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婚姻從開始就存在欺騙怎麼辦?

2023-05-16 14:45:06 字數 2331 閱讀 5559

1樓:帳號已登出

其實生活中大多數都是甜言蜜語的,但是也總是會有謊言的。也許這些謊言並不是惡意的,但是它總是會讓我們跟生活妥協。不管是在結婚前還是結婚後,我們女人都會聽到關於婚姻的謊言。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被欺騙過。

1、眼光不要那麼高,隨便找個人就嫁了。

其實我們到了結婚的年齡,如果還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物件的話,我們聽到的最多的一句話:眼光不要那麼高,嫁給誰都是一樣的。可能這句話並沒有什麼惡意,也不是嘲笑,相反是在勸導你,也是為了你好,因為,只有替我們著急的人才會這麼說。

可能在大多數的人眼裡,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是要結婚生子的。如果過了所謂的青春年紀,女人就會開始貶值,到了那個時候,可能再嫁人就比較困難了。也許我們會聽從別人的意思,趁年輕的時候把自己早點嫁出去,反正都是要嫁人的,嫁給誰不都是嫁呢?

但是今天我要告訴你的是,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因為婚姻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人生的一大重要的事情,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如果草率的對自己的終生幸福作出決定,那麼是一件很不負責任的事情。婚姻不是女人的所有,也不是女人唯一的出路。

就像現在很流行的一句話:我希望你結婚是因為喜歡,而不是因為年紀到了。一段糟糕的婚姻它就是一場災難,與其這樣,我們不要也罷,請記住,如果真的要嫁人,一定要嫁一個能讓你高興的、開心的、能讓你過得幸福的人。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一段婚姻從開始就存在欺騙,這是提前預謀好的,也就是說故意欺負人,而且是一種極其惡劣不負責任的做法,基於這種行為,如果對一方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也影響了感情,應該選擇分開。

3樓:婆娑

從開始就存在欺騙的話可能就會沒有辦法走下去,因為你存在著欺騙或者是對方存在的欺騙,到最後肯定會讓對方發現的。

4樓:歐棍**

善意的謊言也許為了愛,害怕失去,這種就不要追究,惡意的欺騙為了達到自私害人的目的,其實夲身也是敲詐,那就趕緊離開,避免更大傷害。

5樓:浪無忌浪天涯

那這段婚姻從一開始就是錯誤的,不會有太好的結局。欺騙到了後面會演變發酵成更大的事情就很可能會導致婚姻破裂。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婚姻從開始就存在欺騙,我覺得這樣的婚姻也沒法維持下去,我覺得還是選擇離婚。

如果你發現你的婚姻就是一場**,你會怎麼辦呢?

7樓:巨集盛

我會直接把這個**拆穿,我也會主動的和對方提出分手,才會讓對方知道自己真的做錯了。

8樓:結婚發的

我會立刻結束這場婚姻,這樣的婚姻沒有維持下去的必要了,繼續下去只會讓我非常痛苦。

9樓:霧嶼森林

如果我覺得能過,我會選擇和他好好過日子。如果他讓我不幸福,讓我覺得難過我會選擇離婚。

10樓:侍芹

如果我發現我的婚姻是一場**,那麼我要首先分析一下,這個**是什麼樣的**是有惡意的還是善意的**,根據這個我來決定以後如何做。

什麼是婚姻欺騙

11樓:律臨何琪律師

法律分析:婚姻欺騙:是指一方或雙方在向婚姻登記機關申請結婚時,明知不符合結婚的法定條件,而向婚姻登記機關隱瞞真實情況或提供虛假證明,使婚姻登記機關或對方陷入。

錯誤,為雙方登記,發給結婚證,確立夫妻關係。這種不符合結婚條件而締結的婚姻關係的婚姻欺騙行為可能導致婚姻無效。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五十一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婚姻無效:

一)重婚;二)有禁止結婚的親屬關係;

三)未到法定婚齡。

婚姻中欺騙欺瞞的後果

12樓:餘曉恩

法律分析:婚姻中欺騙欺瞞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可以撤銷婚姻的情況有:

1、因脅迫結婚的,受脅迫的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2、一方患有重大疾病的,應當在結婚登記前如實告知另一方;不如實告知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事由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四十六條 結婚應當男女雙方完全自願,禁止任何一方對另一方加以強迫,禁止任何組織或者個人加以干涉。

第一千零五十二條 因脅迫結婚的,受脅迫的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脅迫行為終止之日起一年內提出。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當事人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恢復人身自由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第一千零五十三條 一方患有重大疾病的,應當在結婚登記前如實告知另一方;不如實告知的,另一方可以向人民法院請求撤銷婚姻。請求撤銷婚姻的,應當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事由之日起一年內提出。

和自己不喜歡的人開始一段戀情怎麼辦 我現在在讀大一,之前

你好,我也是大一。就你現在的情況吧,其實是不理智的,你知道麼?一,你沒有忠於自己喜歡的人,要是他知道,會覺得你太隨便,一會兒跟他表白,一轉眼又和別人在一起了。二,你不瞭解現在和你交往的人,萬一,只是萬一,他不懷好意,你不是吃虧啦?三,你要學會對自己負責,自己做的決定,要想好這樣做到底會有什麼後果,自...

買車後發現和開始預算不同怎麼辦,買車後一段時間發現汽車與銷售說的情況不符怎麼辦

買車和裝修房子一樣,常常會超預算!如果手頭尚寬裕,預算又超的不是太多的話!可以滿足自己的喜好。你這已經買過了,就更不用糾結了!一般都要超預算,以後儘量少開,多坐公共交通,以減少開支。買車預算10萬,很多人卻買了20萬的車,它有什麼吸引力?買車之前都要計算自己的經濟能力,看看自己能夠承擔多大的經濟壓力...

忘不了一段感情,我該怎麼辦,忘不了以前的一段感情,怎麼辦?

那就強迫自己忘掉呀,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1 不要太看重 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生活本身就是美好的,我們不要僅僅侷限於一段放不下的感情。既然已經之間沒有了感情,已經成了一種回憶,那就沒必要去糾結,去想了。生活還有很多事情我們要去做,可以做。2 尋找適合自己那個人 愛情本就是分分合合,哪有那麼多的專一和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