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傷心的牆,遊客看了就會哭,這是咋回事?

2023-05-17 03:00:08 字數 919 閱讀 2996

1樓:司喬啊

這個牆等於一個「垃圾桶」,人們都什麼想法都能告訴它。

2樓:叢懶丷

或許是因為牆上面記載了很多悲傷的事情,是許多人的精神寄託。

3樓:半杯酒微醺

這面牆被成為嘆息之牆,是猶太人的精神寄託,每年都有猶太人來這裡哀悼。

4樓:芒果不忙

這個牆是當地人的精神寄託,可以來此訴說心中的憂愁,很多人說著說著就哭了。

世界上最特別的景點,遊客來了為啥都對著牆哭泣?

5樓:雜談鮮事

這堵牆現在已經逐漸的成為了一個表達情緒的地方,而且有一些習慣被保留了下來

這座枯牆每年接待的遊客都有上百萬,但是座牆真的是看起來平平凡凡,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只不過它由於歷史的悠久由於當地的人們出於宗教信仰的原因,對這座橋有著很高的尊重,然後由於名聲打響了,就會越來越多的人來到這裡了,所以說他的人氣越來越高了。真正的走進了人們的視野。

6樓:時光匆匆

好像是嘆息牆,大多數遊客走到牆邊都會莫名其妙的哭泣,所以很多人的好奇心比較重,喜歡去看一下。

7樓:ch陳先生

就這個景點,可以說是全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地方是讓出行的遊客哭泣的。其實這堵牆最本身的作用就是一座殿堂裡面的護城牆,距離至今也有很多年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位於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這兒的這個哭牆猶太人的聖地,曾經的猶太大教堂的廢墟。每個猶太教的人來到這裡都會膜拜,然後對著牆哭泣,以緬懷自己的祖先曾經受過的屈辱。

世界上最美的詩,最傷心的詩,最感人的詩是哪幾首

留兩首詞吧,陸游和唐婉的釵頭鳳.陸游.釵頭鳳 紅酥手,黃滕酒。滿城春色宮牆柳。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邑鮫綃透。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唐婉.釵頭鳳 世清薄,人情惡,雨送黃昏花易落。曉風乾,淚痕殘。欲箋心事,獨語斜闌。難,難,難!...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堅強,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有哪些?

暈 樓上的大哥,小強是昆蟲啊!莪覺得無論什麼動物在保護幼子時的母親蕞堅強 世界上最痴情的動物有哪些?狼是這世上最痴情的動物,狼的一生,只會有一個伴侶,如果它的伴侶離它而去,它就會離開它的群體,孤獨一生,每當月圓的時候,它就會對月悲鳴,以抒發對愛侶的思念,直至終老,一生不變!麋鹿 俗稱四不象偶蹄目,棲...

世界上什麼顏色最漂亮,世界上最漂亮的動物是孔雀還是蝴蝶?

海藍色,因為它象徵著自由 薄荷綠,我認為的最美的顏色,很清新,真的很美 金色,因為金色是太陽的光線的顏色,如果仔細地看,這金色的射線裡,擁有七種顏色 紅 橙 黃 綠 青 藍 紫。如果沒有太陽就沒有彩虹。在我們bai這個自然界裡有 赤 橙du 黃 綠 青 zhi藍 紫dao 七種不同 版的顏色,俗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