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10,沒人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2023-05-16 17:05:06 字數 3241 閱讀 4531

1樓:網友

好好工作啊,社會又是一所學校,邊學邊出成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從上面安排.踏踏實實去做,你會成功的,相信自己,祝你好運。

沒人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3樓:白露飲塵霜

7:15-7:30用時15分鐘字數750

有的時候人生真的就是一種憑著感覺的自我成長,沒有人會知道下一步怎麼走,都是憑著自覺,憑著自己對這個世界的辦法,沒有太多的調研,你也許會學習很多的理論知識,學習什麼是商業,什麼是創業,怎麼去處理一段親密關係。這些都可以學,到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還不是很熟練的時候就上手,邊做邊學,沒有誰是可以就完全準備好所有的事情再去開始一件事情的。

大多數的情況下,都是能出發了,就先出發,邊走邊修正,因為一個完美的東西是不存在的,你可以要求在一定的時間內做的足夠好,可以稍微再延長一些時間,但是不應該是無截止日。

可能你會覺得有些佛系,沒有一定要完成的事情,沒有一定要等的愛人,沒有必須要做的工作,邊走邊看,因為你在一方面過於執著而不是順其自然的話,終究會打破你生活的其他模組,因為時間精力是有限的。

你會時不時重複的因為一些事情而焦慮,這些你覺得不夠好的模組一遍又一遍的拷問著你的靈魂,你要麼選擇逃避不再關注,轉移注意力,但事實還是沒有改變,我常常覺得自我成長就像一張考卷,你如果不喜歡某道題目,你可以先跳過它,但是這個問題一直未被解決,你如果沒有答完考卷你是沒辦法進入下一個階段的,你可以拖一陣子,先其他的問題,你也可以就隨便寫個答案,但所有付出過的努力都反應在這上面的,自我成長是一遍對自己的考試。你反覆不停的遇見一些事情一些人讓你焦慮,讓你不適,也許也該想想是否是你總是跳過同一道題目,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找到這背後的原因。

沒有誰可以規劃自己的人生,大部分的情況下我們根據現有的知識和能力去做判斷,我們可以**也希望可以準確預知未來,但註定還是需要落到現在,看不見的未來有事需要自己給自己畫個餅就好像真的會實現那樣,重點是騙過自己在累積當下的行動。

以上,享受每一天。

然後下一步怎麼做?

4樓:己子默

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已經結束,考完試以後,有些同學可能會突然感覺自己被「掏空」了一樣,不知道應該幹什麼了。

玩遊戲、追劇都好像沒有那麼「香了」!

開啟已經擱置了好久的遊戲,玩一局感覺好沒意思,然後默默地退了出去。

每天,還是習慣性6:30準時醒來,然後準備好去圖書館「搶」座位,跳下床才猛然發現,已經不再需要了……。

但是,這種生活早已習慣。

為了幫助大家順利度過考完研到初試成績公佈的這一段時光,給大家一些建議,希望能夠做好以下這3件事。

01 好好放鬆一下心情,玩玩遊戲,追追劇,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一年以來,大家真的很辛苦。

可能,只有切身經歷過考研的人才會懂吧,牆角堆得厚厚的複習資料,一沓沓用過的草稿紙,都是最好的見證!

所以,大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好好放鬆一下自己。

該補覺的趕緊補回來,想玩遊戲的也抓緊玩,想追劇的也可以一次看個夠。

這一段時間,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

因為,接下來我們需要做的事情還很多,可能要準備考研複試、找工作,亦或者準備考公等等。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這一段時間來「回血」,讓自己滿血復活,也可以多給家人打打**,發發訊息。

我下一步應該怎麼走才好呢?

5樓:幸福在我心裡

感覺,他要是會上說了,老闆同意了,就讓他做,你不用管。老闆讓你做,你就做,聽老闆的沒錯。也不用跟他搶,也不用跟他反駁,沒人問你你也不用發表意見,就聽老闆的指揮。

6樓:依然嶼

回答你好,可能每個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人生,本來都不是一條平坦的路,即使前途是光明的,但道路還是曲折的,人生道路的曲折,我們每個人都無法去選擇,唯一能選擇的就是,我們跌倒了,要學會爬起來,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成功者只比失敗者多爬起來一次,不要老是在那裡回顧過去,過去的事已經是實事,已無法挽回。最重要的是此刻,我們更應該清晰頭腦,認真認清自己,走好你的下一步。只有過好了今天,你的昨天才是美好的,未來才更充滿希望!!!

