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簡單動作有助輕鬆打造麒麟臂?

2023-05-16 14:55:07 字數 4217 閱讀 9832

1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引體向上的動作,還有就是平板支撐、硬拉等動作,都是有效的鍛鍊了我們的胳膊和我們的臂力,可以有助於我們打造麒麟臂。

2樓:善良的殘年

有:1、胸前繩索下拉 2、正反腕彎舉 3、牧師凳彎舉。都是可以輕鬆打造麒麟臂。

3樓:最**西瓜

雙槓臂屈伸、倒立俯臥撐以及引體向上都有助於輕鬆打造麒麟臂,但要注意動作的規範性,以防拉傷。

4樓:網友

舉啞鈴,或者臂力器也可以。

麒麟臂是典型的鍛鍊不均勻導致的肌肉分佈不均勻現象。解決方法就是跟上其他肌肉的鍛鍊。

麒麟臂怎麼練?

5樓:小法師的貓

1、用握力訓練來熱身。

在正式組之前,花幾分鐘的時間來握住一隻手或抓住一箇中等重量的物體,維持1分鐘,不要等到力竭,有充血的感覺就行,這不僅不會影響你的訓練,還能讓你在後續的訓練中更加穩健。

2、每週練兩次手臂。

除了單獨的手臂日之外,建議你在練胸之後做2個三頭動作,二頭之後做2個二頭動作。

3、在練二頭肌時擠壓三頭肌。

當你進行離心階段或者到達底端的時候,擠壓你的三頭肌。

4、嚴格練習彎舉。

在任何時候,你的臀部、背部和頭部都是抵住牆壁的,雖然你同樣會舉不起原來那麼大的重量,但是你的二頭能更好的孤立出來,這反而能讓你獲得更大的手臂。

6樓:傻瓜岑岑

麒麟臂的效果其實是有的,需要清晰的肌肉線條,和密集的血管,這樣就是麒麟臂了,我就是小臂訓練狂人者,現在的維度是36釐米,可是脂肪比較厚,看著很大,可是線條不明顯,想要麒麟臂,必須皮脂很低,肌肉如果想出線條,必須是密集的訓練,我教你一個小臂的訓練方法,金字塔訓練方法,效果很明顯。 比如你做腕彎舉,就是手腕屈的動作。手掌朝上,握拳,做腕彎舉。

從5斤的重量開始做,一直做到你的極限,比如你的極限是50斤,那麼50斤你要分為10個階段遞增。5斤 10斤 15斤 20斤 25斤 30斤 35斤 40斤 45斤 50斤 每個重量做到10-15次。

當你做到50斤的時候,在50斤這個重量階段做3組訓練。然後就改為45斤 40斤 35斤 30斤 25斤 20斤 15斤 10斤 5斤 從高往低做的時候 每組都要做到力竭,就是沒有力氣,然後迅速減重量,直到做到5斤。 這個訓練密度很大,中間儘量避免休息。

如果可以堅持1個月,你的小臂就會很漂亮的。肌肉線條就出來了。堅持訓練幾個月 你就會有像麒麟臂一樣的漂亮小臂!!~

7樓:徒手雷音

這樣練出來的麒麟臂,連鹿神都會誇讚哦!

8樓:徒手健身阿坡

麒麟臂詳細教學,快來一起學習一下吧,記得收藏哦!

