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託福口語分數,託福口語如何快速提高

2023-05-17 22:10:06 字數 3193 閱讀 1697

1樓:一橋教育

1、每天的發音練習必不可少。

2、選擇合適跟讀材料,每天跟讀30分鐘。

跟讀簡單的對話材料(因為其內容比較生活化,有些短語可借鑑到口語內容裡)注意模仿其語音語調,至少跟讀3遍,並且總結其中的常用英語短語表達。

3、每天10分鐘的口語小段子。

謹遵第一題根本原則——最生活,每天用10分鐘的時間完成一篇口語小段子,內容是一天當中任何值得紀念的人、物、事、地,字數在93-107字。

託福口語如何快速提高

2樓:情感煩惱問答

託福口語快速提高方法如下:

1、堅持每天練習一個獨立口語。

每天一個題目練習(建議是有範文可參考那種,萬一自己想不到論述可參考省時間)這樣做最明顯的幫助是獨立口語部分的作答能力,另外最關鍵的是練習心口合一,心裡想什麼嘴能說對說明白,修改語法毛病;還有就是口語的流利度連貫性是必須依靠嘴的練習的。

獨立口語的考題針對幾種不同種類的內容,比如校園、工作、旅遊、社會熱點、**政治、歷史文化等。在考試之前真正做到每一種題型都練到,並且有自己相對成熟的應答語料才能夠做到在45s之內遊刃有餘。

2、覆盤方式。

錄音-回放重聽,發現問題,修改-重新錄音-回放重聽,發現問題,修改-最後錄音一遍。

重聽修改落實到紙面上,比如當時我是電腦打字,直接修改,最後練了一個月之後我就有自己的語料庫了。除了積累語料之外,還能改善語法問題。

3、語音語調。

大家其實可以嘗試通過跟讀聽力conversation的材料來提高。跟讀可以有效幫助我們學會native speaker說話的語調,語速,重音,包括他們的說話方式,習慣。在跟讀過後,可以看著做聽力題時候記得筆記嘗試複述對話內容,這樣練習聽力同時也練習了口語。

4、自信積極的表達。

部分中國考生由於對於自己發音語調的不自信,導致在作答過程中將自己的這份不自信傳遞給考官(機考也有真人判分呀)從而對分數產生影響。

所以無論我們發音如何,就積極自信的把我們要表的表達清楚,且連貫,千萬不要背古文的感覺,成功一半了就,剩下的綜合口語部分也是一樣哦。

託福口語如何達到滿分

3樓:儒森教育

其實我們在準備托福考試的時候,需要的只有口語真題集, 這一個材料就夠了。在這個材料裡面將之前考過的口語真題都給出了答案,而我們要做的,也很簡單,就是將裡面的口語答案用自己的話在進行轉述,就好了。具體該如何執行呢?

很簡單。第一步:每一次練習的時間是1小時,時間再長我們就注意力不集中了,就該休息了。

第二步:挑選裡面的任意2道題,題型不重要題可以題也可以。

第三步:將選出的一個題目的答案,首先讀10-20遍,來熟悉答案,爭取做到能夠背下來的水平,就是為了給自己以充分的準備。換句話說,這段內容對於你來說,不再是一串單詞,而是一個段中文的講話印在你的腦中。

第四步:將這份材料放在一邊,再按照自己的腦中所記憶的內容,或者說記憶的中文的內容,將每一句話複述出來。是的,你在這個時候說的很差,你都想殺了自己,了斷餘生,但是別急,其實這只是你通向成功路上必經的崎嶇。

第五步:將你剛才的答案再重複20遍。

第六步:將你第21遍的答案進行錄音。

這樣, 經過大約30-60個小時的訓練,其實絕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有了很好的通過自己的大腦進行組織語言,或者說組織英語的能力了。換句話說,你也就滿足了托福考試的口語線的要求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英語水平,但是,誠懇的說,託福口語滿分不太可能,這不僅需要實力也需要運氣,畢竟是人改分的。如果你能拿到25分左右就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你可以努力提高成績。1,你要練習如何brainstorming,在極短時間內想好要說的大概。2,練習shadowing,也就是跟讀。

可以跟美劇或託福聽力原文,學習語音與語調。3,自己錄下自己說的再聽,發現不足後再改正。之後自己再報一個像北外託福培訓班加強一下技巧就沒有問題。

託福口語如何提高

5樓:你值得擁有

1 放一句托福考試口語音訊。

2 將音訊暫停。

3 將剛才說的那句話進行復述5-10遍,直到自己認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讀為止。

4 放下一句託福口語音訊。

5 將音訊暫停。

6 將剛才說的那句話進行復述5-10遍,直到自己認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讀為止。

8 將音訊暫停。

9 將剛才說的那10句話進行復述5-10遍,直到自己認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讀為止。

10 託福口語學習時注意,此處與前面不一樣!將剛才**的10句話再次進行**5-10遍,同時讓自己根據文字跟著口語音訊跟著進行朗讀5-10遍,直到自己認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讀為止。

11 再朗讀一遍,同時將自己朗讀的這10句話,也就是自己已經達到最純熟的這10句話進行錄音。

12 將自己的錄音,與口語音訊的錄音進行對比,將不同點,重新模仿,直到自己滿意。

13 將自己最滿意的音訊再次進行錄音。

14 重複前面的1-13步。

15 當跟讀完100句之後,再將這100句重新進行**5-10遍,同時讓自己根據文字跟著口語音訊跟著進行朗讀5-10遍,直到自己認為不能更接近原文朗讀為止。

16 將自己這100句最完美的朗讀進行錄音,並且與口語錄音進行對比。

17 根據口語錄音與口語音訊的對比,再次修正自己的發音,重新模仿,直到自己滿意。

18 將這100句進行錄音,任務結束。

託福口語提高方法?

6樓:帳號已登出

多練習,多練習,多交流,多交流。

7樓:高山鐘鳴

多讀,多寫,多練習,多和老外練口語。

託福口語第三題答題套路,託福口語第四題答題套路

託福口語第三題 先閱讀一封信或是一個通告,一般是一個建議,對校園內的一項進行一個改變,這個 change 是閱讀文章中至關重要的,因為後面的對話主要是圍繞這個進行的,至於文章中給出的理由,並不是很重要,因為沒有時間也沒有必要說這個。之後聽一男一女對話,主要是找主要說話人的態度,然後記下他或她的兩個理...

特別想提高下自己的託福口語

no.1 多找機會和別人對話 對話是提高英語口語能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建議同學們應抓住一切機會和別人對話。與人對話的方式和物件很多。同學之間可以在課餘散步的時候對話,也可以在宿舍裡用英文溝通,平時沒事時也可以找英語老師和外教聊天,交流學習心得等。許多同學一開口說英語,就產生懼怕心理,擔心自己說錯,其...

怎樣選擇可以提高託福聽力口語的電影呀

1 the graduate 畢業生 2 the lion king 獅子王 3 sound of music 之聲4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5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6 the shark tale 鯊魚黑幫7 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8 sleepless ...