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時沒自信怎麼辦

2023-05-17 22:05:06 字數 773 閱讀 7588

1樓:好問友

在場下,平時多訓練,提高基本功,只要功底紮實,自信就自然而然了。

在場上,一鼓作氣,勇於承擔責任,向隊友要球,不是等隊友把球施捨給你。

別給自己太多思想包袱,貝利也不是在孃胎裡就會過人,小小羅也不是一戰成名,人的體質各異,天賦不一。

沒必要對自己太過苛刻,足球不過是一項娛樂,追求的是享受而不是不過不失哦。

2樓:鳳儀仰天間

就你這描述,你在你的隊友面前就是一個失敗的角色。

還能比這更失敗麼?

不能。所以,你就放下這些恐懼。反正球都會丟,你還怕什麼,接也是丟不接也是丟。到不如用心去研究怎麼接球。

球在腳下看不到隊友一樣沒用。那還不如把球停在腳邊找隊友。然後在踢。

踢球關鍵要全身全神的灌注!!!

踢球時就別想什麼「開房的事」。你以為你是國足啊?

你越恐懼就越不能踢好球。把心理負擔放下就好了。當不了一線隊員難道還不讓踢球了?從三線隊員慢慢往上爬。經驗就是在時間中磨練出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信心,然後是鬥志,不認輸的韌勁,像基恩,坎通納,阿蘭。史密斯一樣。

我以前也是,經常比賽就行,踢高球時並不一定是力量,要踢球的底部,想踢遠一點要跟腳。

射門一定要有信心,只有射門才會有進球的機會。

不要在意別人說你獨。

要有自己習慣的擅長的過人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有自信,放心大膽地去踢,相信自己能行,不要恐懼。

沒自信怎麼辦?沒有自信怎麼辦?

一 你需要認清自己,分析一下讓你不自信的原因。很多人不自信是因為個人能力沒有達到自己所期望的,只要找出原因了,我們就可以朝著這個方面去努力。只要我們盡最大的努力了,至於結果如何不要太在意,畢竟不是每一個目標都能實現。二 還有就是可能身邊的親人或者朋友比自己過得好,自己會不由自主地去跟他們比較,感覺沒...

沒自信怎麼辦

其實沒什麼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缺點和優點,這個時候,如果是我們自己,那麼就需要揚長避短了,都要結婚的人了,說明還是非常優秀的呀,起碼比我優秀,雖然我自認為自己很優秀,但現在連物件都沒有,呵呵,沒事的,放開點,就算犯點小小的失誤,別人也可能沒我們這麼留意,不會注意的,並且別人也不可能像我們這樣一直...

自己沒自信有點自卑怎麼辦,自己沒自信 有點自卑 怎麼辦

1認識自己不自信的 總覺得有人在背後責罵你?總是對什麼事情感到羞恥?找到這些使自己不自信的 給它們一個稱號,認識它。將這些 告訴給朋友和愛人,大膽地表達出來。對別人說出來除是對自己勇氣的提高,同時也可以獲取他們的幫助,找到問題的根源。2認識自己的長處和優點。為什麼要沉迷於自己失敗的一面呢?沒有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