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player怎麼調成精簡模式

2023-05-17 14:25:06 字數 2007 閱讀 7820

1樓:普清韻

解決辦法如下: 先開啟一個**,然後在**螢幕中間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在彈出來的快捷選單中選擇「**」→「透明度」→「主視窗」→「100%」即可。 具體操作情況如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為體現普適性,以potplayer內建**為例:

另,推薦一個叫「blackspace」的**,在其左上角有個專門的按扭,用於隱藏邊框。

potplayer 有沒有極簡模式,就是隻顯示**螢幕的部分,沒有選單欄那種

3樓:網友

好像最少也會留有一點邊框,除非就是換**咯,

怎樣使potplayer開啟時就是最大化視窗

4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按f5開啟設定,點基礎,然後右邊有個"首次啟動時"選擇全螢幕。

延伸:ie最大化視窗:

只開啟一個瀏覽器視窗(注意是隻開一個瀏覽器視窗),如果看見開啟的視窗不是最大化的全屏狀態,則滑鼠把瀏覽器邊框四周拖至全屏,關閉。然後再次重新開啟應該就是全屏狀態。如果開啟就已經是全屏狀態了則點選還原按鈕,恢復原來狀態大小再拉動瀏覽器邊框至全屏狀態即可。

這個做法的原理是利用了微軟作業系統具有自動記憶的功能,系統和瀏覽器會記住最近一次使用者的操作。同理,此功能還應用於系統崩潰、斷電等造成的檔案關閉的恢復、電腦開機數字小鍵盤燈不亮等方面。

經過多款瀏覽器的試驗操作,在windows作業系統下,只開啟一個瀏覽器拉動邊框全屏然後關閉,再次開啟該瀏覽器即可全屏的做法可以通用。

需要說明的是,某些瀏覽器有獨立的設定功能,可以在該款瀏覽器的功能選單裡面的設定或選項裡面自行設定開啟視窗的大小。

另外安裝了360安全衛士等一些管理軟體也可以設定指定瀏覽器開啟時的視窗大小的。如果拉瀏覽器邊框全屏後關閉再開瀏覽器視窗變全屏的方法無效的,請檢查你的電腦此類軟體是否設定並鎖定了瀏覽器視窗大小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f5開啟設定,點基礎,然後右邊有個"首次啟動時"選擇全螢幕。

6樓:網友

**就上天秀團:potplayer一開始就是視窗模式,不支援最大化。開了之後再最大化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時是最大化狀態 開啟時便是最大化。

potplayer怎麼設定無邊框

8樓:女帝愛遊戲

1、首先開啟potplayer,滑鼠右鍵單擊並點選選擇「選項」按鈕。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配色」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確定」按鈕就可以設定無邊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選項介面之後,在啟始那一欄中,將視窗尺寸切換成「最大化(全屏)」選項,如下圖所示。

potplayer**器如何設定雙擊全屏

10樓:永清姜北

2、在選項中預設設定裡面,找到基本設定,然後點開它。

3、在基本設定裡面,我們找到滑鼠那個選項,然後點選它。

4、好啦。點開基本下面的滑鼠後,右側是不是有很多關於滑鼠動作的選項。

左鍵雙擊改成---全屏***

5、如果你確定改動後的操作。

那麼我們接下來,只要依次點選應用,然後點確定按鈕,就搞定了。

注意:建議只更改滑鼠左右鍵的操作,不要更改其它的操作。

在滑鼠選項下面,點選觸控,然後再右側,選擇手指的操作模式和結果,然後點選應用並確認。

做出更改之後,我們同樣只需要,點選應用,然後按確定即可更改!

potplayer關聯圖示缺失,怎麼辦?(win7系統)

點選 恢復預設值 在圖示顯示視窗,點選確定 關掉potplayer,重新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 選擇目標圖示,點選應用。先以 管理員身份執行 potplayer 再點選 恢復預設值 選擇要關聯的圖示,點選應用。可以在點選 恢復預設值 後,清除系統快取。有幾種可能 1,點選 恢復預設值 這時你就看見有圖示...

穿越火線怎麼調成視窗模式,穿越火線怎麼調成全屏

先進遊戲,然後彈出去,右擊桌面選屬性,選擇設定,把解析度再調到1024 768 想視窗化不?那好.進遊戲之前.先把你家的螢幕解析度調成800 600然後進遊戲.進了之後,再進房間的時候 切出來,把解析度改成 你家或網咖原來的解析度 在這推薦 1024 768 ok.看是不是視窗化了?什麼,你不會搞 ...

電腦怎麼調成32位色,電腦怎麼調成32位色,

這是因為重灌系統時顯示卡驅動沒有安裝成功。解決辦法 一 先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安裝驅動的方法有兩種 使用驅動精靈這一類軟體來安裝顯示卡驅動。二 安裝好驅動後,再右鍵點桌面空白處,在左鍵彈出視窗點 屬性 然後點 設定 三 將 顏色質量 一項的值設為32,點 確定 首先要確定電腦顯示晶片或者顯示卡有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