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報個詳細的手機閘道器引數設定?如題 謝謝了

2023-05-16 21:15:06 字數 938 閱讀 5814

1樓:藥望憶

i、網路設定 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網路 帳號:為了和行貨諾基亞其它機型一致)或其他名稱 主頁:

172 **埠: 80 傳輸方式: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 cmwap 網路型別: ipv4 鑑權型別:

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空) ii、彩信 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彩信 帳號:

必須如此寫) 使用首選接入點:取消 接入點設定: **:

**埠:80 傳輸方式:

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 網路型別:

ipv4 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

空) iii、首選接入點 設定→配置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接入點 帳號名稱:cmwap 接入點設定: 傳輸方式:

分組資料 傳輸方式設定: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 網路型別:

ipv4 鑑權型別:普通 使用者名稱:(空) 密碼:

空) iv、流**設定 設定→個人配置設定→操作→新增→流** udp埠範圍6790-7170 使用首選接人點:取消 **:關 傳輸方式:

分組資料 分組資料接人點:cmwap 網路型別:ipv4 鑑權:

普通 v、配置設定 在設定→配置設定→首選接入點,選擇cmwap 在設定→配置設定→預設配置設定,選擇個人配置 在設定→配置設定→為全部應用軟體啟用預設,啟用它 vi、分組資料設定 設定→資料連通→分組資料: 1) 分組資料連線:當需要時; 2)分組資料設定-選擇-修改接入點 接入點別名:

隨便起(如:gprs-cmwap) 分組資料接入點:cmwap(不分大小寫)好了個人設定已經完成,接下來設定彩信接受功能表 →資訊→ 資訊設定 →彩信允許接受彩信→是配置設定→個人設定帳號→彩信。

2樓:妙妙

看你什麼手機。 去**收你要的手機 那裡會有詳細引數。

森林報是誰寫的? 森林報 誰寫的

森林報 是蘇聯著名科普作家維 比安基的代表作。著者以其擅長描寫動植物生活的藝術才能,用輕快的筆調 採用報刊形式,按春 夏 秋 冬四季12個月,有層次 有類別地報道森林中的新聞,森林中愉快的節日和可悲的事件,森林中的英雄和強盜,將動植物的生活表現得栩栩如生,引人入勝。著者還告訴了孩子們應如何去觀察大自...

誰給個TCPip協議概念詳細越通俗越好

你要郵bai 寄一塊肉,從新疆到du北京,路上zhi你不關心用多少錢和時間,物dao流 網路 自己考內慮。你容首先用你能唯一接觸到的物流 閘道器或者說路由 比如順豐,他給你包裝個袋子 封裝概念 結果接貨員是個倒賣販子,以更低的 包給ems的快遞員,ems又在順風袋子的基礎上包裝上了一個ems的袋子 ...

劉姓的詳細內容做電子報急用

編輯本段 姓氏 劉氏的 主要有三 1 出自祁姓,為炎帝堯陶唐氏之後。相傳祁姓是黃帝的後裔所分得的姓氏之一,後來祁氏被封於劉國,亦即今定州唐縣。其子孫以國為姓,相傳姓劉。史稱劉氏正宗,這就是陝西劉氏。2 出自姬姓,為周太后的後裔。相傳周武王去世後,周成王繼位,封王季的兒子於劉邑,其後裔以邑為氏,世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