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怎樣做父親,六種父愛 名人怎樣做父親

2023-05-17 01:30:05 字數 1342 閱讀 2314

1樓:果果糯米哇咔咔

關愛孩子,多陪伴孩子。

六種父愛:名人怎樣做父親

2樓:呵呵傷心的我

在這個世界上,感恩無處不在。為勞累的父親端上一杯茶,為剛下班的媽媽說一句親切的話語,為辛勤的老師倒上一杯水……這些看起來非常小的事情,卻飽含了對他人的感恩。而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往往無法細訴,會讓你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對父親的感恩,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他給了我太多的幫助與關懷。學習上,他給我細心地講解難題;生活上,他給我無微不至地照顧;做人上,他那語重心長的教導讓我永遠難忘。

在學習上,他對我嚴格要求,每次考完試的卷子,他總要和我一起分析錯題原因,告訴我哪些應該注意,哪些題不應該錯。每次分析完後,他總對我說,錯過的題下次千萬不能再錯,不能馬馬虎虎的,每道題都應該嚴格認真思考,保證做一道對一道。我總是點點頭,表明我已經記住了這些話。

父親對我嚴格要求,就是想讓我好好學習,不斷提升自己。我也會更加努力,不辜負父親的期望。

在生活中,父親是我和媽媽的保護傘。記得一年的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穿著一條很薄的花裙子。突然,老天變了臉,颳風下雨,雨點像黃豆一樣從天上一串串地掉了下來,我冷得直打哆嗦,媽媽冷得也打戰,當然爸爸也不例外。

可他不假思索,趕忙抱起我,並用衣服蓋在了我們的頭上,我在爸爸的懷裡就像一棵小樹苗,感到非常溫暖。爸爸的身體高大強壯,護著我,為我擋住了風和雨。父親也盡全力地給我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

從上學開始,父親一有時間就會到學校接我上下學,保證我的人身安全。吃穿上,更是無微不至的照顧。父親為的就是讓我能在一個好的環境裡,更加安心地去學習。

我也會刻苦學習,讓父母滿意。

做人上,父親對我的教導是最多的,有一次,我和同學鬧了矛盾,互相打了起來。父親知道這事後,回到家讓我先把這事說清楚,他讓我先找自己身上的原因,自己哪做錯了。我把事情告訴他後,他語重心長地說:

你也不小了,還和同學鬧矛盾,這件事主要是你的錯誤,你應該把心放寬,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別人,這樣損人也不利已。更不應該打架了,遇到矛盾要講道理,君子動口不動手,你要好好反思」。父親對我教導了將近一個多小時。

這樣做,是為了讓我學會如何待人處事,讓我今後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生存下來,這番教導,我終身難忘。

擁有父親的愛,是幸福的。「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父親在學習上,生活中,做人上對我的幫助是無盡的,我應該不辜負他的期望,好好學習,勤奮努力,將來報答父親。

3樓:韓劇太陽的后羿

《我的父親 我的兒子》中對於父愛的表達也很令人動容。

名人的爸爸是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旋渦 靈臼"吧!

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古代六種造字方法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假借 轉註 統稱為六書。前四種為造字法 後兩種為用字法。如 象形字 日 月 火 水 指事字 本 末 刃 會意字 看 明 林 塵 形聲字 理 犁 願 盯 假借用字 其 原本字指 箕 借用作代詞。轉註 實際指互相註解,許慎認為 考 老 是一對轉註字。古代六種造字方法 1 象形法 ...

漢字的六種造字方法是,古代六種造字方法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六書是指漢字的造字方法,即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 1 甲骨文,金文,大篆,小篆,隸書,楷書,草書,行書2 象形 指事 會意 形聲 轉註 假借 3 篆書 隸書 楷書 行書 望對您有用。謝謝 古代六種造字方法 1 象形法 象形字當中,也有一些不是直接用來...

霍蘭德六種型別,霍蘭德六種型別是什麼?

特質特質可以分成六種,稱為霍蘭德六種型別。這些型別是根據人際關係的趨勢和傾向,以及在社會環境的情況下,個體表現和表達的方式來分類。每一種型別的人際關係,在社會上都有其相應的位置。每個人的特質都不相同,因此,人們在交往過程中,會根據對方的特質,來調整自己的行為,以達到最佳的人際關係。每一種人際關係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