越多,細節可以調整的更好。7.調整好以後可以在網格上點右鍵 然後隱藏網格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