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考前夕你都有何經歷呢?

2023-05-17 01:55:05 字數 3122 閱讀 7559

1樓:編號

我高考時留下印象最深的是:高考前政治還沒有複習完,等到考試時心裡想著一定要答好,不知是過於緊張,還是精力太集中,等到考試結束後,覺得腿上一點力氣也沒有。

2樓:沉夜孤星

當年最難熬的是高考期間別人的父母都帶來好吃的好喝的看望小孩子,慰問他們高考順利我只有看著的份。

3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我還記得高考前一天晚上宿舍幾個太緊張,想打個牌緩解一下心情,於是就躲在廁所裡鬥地主,誰知道越打越上癮,打到半夜兩點鐘,第二天差兩分鐘就遲到了。

4樓:名

記得頭高考前,我跟我那幾個小夥伴也真是心大,也可能本來就是學渣級的,所以沒有太大壓力,感覺這種事,有人考上就有人考不上,所以就放寬了心。那時候就幫著老師打掃衛生,幫同學們買冷飲,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把書都扔了,別人在看書,我們就幹這些雜活,感覺這高中終於結束了,現在想想那會如果在幹雜活方面不這麼積極沒準在報志願的時候可以多點選擇了。

5樓:思吉鈞

那年高考是騎自行車去的,回家路上不小心與卡車相撞了,卡車停路邊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也許就是太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了一個陰險、勢力的高三班主任班主任,你說我們高三有好受的日子嗎。

7樓:斑斕且歡愉的彩霞

那年高考,中午休時還差半小時左右到出發時間,奶奶不休息守著我休息的屋外徘徊。

8樓:沉夜孤星

高考前不洗頭,害怕把腦袋裡的知識洗掉了(現在想想就笑哭),不知道聽哪個同學說不能剪指甲,就真的沒剪那個超級長的指甲。然後買了一大推新筆,不知又聽誰說用平常用的那支筆會發揮的好,(現在想想就要笑死)從來不會轉的那種說說,高考前全轉了一遍,空間被刷屏。

你好,網友們,當年高考,你經歷過什麼?

9樓:夢長科普小屋

我當年高考經歷過連續兩次的失利,第一年失誤,想著第二天還可以重新再來,結果第二年也失利了,給我的打擊非常大,但是我還是想開,真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只要擺平心態,什麼都可以過得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的時候有非常大的學習壓力,每天都要上自習學習,上課,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那段時間壓力大的經常失眠,焦慮,神經衰弱。

11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經歷過壓力過大,近乎於抑鬱。因為學業繁重,加上本身成績不太好,高考前一年讀書特別辛苦。

高考期間哪些經歷令你印象深刻?每年高考季都發生了哪些勵志故事?

12樓:隨遇而安

高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經歷就是,在去考場的路上計程車司機在到達目的地之後沒有收我的錢,在去考場的路上一直都有很多的人在幫助我們;在高考的時候有一個學生把他的身份證不小心掉到了下水道里面,民警只用了幾分鐘的時間就幫他補辦了臨時的新身份證,還有一些學生在考試的時候沒有找到考場,或者是找錯了考場,會有專門的工作人員幫助他們這些事情都特別暖心,特別勵志。

13樓:邂逅浪漫

高考的時候讓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守護在考場外的家長和老師們殷切的目光。每一屆的高考季,都有大量的愛心人士,志願者,人民警察守護在身邊。

高考馬上要來了,關於高考記憶最深的事是什麼?

14樓:天乾乾

我高考印象最深的就是高考第一天我在路邊等我同學一起去考場,然後我們生物老師騎的摩托路來,說帶我去考場,我說等某個同學,老師最後和我們一起去了考場,這麼久了就是覺得我們生物老師超級好,在課堂是師生,在課下是朋友,總會給我們解惑。

15樓:咪豆萌

最深的印象是馬上要高考了,但是因為身體原因沒有參加,以至於過去好多年了,經常做夢夢到自己馬上要高考了,但是好多題不會做,特別著急,經常做夢自己回學校學習了。

16樓:二姐家的小魚

沒逢高考必會下雨,高考那年發大水,雨水漫進學校,向來嚴禁的老師們淋著雨在校門口給我們找車載我們去考場,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那一輛一輛三輪車有序進校門有序出去不爭不搶,那個畫面至今記得。

17樓:甜豆說娛樂

是全班同學早上不到7點到校,晚上9點多才放學,那一年真的很辛苦,但也是最美好,最值得回憶的一年,如今青春不再。

18樓:房間號

讓我記憶最深的事情就是在高考前放了一禮拜的假,而且我也在這一禮拜的假裡感受到了非常多的快樂,也並沒有感受到高考的壓力。

19樓:行樂樂樂

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就是黑板後面的倒計時了。備考高考的那段時間雖然是非常的難熬,但是可以讓人的意志還有精神得到昇華和鍛鍊。

20樓:斯蒂芬斯

印象最深的事情是當時在考語文的時候,那個時候也是考第1門,心情非常的緊張。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考的時候,差點因為上廁所沒來得及趕回來,這件事情讓我記憶深刻。

22樓:愛吃西瓜的熊

印象最深的就是高考結束之後,自己既放鬆又忐忑的心情,擔心自己沒有考好。又覺得自己終於熬過來了。

2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在高考的那一天下起了大雨,而且在高考結束之後,我的父母也在校園的外邊一直等候。

24樓:阿樂秋季雨

關於高考記憶最深的事情,就應該是高考的時候所有的計程車都免費,而且還會在門口為我們考生送水。

25樓:小李美死了

就是大家每個人都在努力學習,而且每天都會特別的忙碌,但是也會互相幫忙,這些就是最記憶深刻的事情。

26樓:蘭寶貝

馬上就要高考了,我覺得對高考最深的印象就是,在每一個夜晚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都還在挑燈夜讀,是非常辛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最深的是高考時考場門口的特警們,那一剎那就會意識到高考的重要性,原來不止父母和老師在為我們付出。

28樓:愛上我企鵝9啊

關於高考記憶最深的是特別壓抑的氛圍。在高考前一段時間,每個人都埋頭學習。一點聲音都沒有。

陽光高考自主招生考試是在高考前還是高考後

2018學校自主招生的考試形式一般為 文化聯考 綜合素養測試 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 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 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 心理素質 反應能力 知識面 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

高考倒計時,考前都有哪些事項要注意?

每次考試都是對考生的一種檢驗,主要是看這個卡上對這些知識點的掌握情況怎麼樣?高考作為人生的一次最重要的考試,它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再也不打十天就要高考了,在高考之前應該注意什麼事項呢?一 在這段時間,可以把以前的錯題拿出來看一看。因為在考試之前,每個考生都會經歷許多次模擬考試,在這些模擬考試中,基...

臨近高考了,文綜很差,該怎麼在高考前快速提高文綜成績呢

寫題找感覺 寫多了就能大概知道每一種題要怎麼寫 自己能大致知道路線 歷史政治並不是所有東西都要背 地理的最基本自然地理要背 政治哲學原理要背 歷史常識要知道 大題的許多答案不是唯一的 主要是要你的大致意思 多看書寫題會能找到規律的 兩年前高考的了 一直這麼複習 我也是高三的,文宗其實很好得分的 地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