9樓:徒手健身阿偉

三個步驟教你打造麒麟臂,強化三頭肌。

10樓:網友

「麒麟臂」怎麼練?不怕告訴你,75公斤啞鈴,每天擼幾次就行了。

11樓:a科技大爆發

網路用語麒麟臂有很多種意思,常用於指人擁有強勁有力的臂彎、強壯的手臂等。清晰的肌肉線條,和密集的血管,這樣就是麒麟臂。

怎樣才能練就真正的麒麟臂?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啞鈴單臂彎舉(或者雙臂),一次10-15個,最少20組以上! 吃飯正常吃,每天練習就可以了。我就是這麼過來的。

想打造令人羨慕的麒麟臂,可以做哪些動作?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擁有讓人羨慕的麒麟臂,大家一定不要錯過俯臥撐,還有引體向上,這些動作都能夠讓你的手臂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讓你的手臂看起來更加的飽滿。

14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多練習槓鈴深蹲,槓鈴負重硬拉,槓鈴臥推,槓鈴上斜側平舉,槓鈴飛鳥,啞鈴側平舉,啞鈴舉重等動作。

哪些經典的手臂訓練動作能打造粗壯的麒麟臂?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引體向上和俯臥撐這兩項運動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能夠讓你的手臂看起來非常的結實緊緻,能夠得到更好的鍛鍊。

16樓:珊珊媽媽在深圳

動作1:槓鈴彎舉。

把啞鈴換成槓鈴是為了增加負重,主要鍛鍊肱肌、肱二頭肌、肱橈肌和旋前圓肌,而肱二頭肌是重點,可以說這個動作是鍛鍊肱二頭肌最佳動作。我們在進行槓鈴彎舉的時候,應該選擇多種不同的練習動作,如窄距槓鈴彎舉、寬距槓鈴彎舉、俯姿槓鈴彎舉、俯臥槓鈴彎舉等,這次才能夠更全面的鍛鍊肱二頭肌。

動作2:半躺姿正握啞鈴彎舉。

這個動作能夠鍛煉出完美的肱二頭肌肌峰,但這裡要注意的是,啞鈴的握姿是正握平舉。並且,在做每個彎舉達到頂端的時候,都要停頓1-2秒,才能更好的擠壓肱二頭肌,讓鍛鍊效果達到峰值。

動作3:啞鈴單手後屈伸。

這個動作重點鍛鍊肱三頭肌,並且是一項鍛鍊肱三頭肌極佳的動作。在鍛鍊期間,鍛鍊到肌肉脹有熱感,這樣的鍛鍊效果會更明顯。當手臂伸直的時候,要使肱三頭肌得到更好的收縮,我們可以停頓1-2秒再還原放下。

17樓:為啥不吃飽

首先我推薦的動作是槓鈴彎舉和啞鈴手腕屈伸這個兩個動作,它們都能夠充分鍛鍊你手臂肌肉,讓你輕鬆擁有麒麟臂,此外還可以做做俯臥撐,也可以加強手臂肌肉的力量。

想要手臂健碩,學會哪些動作才能擁有「麒麟臂」?

18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手臂鍛鍊是健身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部分,越來越多的男士在健身之中,崇尚訓練出健壯而堅實的手臂肌肉,以彰顯個人的魅力和男士的安全感。學會這四個動作,你就能輕鬆的訓練出健碩的手臂。

手臂訓練的優點。

訓練手臂的力量能很好的增強上肢以及背部的運動能力,因為身體的各個部分訓練都需要協調手臂肌肉力量。因此,手臂訓練,能為其他體能訓練打下基礎。同時訓練好手臂,能使得身材更加堅實,讓你成為一個令人羨慕的衣架子,彰顯你的男性魅力。

手臂訓練的誤區。

手臂訓練的過程中,存在著許多新手容易遇到的困擾和誤區。其中手臂訓練時的負重不宜過大,訓練的次數也不宜過多,要讓每一次訓練都有泵感,這樣才能真正增強肌肉力量。同時,手臂肌肉的訓練要充分結合肌肉營養的補充。

