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50,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2023-05-17 01:20:06 字數 5899 閱讀 3759

1樓:網友

如果真的想放棄,那就在你臨走的時候,讓朋友轉給他一封信,如果她愛你的話,無論你用再婉轉的話說分手,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直接在信上寫,分手,「我是一個不值得你喜歡的人,我走了,我父母去了外地,忘記我……」等等這類冷默的語言,你確定,你離開她你不會後悔,好的愛情能讓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2樓:浪蕩de娃娃

幹嘛非要說分?幹嘛非要在這個時候說分呢??

兩個人都那麼相愛,只因家裡的原因而放棄彼此,值得麼?要明白,誰才是那個和你過下輩子的人?自己的幸福不是父母的幾句話就能左右得了的!

現在說分,別提什麼傷害不傷害,都是屁話!假如你真的愛她,為什麼不想著法去得到這份幸福,而不是現在只會在這問大家的意見該怎麼分手吧!你去南京定居那又怎樣?

難道你怕距離?還是你不相信你們彼此的愛呢?兩天後她或許想聽的不是「咱們分手吧」這麼給她帶了痛的話!

等,不是唯一的選擇,但現在這個時候做決定你是不是有點太殘忍了啊??!

時間能淡化好多,時間也能更增進你們之間的愛,所以幹嘛不讓時間去決定你們之間的一切呢?別忘了,誰離開誰都能照樣活!

如果你執意要分開,就坦蕩些,把該說的都說了,沒有遺憾的結束!

別再說什麼怕傷害之類的話了,因為分了剩下的只有傷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說得再婉轉也是分手``

`越不想傷害`

越會給她帶去傷害`~~

`如果兩個人感情夠好`夠相愛`

只要堅持```就會有就結果的`~~

我也是一樣``從第一天和我男朋友在一起時就想著沒有結果`現在都4年了~~

4樓:追祈求

那 就不要分手啊 ,也只能說明潛意識裡,想和她分手吧。不過都是大人了,好聚好散。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相愛的人為什麼就要說分手呢,既然你們處此相愛。

那說別說分手啊,你父母喜歡的不一定你喜歡啊。

是你要跟那個女孩過一輩子的。

並不是你的父母。

所以既然相愛了就不要輕易說分手,想想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你父母接受那個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是愛她的,她也愛你,為什麼要選擇分手呢?愛情的路上本就鋪滿荊棘與坎坷。需要你們兩個去克服。才能走向成功,希望你們能得到幸福。

7樓:斷絃依然

你和她說分手會後你悔嗎?你會還想她嗎?

會。你和她分手後,你會幸福嗎?她會幸福嗎?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 現在是不是中國人都早熟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 等你高三畢業了 不就分了 哈哈。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不適合再一起。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

11樓:仙女可愛到炸

1、尋找合適的時機跟對方提出分手。

最好單獨把對方約出來,找一個私人場所,跟對方好好說一說。做事不要太絕情,不要在一些公共場合跟對方提出分手,這樣會讓對方很難堪,給對方留一點顏面。

2、不要直接就提出分手。

這樣比較粗魯,非常容易傷害到對方,容易給對方心裡造成比較大的傷害。最好讓對方適應一段時間,慢慢的冷淡對方,逐漸的減少聯絡的次數,當對方發現你的意圖以後,心裡會提前有個心裡準備,甚至預設了你的做法,她也想結束你們這段感情了。

3、做不成情侶也不要做仇人。

兩個人畢竟曾經相愛了那麼久,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一起經歷了人生那麼多喜怒哀樂,都曾是對方生命裡最重要的人。分手的時候就不要辱罵對方,也不要去指責對方,更不要大打出手。

二、和女朋友分手的理由。

1、表現自己並不適合戀愛。

如果不想和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自己並不適合戀愛,覺得不懂什麼叫做戀愛,對戀愛也沒什麼感覺,這樣往往也能讓女朋友選擇分手。

2、感覺彼此並不適合。

如果不想跟女朋友繼續交往了,我們可以委婉的說感覺彼此之間並不適合,要說明具體不適合的地方,那樣往往女朋友也能理解,從而選擇分手。

3、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如果我們不想和自己的女朋友繼續相處的話,我們也可以說你可以找到更好的,自己配不上你,自己不夠優秀,把自己的缺點多說些,儘可能的讓對方覺得自己確實比較差,從而主動選擇分手。

