麝香保心丸與日本麝香保心丹有什麼區別

2023-05-17 20:15:06 字數 1765 閱讀 1524

1樓:淡淡的幸福

它不僅僅的是產地的不同的,它們的療效相當,而麝香保心丸在**上則要便宜的很多,而且麝香保心丸是我國的甲類藥品,在所有的正規藥店和醫院都是可以購買的到的。

2樓:緣散

它們的療效相當,但麝香保心丸要比保心丹便宜的很多!而且更容易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功效都一樣 麝香保心丸功能與主治 芳香溫通,益氣強心。用於心肌缺血引起的心絞痛,胸悶及心肌梗塞。

4樓:伊甸園

功效都一樣 ,但是現在沒有日本麝香保心丹。

5樓:觀銹噓

區別就是產地不同~

6樓:cherry王

只知道麝香保心丸,沒聽說過什麼麝香保心丹,一聽就是模仿麝香保心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保心丸效果更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麝香保心丸,沒聽說過什麼麝香保心丹。

麝香保心丸的***有哪些?

9樓:馬佳聽雲聖餘

除了有麻舌感之外沒啥別的***。

麝香保心丸的服用方法?

10樓:網友

救命的時候舌頭下面2顆,平時是一天三次,一次2顆飯後溫開水吞服。

麝香保心丸什麼用的人群不能服用?

11樓:去留無意之

麝香保心丸的禁忌以及不適合使用的人群有:

1. 運動員慎用。

2. 孕婦及哺乳期禁用。

3. 過敏體質者禁用。

當麝香保心丸的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使用。

麝香保心丸功效

12樓:cendy小熊

麝香保心丸源自自宋代以來流傳的治胸痺古方「蘇合香丸」,由麝香、人參提取物、牛黃、肉桂、蘇合香、蟾酥、冰片等組成。具有減輕血管內皮細胞損害、抑制動脈內膜增生、改善心肌缺血等作用。起效迅速,適用於心絞痛急性發作,也可以預防或減輕心絞痛發作。

口服,每日3次,每次1-2 丸,或症狀發作時服用。

2023年《冠心病合理用要指南》中指出,麝香保心丸可以通過改善血管內皮細胞功能及抑制血管炎性反應,穩定粥樣硬化斑塊,促進血管新生,抑制血管平滑肌的異常增殖和心肌纖維化而發揮改善心肌供血不足的作用,推薦麝香保心丸為**冠心病的中成藥。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口服麝香保心丸可改善冠心病的心絞痛患者的症狀。

運動試驗表明麝香保心丸能明顯改善心絞痛患者的運動耐量,總有效率達90%。一次口服後,麝香保心丸在3分鐘內起效者佔,5分鐘內起效者佔86.

3%。其抗心絞痛作用平均持續64小時。在部分患者中還採用同位素鎝99m心肌顯象的方法證實,服用麝香保心丸後,多數病人心肌缺血明顯減輕或完全恢復至正常,總改善率達。

14樓:簡單幸福永恆

對麝香保心丸的功效與作用研究發現,該藥可以促進心臟長出新的血管分支代替堵塞的血管,這就是**性血管新生作用。血管新生是重建冠脈血供的基礎,而重建冠脈血供是**缺血性心臟病最有效和最根本的方法。這意味著,其具有逆轉甚至從根本上**心臟供血不足的巨大臨床前景!

麝香保心丸是迄今為止發現的第一個具有促進**性血管新生作用的中成藥。這項研究也打破了既往中醫藥「說不清道不明」的尷尬局面和中藥現代化發展缺乏藥理學支撐的窘境。

小兒脾胃虛弱易積食用保和丸行嗎

可以的。在飲食上不要食用生冷食物,以免傷脾加重溼寒。也可以 用山藥50克 薏米250克 茯苓30克熬粥,在上午9 00服用,可健脾益氣 祛溼昇陽。堅持服用可令人體內溼寒之邪消失。您便不會感到身體不適了。也可服用中成藥溫中健脾的附子理中丸或祛溼昇陽的參苓白朮散,都可解決您脾胃虛寒的問題。同仁堂保和丸 ...

我腎陽虛,為什麼吃了兩瓶金匱腎心丸後,怎麼一點效果也沒有啊

腎陽虛需要溫補腎陽,首先你生活上得節制,不然補什麼都沒用。選用桂附地黃丸是正確的,不過丸劑見效慢,得長期服用才能夠見到效果。我是腎陽虛,吃了半年的金匱腎氣丸,為什麼沒有好啊 你好,此藥是陰陽雙補藥物。是在六味地黃丸的基礎上加上補陽藥物組成的。補腎陽的效果相對有效。我有陽委,吃金匱腎氣丸有一個月了,怎...

新手鏟屎官求助,大寵愛和犬心保哪個好

犬心保比較好啊!大寵愛雖然驅的種類多,但是貓狗通用,沒有針對性,殺蟲不乾淨,還怕有 所以我現在都是給狗子用犬心保的,蛔蟲 鉤蟲都輕鬆搞定,主要是還能驅殺心絲蟲,海外國家寵物醫生都會定期給寵物主人開這個的。而且我比較喜歡的一點是它是純牛肉製成的,狗狗很愛吃,安全又省心!我覺得犬心保比較好,以前不太懂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