進食和運動相搭配,才能真正有效。

第一個動作:俯臥撐式彎舉。

雙手握住啞鈴,在起初動作時,以俯臥撐的動作作為開始。維持這個姿勢,把彎曲右手並向上舉起,將器械舉到與肩同高。然後下放啞鈴還原到起始位置,然後進行左右手交替彎舉。

動作重點:進行鍛鍊時,不要過多的使用爆發力,可能會產生拉傷,同時影響訓練效果。

30-60秒一組,每組都要增加重量。

一組20次,重複1-2組。

第二個動作:t字槓鈴划船。

雙腳分開站立,膝關節微曲,挺胸,腰部挺直不動,俯身雙手握住槓鈴,槓鈴懸空離地,以背部為發力點,將槓鈴提到胸口位置,停頓1-2秒,緩慢將槓鈴降下。稍作停留後,重複以上動作。t字槓鈴划船可以加厚背部以及外側,運動時要注意挺直腰部,否則會損傷脊椎。

一組20次,重複1-2組。

第三的動作:蝴蝶機夾胸。

用手握緊拉力器,兩掌心相對,胸大肌收縮讓手距離靠近,最好運動到使兩個拉力器相碰。在動作過程中手關節應該保持彎曲,然後緩緩還原,重複鍛鍊。

一組5個,一般重複2-3組。

第四個動作:槓鈴划船。

站立,雙腳分開,間距大致和肩寬一致,俯身向下(俯身位置大概在70-90度),維持整個背部的平坦,下背挺直。雙手距離大概與肩距同寬或者比肩稍略寬,雙手握住槓鈴向腹部拉動,動作時感覺背部的肌肉收緊,進行拉的動作時,拉到槓鈴碰到腹部位置即可。隨後緩慢恢復到起始的動作,這時會感覺到背部肌肉的壓縮和伸展,再繼續動作。

一組3-5個,重複1-2組。

一起努力鍛鍊吧。

19樓:餘湘鯢

買一對小槓鈴就做最普通的抬升動作,前期100個左右,每天增加到手臂有發軟發酸的感覺。堅持下來,就會有麒麟臂了。

20樓:乘朝雨

平時可以舉舉小啞鈴,也可以做俯臥撐,或者買菜逛超市拎東西,抱孩子,還有一定要減脂,這樣肌肉線條才會完美。

21樓:胡蘇蘇蘇

舉鐵、划船機,這兩個都是主要練手臂的動作,最好配合飲食,在教練指導下進行。

22樓:北山一師

第1個很簡單的動作就是手臂的平板拉,拉伸的時候一定要自己手臂爆發力量感,才能讓手臂特別有力量,第2個就是側拉伸的時候,手臂一定要有一點彎的彎度,才能讓整個的手臂看上去很健壯。

新手學會哪些動作有助強化腹部練出腹肌

腹部作為幾大熱門練習部位,有著數不勝數的計劃,過多的讓人眼花繚亂的字眼,讓我們迷失在了練腹大軍中。許多人始終沒有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能夠有效刺激腹部的,這麼一套練習計劃。今天就分享四個適合多數人的練腹動作。這套訓練對於大家的,其他的訓練都會有好處。而不僅僅只是把腹肌連起來,大家要知道,要想腹部線條看...

哪些簡單動作能夠強化手腕關節 避免受傷

手腕部位是人體比較活躍的幾個關節之一,但是這也使得手腕的使用頻率更大,有事也需要承擔更加大的負擔,這也使得手腕的受傷很普遍,尤其是在健身房。由於大重量的訓練很多人會傷到手腕,最常見的就是臥推了,由於握杆的方式不被人重視從而這個動作很容易傷到手腕。而發現自己受傷的時候已經晚了,這個時候手腕的疼痛不可避...

可令人放松的簡單瑜伽,簡單實用的瑜伽動作

平躺 全身放鬆 伸展四肢 動作自然隨和。仰面朝天躺下,四肢呈 大 字,閉眼,忘掉周遭的一切,進入 大攤屍臥 的瑜伽狀態。瑜伽就是一項可以讓人放松的運動 它的動作簡單舒緩 適合任何年齡。你可以直接與導師聯絡。瑜伽放鬆基本體式 一般人都認為放鬆是達到身體健康和心意穩定的關鍵之一。身體不緊張,行動必然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