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用著就會螢幕變黑,顯示器逐漸變暗最後黑屏

2023-05-17 14:20:07 字數 3455 閱讀 988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筆記本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後來拿去修,開始他說是高壓包有問題,換了心後還是不行,後來把燈管找開一看,原來燈管已經斷了,但還連著一點絲子,你看你平時用的時候是否有時會亮度變暗,那估計也是這個原因,但不亮的話聽修的人說經常會是高壓包的問題。反正肯定是硬體問題,我修的時候說好了的,不管修那種我只出換一樣的錢,結果它高壓包和燈管都跟我換了,竊喜。

2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 不想跟別人說!

者:幻影→風 - 見習魔法師 二級 2-19 17:33不想讓別人知道你來知道幹什麼。

管理員呢?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震驚了……你每天開14小時那液晶發熱阿,液晶在高溫狀態下會變成液態,而液晶態會消失。顯示面成黑色,此時千萬不要通電,待溫度恢復正常後顯示面也恢復正常。另外,如果溫度過低,液晶態也會消失,變成晶態,此時有可能會在形成晶體的過程中破壞定向層而造成永久性損壞。

所以,不要在長時間開著自己的液晶了……要注意保養阿!!!

4樓:網友

換臺crt吧,你這麼用既害了自己又害了機器。

5樓:可愛之中的可愛

是時候該用一下液精啦。

顯示器逐漸變暗最後黑屏

6樓:

摘要。當顯示器出現慢慢變暗直到黑屏的情況時,可能是映象管的管座受潮造成的;也可能是驅動邏輯板(也就是液晶屏的驅動電路)上電路的問題;可能是顯示器老化。 顯示器出現慢慢變暗直到黑屏的情況及解決辦法:

1、映象管的管座受潮:如果是顯示器內部的映象管的管座受潮造成的,聲音應該正常,會有一些光影,但是影象比較模糊,慢慢地就一切正常了;如果受潮不是很嚴重,一般等待幾分鐘就能正常顯示。可以用吹風機的對準「管座」的位置吹半個小時左右,進行人工烘乾。

2、驅動邏輯板問題:也可能是驅動邏輯板(也就是液晶屏的驅動電路)上電路上的問題,這樣的話,可以更換一塊來解決黑屏的問題。3、顯示器老化:

如果是顯示器老化問題引起的顯示器黑屏就會逐漸出現變暗、抖動,甚至黑屏的情況,顯示器的專門人員或者去找外面的維修店來更換或者維修。

顯示器逐漸變暗最後黑屏。

當顯示器出現慢慢變暗直到黑屏的情況時,可能是映象管的管座受潮造成的;也可能是驅動邏輯板(也就是液晶屏的驅動電路)上電路的問題;可能是顯示器老化。 顯示器出現慢慢變暗直到黑屏的情況及解決辦法:1、映象管的管座受潮:

如果是顯示器內部的映象管的管座受潮造成的,聲音應該正常,會有一些光影,但是影象比較模糊,慢慢地就一切正常了;如果受潮不是很嚴重,一般等待幾分鐘就能正常顯示。可以用吹風機的對準「管座」的位置吹半個小時左右,進行人工烘乾。2、驅動邏輯板問題:

也可能是驅動邏輯板(也就是液晶屏的驅動電路)上電路上的問題,這樣的話,可以更換一塊來解決黑屏的問題。3、顯示器老化:如果是顯示器老化問題引起的顯示器黑屏就會逐漸出現變暗、抖動,甚至黑屏的情況,顯示器的專門人員或者去找外面的維修店來更換或者維修。

黑的**其實還有東西。

但是看不清。

電腦我用遠端看了是正常的顯示。

這個是顯示器的問題,看樣子是受潮了。

還有線路短路。

吹熱的還是涼的風 螢幕才買了不到一年 直接吹就可以了嗎。

吹涼的哦。有出太陽的話,拿出去給太陽曬一曬比較好哦。

液晶屏區域性發黑是怎麼回事?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液晶屏發黑的位置是變化不定的,則可能是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或者節目源有問題;此時應該檢查訊號源連線線路是否有接觸不良,必要時可以換條連線線重新連線測試一下;如果是節目源的問題則直接換其他電**道**。

2.如果液晶屏發黑的位置是固定不變的,則可能是電視機的螢幕故障或者螢幕排線、邏輯板故障引起的,這種情況需要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才能解決。