12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如果和女朋友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想要分手的話,那麼就直接了當的和女朋友說分手,這樣的話,可以讓雙方都沒有任何的猜測,也更有利於傷害中走出。

13樓:帳號已登出

把你們兩個分手的實際原因直接跟他說了就行。沒有必要去找一些藉口,如果是感情不和那就是感情不和,如果是自己喜歡新的人了,那你就直接告訴他,這樣也可以讓他死心,不傷害任何一個人。

14樓:開且落兒

要和你的女朋友提分手,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說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和他沒有太大的關係,這樣不會讓他那麼的失落。

15樓:帳號已登出

在你下定決心和你女朋友分手時,你就不如直接說出你想分手的原因,不要用什麼不適合這種藉口,你直接說出你的原因也許她更能接受。

16樓:小萌老師

你可以直接和你的女朋友當面的說出來分手吧,這樣顯得是比較正式的,你能夠考慮到你女朋友的這種想法,所以可以把你的女朋友約出來到一個咖啡廳或者是到一個比較好的地方敘說出來吧。

17樓:朋國

該怎麼和女朋友說分手,我覺得你想和女朋友防分手的話,那你必須找出你的理由,如果你是無緣無故的就想和女朋友分手的話,那你就直截了當的告訴他,自己就是不想錯了,想暫時靜一靜。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分手可以面對面和她說清楚,告訴她分手的原因。兩個人性格不合適或者是兩個人有一些矛盾無法化解,這都可以當成分手的理由。

19樓:網友

和女朋友說分手正常是應該在一個兩個人都比較平靜的時候,不是要在彼此吵架的時候坐下來好好的談一番,說我們脾氣不合,還是分手了,做回普通朋友吧,在平靜心情的情況下,我估計女朋友不會鬧的。

20樓:夜夜相思更漏殘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讓女朋友感覺到男方想要分手:有一個緩衝的過程,讓對方慢慢接受分手的事實;疏遠對方;以發資訊的方式說分手;不要提舊賬;想好善後的事情。

21樓:相信自己

如果你不想再跟你女朋友交往下去,你可以直接跟他說分手。這樣可以讓他比較明確的知道你的態度或者是你想要分手的決心。那他就不會糾纏就會答應你跟你分手。

2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心中已經有了那種想要分手的打算,那麼還是直接跟你女朋友說出來比較好。正所謂長痛不如短痛,反正都要分手的,還不如早一點結束這樣的關係。

23樓:庹映菱

你可以去彼此祝福一下對方就是說祝福你有一個完美的人生和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再或者可以告訴對方,對不起今後的路我不能陪你一起走了,希望你以後會過得更好。

24樓:奉央

千萬不要隨意的說分手哦,不然的話你肯定會後悔的,一定要好好的和你的這一個女朋友多多的交流談心時間長了慢慢這種分手的念想就沒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和女朋友說分手,你可以這樣表達,和你在一起有過美好,有過留戀,也有很多不開心,也有很多糾結。但最後我們終將無法走到一起,所以決定分手。

26樓:一個

和女朋友直接去說分手就可以了,可以說一下兩個人在感情當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可以去說是不合適或者說覺得煩了,想要分開。

27樓:初昀

哎 我說你是你們的三觀不合的話 那你就好好跟他說一下 如果是你單純的想跟他分的話 那你就跟他說你沒有穿紅色褲衩子 你沒有明白我的意思 分手的理由挺簡單的。

28樓:hktv電電

可以好好的談一下,說出自己的想法,希望他能夠明白。如果他也同意的話,可能你們就可以和平分手。畢竟他也知道,強扭的瓜是不甜。

29樓:依依很美的

直接和女朋友說分手,既然已經決定分手了,長痛不如短痛,直接提出分手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婉轉的提出來,並表示女孩子是優秀的,一定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31樓:巨蟹阿斯頓

應該委婉誠懇的和女朋友說分手,因為這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你不能笑著說。

32樓:哈哈一笑

要怎麼樣和女朋友說分手呢?這個的話和女朋友說分手的話,當然是可以直接說出來,不要去怎麼樣?

