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牴觸交流溝通,不要問我為什麼?

2023-05-16 14:50:06 字數 995 閱讀 8236

1樓:你奈我何

不願和他人溝通,可能是外在的原因影響,工作啊,生活上的事,其次就是自己因為某件事影響了自己,導致心情低落,暫時讓自己沉默一段時間,獨處一段時間,也是挺好的,可以慢慢想清楚,等自己渡過那段時間的低潮期可能就會好一點,更好的去面對了。

2樓:唯有學習懂我

最近牴觸交流溝通,有時候,爭吵也是一種兩個人不斷磨合,互相瞭解的方式。最近牴觸交流溝通,爭吵並不可怕,重要的是你們作為該如何去看待爭吵這件事,在爭吵之後你們肯定會用各種方式去和好。最近牴觸交流溝通,如果你們發現當初的爭吵不過是一場誤會,那麼和好之後你們的感情可能會更勝當初。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現在是牴觸交流溝通,就證明你現在的心裡應該出現了一些障礙,我覺得你如果自己能夠疏通的好的話,就自己慢慢調節就好。

4樓:網友

牴觸交流溝通。那就不交流,不溝通。自己的心靜下來,平靜一段時間。想溝通的時候再和別人溝通。誰也沒有強迫你?只要你自己不逼著自己就可以。

5樓:劉煜

我覺得人有情緒,也是在正常不過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自己好好排解一下心情吧,不必強求自己要做什麼?

6樓:淨淨心靈

可能是你的心情所致,但是為了尊重你,我還是不要去問這些為什麼希望你馬上變好。

7樓:情感解惑米洛

如果說非常牴觸交流溝通的話,那就儘量一個人待著。有些時候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就是不想說話。那麼還是可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8樓:摩卡楠楠

我覺得吧你應該相信自已沒有抑鬱症這是重點,然後呢可以做些值得你開心的事放鬆自己,當然具體做什麼事還得根具你的實際年齡,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吃好,喝好,玩好,也可以找點娛樂。

9樓:萊開

我覺得交流溝通就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最基本的一種模式,如果不溝通的話那肯定是不行的,這樣才可以瞭解對方。

好想大哭一場,不要問我為什麼,心痛,我只想

有時候哭也是一種方法,想必你應該早就哭了吧?哭不必要壓抑,哭其實是發洩,發洩自己的感情,大哭了一場後,放棄往事,重新來過,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情,不必要搞得這麼麻煩 你好樓主!拾起自己的眼淚!有些人 有些事是命中註定的,不要太過於。有時候一份感情到最後也只能左右兩邊 雖然不知道你是為什麼,但有一點,那就...

必要溝通為什麼需要交流,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溝通

既然是溝通,那麼肯定是交流了,不然怎麼知道對方以及你自己的想法是什麼。只有溝通才知道對方想要什麼 這樣才可以知道對方要什麼,想表達什麼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需要溝通?不僅要溝通,而且要善於溝通,不論別人如何,堅持自己的原則,劃好忍耐的底線,要寬容,但不可縱容,因為人的本性決定著 欺人太甚 的必然,已 尊...

有一首歌歌詞含有一句不要問我為什麼那是什麼歌曲

不要問我 為什麼詞 季秀貞 曲 徐嘉良 不要問我為什麼版 總有一把刀權 藏胸口不要問我為什麼 總是一張臉都沒有笑容 匆忙的城市生活 我還在摸索怎麼過 被夜色吞沒的我 不過只想找個藉口去逃脫 不要問我為什麼 總是冷著眼都不說 不要問我為什麼 始終一顆眼淚都不流 不安的感情生活 我還在思索怎麼做 被謊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