液晶顯示器變暗黑屏,高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閃亮1秒鐘黑屏之後,顯示器的指示燈長亮(不閃爍),那麼就可以斷定是顯示器自身的故障,(可能的)主要部件是:

1、高壓板故障。

大多數是升壓變壓器初級虛焊,或該變壓器匝間短路(機內有「吱吱」聲),或功率管損壞;

2、高壓板的供電電路有故障;

3、背光燈管故障。

如某根燈管燒燬、接線脫焊;

4、(顯示器)主機板故障;

判斷是不是屬於第4條的簡單方法是:

如果黑屏之後,在強光下(或斜視時)能夠看到「顯示」內容,則故障屬於第1~3條,否則就屬於第4條。

我感覺你這不是顯示屏的原因,是電腦有問題,顯示卡或者其他嗯,液晶屏一般死了救不活的,不會時好時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ccfl的顯示器,有可能是升壓板的問題,可以拿去售後檢查下。

液晶屏區域性發黑是怎麼回事

10樓:僥撬凸

現在電視設計太複雜,老年人操作不了。

11樓:冉以雲

電視螢幕出現條狀黑屏是什麼原因?

電腦顯示屏一會兒一變黑是什麼原因

12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電腦螢幕一會兒亮一會兒暗的解決方法:

1. 點選開始選單——「控制面板」。

2. 點選「硬體和聲音」進入,找到「電源選項」點選進入。

3. 在電源選項對話方塊選擇「高效能」。

4. 然後點選「更改計劃設定」。

電腦顯示屏一會兒亮一變黑是什麼原因。

1.可能是顯示器連線線鬆動。

2.開機就黑屏的話,有報警聲的話,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造成的。

3.要是沒有報警聲,就有可能是顯示卡的問題了,最理想的情況是重新裝一下就解決問題。

4.如果是在進入操作程式開啟歡迎介面以後出現的黑屏,就可能是主機板的設定問題了,要是你的cpu超過頻就改回來吧,多半是溫度過高自動關機的。

5.可以直接聯絡售後解決。

13樓:雪v歌

電腦黑屏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新加的硬體裝置不相容舊的或鬆動或插入了其他不相容的硬體;

2、電腦聯網期間,中了木馬病毒與安裝了不相容的驅動程式;

3、電腦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

4、硬體設定被超頻;

解決方法:1、檢查、替換不相容的硬體,或者用回原機配件;

2、選擇與硬體合適的系統,重新安裝;

3、虛擬記憶體大小一般設定為引導區的硬碟剩餘空間是其實體記憶體的2-3倍;

4、重新設定硬體正常執行頻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機後,突然顯示器黑屏,但主機仍在運轉(風扇、燈什麼的),那就是顯示器有問題。

估計是顯示器內部的電容或者焊點出問題。拿去修一下或者換個顯示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 前也這種問題:最後的問題是:電源介面卡的問題。

液晶顯示器螢幕發燙,我的液晶顯示器螢幕發熱,而且還挺燙的,是怎麼回事?

你這樣問是犯了技術上的錯誤.液晶本來就不會發熱.更不會發光.而是後面有數條冷陰極燈管在發光.如果 是led的話.後面的就是發光二極體所發出的光來將液晶經過計算過電流而產生 的顏色來顯示出來的.明白沒有.也就是液晶本來不會發熱.只有照亮液晶的 光管 簡稱光管吧 發出的熱.當然.如果你的顯示器是電源內建...

lcd液晶顯示器故障,LCD液晶顯示器故障

lcd你用的是什麼介面連線顯示器?換個介面試一試,可能是你的顯示卡毛病把驅動重新安裝一下試一試 1 lcd液晶顯示器故障一般包括 黑屏 花屏 彩色失真 螢幕出現各種條紋甚至出現黑塊等。2 如果顯示器出現上述故障,一般都是顯示器的硬體問題引起的,比如顯示屏故障 線路板故障 屏線老化 斷裂或者接觸不良等...

顯示器顯示突然變為淡藍色,的液晶顯示器螢幕變成淺藍色了

答 這是比較典型的顯示器偏色故障,應當重點檢查以下幾 個部位 首先將顯示器換到其他電腦上,觀察是否仍然偏色,從而確定顯示訊號線和顯示卡是否有問題。接著可以檢查映象管尾 部的rgb電路,排除接觸不良或元件損壞導致的偏色。如果你沒 有維修方面的經驗,最好將顯示器送到專業部門修理。滿意請採納 的液晶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