跟女朋友分手怎麼說?

33樓:知心小鹿情感

親,其實怎麼提不是唯一的答案,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承受能力,也要看你願意怎樣去說出來,是選擇說出實話還是委婉的提,這些都要根據實際情況來看。提分手普遍的說辭都是什麼距離,時間,配不上,不想耽誤對方等等,如果你們確實出現了不可調和的矛盾那提出來相信她會知道,如果只是你單方面不想繼續那什麼都可以成為理由,就可以找你們之間存在的比較明顯的問題而言向她說明,如果你覺得說不出口,也可以說我上邊列舉的部分列子。

34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1.如果你想要跟自己的女朋友分手,那你可以通過三種方式。

2.第1種方式就是直接了當的告訴對方,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已經到頭了,兩個人分手好了。

3.第2個方式就是通過迂迴的方式通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去跟他說,比如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告訴她,咱們在一起的劣勢,在一起的不和之處,慢慢的感情就淡了,然後分手。

4.第3個方式就是直接表現,她說什麼你都不理不睬,做什麼你都反駁。

35樓:鄭芬多老師

建議坦誠對女朋友說分手,不要拐彎抹角。

男女之間的情感,應該是始於喜歡,結束於坦誠。既然要分手,不管你用什麼樣的方式,肯定會傷害對方。從長遠來看,要把傷害降低到最小,那就趕緊說。

36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按照自己的想法說就可以。但是儘量委婉的表達。例如,我們在一起,有開心,有快樂。

但隨著時間變化,我們的磨合出現了問題,你也看到了。所以再繼續的話,真的很痛苦。不會選擇現在分手。

37樓:郯稷

跟女朋友分手,怎麼說?一種可以直接了當的跟他講,而且態度是非常的堅決,讓他知道沒有迴旋的餘地了,另一種是可以委婉的徐徐漸漸進的,讓他體會到你們之間要分手,這樣會給他一個適應的過程,對她的傷害會小一些,無論是哪種方法,對女朋友都會造成很大的感情傷害。

38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找一個委婉的理由,可能說分手更加合適。

因為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真的不喜歡女朋友了,那麼還是要主動的去找你女朋友溝通。如果兩個人能夠做到好聚好散,和平分手的話,是最合適的一種方式。

3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日子裡,我再也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照顧自己,過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個最好的人生。

40樓:終極鬥士

直截了當的說,不用轉彎抹角,也不用遮遮掩掩,反正決定分手,結局已經註定,傷害肯定是有了,你也不用有心理有愧疚的感受。

41樓:帳號已登出

在你決定和你女朋友分開時你就直接說出來你們要分開的原因,而不是用我們不合適之類的藉口說出來了有可能直接你女朋友更能接受。

和女朋友分手了想挽留不知該怎麼說

如果對方說明了不再愛你了,那就無法挽回。但你女朋友都說了是因為你以前的錯誤導致她認為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如此之低,你不那麼在意她,分分合合對感情是有傷害的。3年的時間已經算是比較長了,為什麼你之前都沒有察覺對方逐漸對你的失望鬧到現在要分手處於如此被動的地位?現在只有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可以試試這樣的辦...

和女朋友分手了,女朋友說分手

只要分手了,那就說明感情一點也不穩定,相當脆弱 分了,既傷害了你,同時也傷害了他,所以說就沒有必要再管別人取什麼網名了,這是自尋煩憂 因為別人把你一切都刪除了,就是想重新生活,想找一個比你更好的男人來代替,這沒有必要再去帖別人了 要是握不住的沙,乾脆隨手揚了它,這樣自己也會過得特瀟灑 分手是你自己的...

想和女朋友親熱,該怎麼說,我想和女朋友親熱,該怎麼辦啊

朋友你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你解答!可能好多人都會和你一樣犯這樣的錯誤,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想挽回,如果真這麼愛她就用心去把她追回來,雖然這過程一定不是很順利,但我相信她還愛你,因此你還有希望,慢慢來,必定她心裡還是有氣的,不管做什麼,不都是一步一步的來的嗎,在挽的這段期間,你就別去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