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剋期外機有感引電是正常的嗎?

2023-05-16 13:20:07 字數 3620 閱讀 6108

1樓:維修那點事

奧克斯外機有感應電的話,應該是不正常的,檢查一下接線端子處是否受潮引起的,或者是接線端子處是否搭著外殼的鐵製品上?

2樓:侃民生看社會

空調外機一般情況下不允許有感應電,否則質量不合格。奧克斯空調外機如果有感應電,屬於質量問題,應當申請售後解決或更換。

3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這個一般都是正常的現象,因為這些機體外面都會帶有這些電流的。

4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她從交流電和直6:00方面來說肯定是有一個互動的過程。

5樓:文定老師

這個很正常的,本身的話,他的外機有的時候確實有一點點感應電的,這個沒有關係,不會影響使用的,這個也是一種正常的操作。

6樓:樸孝敏水瓶

這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安裝的時候沒有安裝地線,因為這樣也是比較危險的感應,電可能會很大。

7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奧克朗外機有感銀電是正常的,這個是沒有什麼故障的,完全是可以使用的,放心好了。

8樓:帳號已登出

奧克斯外機有感應電的話是不正常的呀,這個建議找售後去維修一下,讓他們幫你修理一下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們身體有的時候會產生靜電,尤其奧克斯空調它是金屬的就更容易導電,所以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是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奧剋期外機有感引電是正常的,奧剋期空調售後維修常識。

空調器不能工作? 檢查電源插座是否插好、遙控器接收情況、空調設定是否正確。

11樓:盛年禎

那不是人家空調的原因,是你的總電源沒有接地線而已。

12樓:逯本

奧卡斯外機油感應感應電是正常的嗎?我認為奧卡斯外機有敢引電,我認為還算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了吧。

13樓:帳號已登出

這邊有個型別,它是有這個感應力量的,算是正常的。

14樓:大福姑娘

再發賣單是不正常的,你可以問一下客服維修人員。

15樓:帳號已登出

奧剋期外機有感引電是正常的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正常的。

16樓:況丹山

奧克欺外機有感應電是正常的嗎?我覺得奧克斯外機有感應電應該是正常的,這表達了我們中國的科技是非常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其外機有感應電,這個是不正常的。去修理鋪修一修吧。

家電配送的硬體要求

18樓:德奈福

您好,我看到抄您的問題很。

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

想用語音控制電腦,及家電的電源需要什麼硬體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年之前大概是win95時代,曾一度推行過語音控制電腦,那僅僅是手動開機以後:從「開始」--程式「--關機」…等等 一些簡單的語言控制,而且必須和手動結合,當時的語言是以ibm的試驗語音軟體做基礎的,由於語音輸入識別率有限,也就擱淺,近年來,蘋果手機又在推行語音識別 ,也是必須和手動結合才能使用,比起當年稍有進步,但是並沒有大的突破,比起人臉識別技術的水平,要差多了 。

電腦不開機,軟體就無法工作,也就無法語音開機,也無法識別,必須手動開機以後,啟動軟體後語音才能執行,所以並非易事。語音輸入難度大,語音翻譯難度更大,所以同聲翻譯一直是人工完成,無法自動。 語音控制建立在電腦和軟體的基礎上,首先無法解決語音開機,必須人工開機,所以語音控制幾十年之內,只是個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要想了 國內這種辨別硬體很少 即使有價位也很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語音識別模組,繼電器,無線控制的話還需要無線串列埠模組。

怎樣可以實現使用家用電腦控制家電的執行,需要什麼硬體及軟體?

22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的趨勢。

現在也能做到。

但是是代價很昂貴。

所有家電上都要加上只能晶片。

據說林志穎的家裡就是這樣。

23樓:

簡單的說 兩大類問題。

1 硬體支援 就是家電要智慧化 2 軟體 除了這個 還要有電腦軟體進行程式設計 這樣連線了 才會實現您的願望!

希望對您有幫助。

智慧硬體算是小家電領域嗎

24樓:丿muma丨耶穌哥

智慧硬體來。

是繼智慧手自機之後的一個科技bai概念,通過軟硬體du結合的方式,zhi對傳統的裝置進行改dao造,進而讓其擁有智慧化的功能。改造的物件可能是電子裝置,例如手錶、電視和其他電器;也可能是以前沒有電子化的裝置,例如門鎖、茶杯、汽車甚至房子。智慧化之後,硬體具備連線的能力,實現網際網路服務的載入,形成「雲+端」的典型架構,具備了大資料等附加價值。

智慧硬體已經從可穿戴裝置延伸到智慧電視、智慧家居、智慧汽車、醫療健康、智慧玩具、機器人等領域。比較典型的智慧硬體包括google glass、三星gear、fitbit、麥開水杯、咕咚手環、tesla、樂視電視等。

因此,智慧硬體不能單純算做小家電領域,雖然他有這方面的延伸,但是更多的還有其他諸如醫療健康、汽車、機器人等等其他領域。因此智慧硬體,屬於未來的所有產品都可智慧化的東西。

家用電器的智慧硬體哪家公司設計的比較好? 5

25樓:黃連軍

家用電器硬體開發我們去年在河北找的簡盟。設計的比較好。

android怎麼實現軟硬體互動,比如智慧家電或者智慧機器人,怎麼實現用軟體操作這些裝置?

26樓:花非花那是啥

可以通過zigbee或者藍芽、wifi等無線連線手段。

27樓:禽艾滋

簡單的說就是通過設計介面來互動。

家電為什麼都能直接接入市電,傳輸裝置卻不能,沒有ups除了對資料的影響,對裝置硬體有什麼影響?

28樓:匿名使用者

傳輸裝置內的軟體成分比較高,尤其有大量的資料掉電後容易丟失,所以在使用這類裝置是必修加ups電源。而家電的要求就沒有那麼高了,市電斷電後不用儲存資料。家電沒有ups,不會造成裝置損毀。

29樓:河南ups專賣

只要是it行業都會配備ups不間斷電源的。

員工們,無葉風扇的問題不要歸類於電腦硬體了,無葉風扇是小家電,謝謝!百科裡有!自己查!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了我的心聲 別人組自行車也把他歸到電腦硬體 汗。

空調外機掛陽臺還是外牆好,空調外機放到陽臺上好還是掛到牆上好?

掛外牆上不影響室內美觀,放陽臺上比較安全,不影響樓下人群安危。這個看你怎麼考慮,能不能掛在外牆上,還得看物業允許不。空調外機放到陽臺上好還是掛到牆上好?掛在bai外牆上好。影響du空調效果的因素主要是通風zhi是否dao順暢 空調室外專 機周圍空間是否足夠大 屬是否被陽光直晒 是否有過多的雜物吸附在...

空調外機細管結霜製冷不是很好,空調外機細管結霜,內機不製冷是什麼情況?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一 氟利昂不夠 又稱 雪種 不夠 這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是出現在使用三至四年的老空調,空調不是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不夠好,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做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此外不排除安裝不當造成氟利昂洩露和機器本身的問題。空調不製冷怎麼辦 補加雪種即可以解決空調不製...

空調機外靜壓是什麼意思中央空調室外機外機靜壓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由於空氣分子不規則運動而撞擊於管壁上產生的壓力稱為靜壓。計算時,以絕對真空為計算零點的靜壓稱為絕對靜壓。以大氣壓力為零點的靜壓稱為相對靜壓。空調中的空氣靜壓均指相對靜壓。靜壓是單位體積氣體所具有的勢能,是一種力,它的表現將氣體壓縮 對管壁施壓。管道內氣體的絕對靜壓,可以是正壓,高於周圍的大氣壓 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