**自己迷茫的真因 當你迷茫的時候,你更應該做的就是**自己迷茫的真因,因為有時表面看到的原因,並非是真正的原因。就比如說,你覺得自己迷茫的因為找不到工作,但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你抗拒工作,或者說是因為懶。 所以我們不妨把自己遇到的問題寫下來,敞開心扉地面對自己,不要有任何保留,除非是,你不願意走出迷茫。

別讓自己閒著 越是迷。

人生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人生莫過於就是追求,追求你想擁有的一切,並不斷翻越阻礙在你追求路上的困難。你所面臨的任何選擇,都將是你人生歷練的一個過程,重點在心態,看你以積極樂觀的還是以悲觀的心態去面對了,記住:永遠不要想我不要什麼,要想我要什麼。

順帶送你人際關係的12定律:

一、沒有兩個人是一樣的;

二、一個人不能控制另外一個人;

三、有效果比要道理更重要;

四、只有一個感官世界造就的世界,沒有絕對的真實世界;

五、溝通的意義決定對方的回應;

六、重複舊的做法,只會得到舊的結果;

七、凡是至少有三個解決辦法;

八、每一個人都選擇給自己最佳利益的行為;

九、每個人都已經具備使自己成功快樂的資源;

十、在任何一個系統裡最靈活的部分是最能影響大局的部分;

十。一、沒有挫敗,只有回應資訊;

十。二、動機和情緒總不會錯,只是行為沒有效果而已。

以上,祝君好運!

8樓:蘭惜苼

有自己的目標嗎?沒有目標就制定目標再說怎麼走?有句話叫順其自然,隨遇而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應該對你有幫助的!

10樓:dear帝奧服飾

一步一步慢慢走,別走的太快了,人生就是一場旅途,不要走的太快了,要多多關注沿途的風景,好好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人生不長,,,長壽秘訣:保持呼吸,不要斷氣。

11樓:小白兔

那要看你是在哪個年齡段了。

如果自己心中有目標有計劃。

就分成不同方的時間段去完成。

如果沒有計劃就先思考自己想要作什麼。

12樓:梨雪翠兒

有夢想就先定目標,然後計劃。

13樓:再見

那要看你怎麼安排?怎麼安排就怎麼走,你下一步的安排是什麼?

下一步該怎麼走,然後下一步怎麼做?

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一點書不讀也是不可能成功的。你這樣的學歷也差不多了,既然覺得自己沒用,反正考研也失敗了,不如出去闖闖,看看世界也好,總比整天呆在家裡死讀書強吧。也好藉此調整一下心態,等你覺得有必要時再半工半讀考研也不錯啊。在去讀書呀!讀自己感興趣的就行了。讀啊 不讀 來的前途 讀書是充實人生...

該怎樣去挽救我的愛情?下一步該怎麼走

你有沒有感覺到自己已經陷入了一個怪圈?好像你不選a就要選b,然而a已成為過去,而b似乎又不是值得託付的良人。你的心理沒有問題,我想每一個人都會在某一段時間裡執著於某些事,寧願痛著也不願放手,不光是你,很多人都會在感情上轉牛角尖的。現在是你最難受的時候,因為無論你選哪一個,都會有後續的很多問題浮現,就...

怎麼我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當你人生迷茫,不知道下一步往哪走的時候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要學會就是不管明天天晴還是下雨 自己的心中的太陽要照常升起 說一句我不走了 演唱 小5作詞 小5作曲 樑名億 再見了單純 詞 從來沒有想到你會走這 一天來的好快一分鐘一分鐘每個主題是分手一切都沒有如果一切都沒有結果我知道 你騙我說和我沒有幸福我現在還有什麼來一杯酒加一份痛加傷心到底你問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